冬天情侶適合去哪約會,情侶冬天適合去哪約會

2021-07-06 08:40:20 字數 3408 閱讀 5899

1樓:律政巧佳人

我覺得冬天情侶不要在室外約會了,因為室外可能會比較寒冷,適合在室內比較有煙火氣息的地方吃個飯或者是玩一玩看電影,可能會比較適合一些小情侶的約會吧。

2樓:伴她嗎有

哈哈。這個得找個妹紙慢慢摸索哦,上次我在 愛寓合 也跟一個女孩子做,主要是她樂意,所以樓主你應該給她幸福,去賓館。

3樓:心語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海南三亞旅遊一下,呵呵。還可以去一些室內公園,那裡一般會有一些餐廳之類的也很安靜

4樓:笑媽

冬天情侶適合去商場電影院

5樓:韓版丶曉壞

冬天可以去公園啊。滑冰,手牽手,(嗯,挺好滴,這可以表現一個男生滴體貼在滑冰的過程)

怕冷就去

電影院或者是咖啡廳(有點小情調丶聊聊天)

如果想單純地親親,`(*∩_∩*)′可以牽著他滴小手去商場的電梯(就是爬樓梯那個。平時木有人,)刺激點滴

咳咳....偶承認,我素壞孩子(思想......)

6樓:昂子帆

電影院很適合,網咖的話環境不好,也可以去咖啡館。

7樓:love靜心觀天下

南方暖和的城市呀。比如說昆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只能去南方了,要不就在室內。外面很冷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山上是個不錯的地方啊

10樓:藍二和羨羨

去汗蒸阿很好阿 ~

11樓:天韻暢暢

網咖包廂

情侶卡座電影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院,看的人少那種

情侶冬天適合去哪約會

13樓:幽谷百合

情侶冬天約會可以去一家浪漫的餐廳,也可以去電影院,還可以去湖邊。

14樓:雙魚

情侶冬天適合去電影院,1,直接開房;

2,找個有情調的飯店吃飯,吃完飯去開房;

3,去電影院看電影,看完去開房;

4,去遊樂場玩,玩完去開房;

5,找個環境不錯的山去爬山,從山上下來去開房;

6,到滑雪場滑雪,玩累了去開房;

冬天晚上和女友約會去**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的話 去火鍋店

想玩的話 去滑雪場

想浪漫 去電影院

想溫馨 就躺被窩裡 看租來或買來的影碟想更浪漫 如果你會 並且 有那份心情 可以在家裡搞個實在不行去

坐一下午又何妨

記得送她回家之前 給她買朵花

16樓:啪啦噼裡吧

天天坐在家裡看電視就行了,買點吃的,還可以烤火,以前我男朋友剛認識的時候也是冬天他就天天往我家跑,反正只是想跟他在一起隨便在**都一樣,人在心裡就暖和安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千萬別去公園,又冷又黑又不安全。

如果我推薦,咖啡館或者茶館就很好,環境幽雅,不像餐館淨是油煙味兒,大煞風景。

18樓:九條

kfc 麥當勞 商場 小商品市場! 泡腳房!!!!

情侶適合去哪些地方約會

19樓:有趣地心理學

對於有選擇恐懼症,喜歡說“隨便”的女人,想帶她去約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把不准她的脈,真的很難找到適合約會的地點。

20樓:情感瑣事

看女生對你的方式挑選

21樓:斌斌哥斌斌哥

關鍵要看女生的喜好了,然後"對症下藥",投其所好,不用太在意形式,主要是在於兩個人相處的過程,我一個朋友,女朋友學車,也很發愁相處時間太斷,其實要是他用心一點,多下工夫,每個週末接(送)女生學車,效果絕對不一樣了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要是真感情,在哪都一樣,兩個都會很幸福.

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坐車去天津看看,或是郊區釣魚什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逛街多了最無聊了,當然是去風景優美的有山水的地方咯,最好人不要很多,呵呵~~~

24樓:情深一處

公園 散步 去人少清淨的地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避風塘 zoo 哪吧(香山 靜吧 爬山 泡吧)

26樓:宿丶歲月

**是戀人最安全的約會,**是戀人最合適的約會?

話說,戀愛中的情侶們都有一顆期待能出門走一走、散散心、說說話的心,以根據約會的方法塑造相互情感。據瞭解,迄今為止一個好地方,除了允許夫妻開心外,還要改善雙方的感情,因此選擇地址特別重要。

眾所周知,很多男孩和女孩在約會,總是吃飯,看電視節目,事實上,有很多昂貴的約會場所,適合塑造男人和女人的感情,那麼**最適合約會呢?戀人約會在**最安全?

一、雅間影院

實際上,雅間影院被別人稱之為“個人影院”,是近幾年來興起的一種觀影模式。有時候情侶們用餐後想去看電影,但又想過二人世界,這時候便能夠挑選個人影院嚐嚐鮮了,終究雅間內可求婚表白可拍照,也可約會小女友,特別注意的是切勿大聲喧譁、毛手毛腳~

二、陶藝製作

陶藝製作之風是什麼時候盛行的?實際上,前兩年就剛開始掀起這股風了,僅僅它一直處在不冷不熱情況。如果喜愛diy的人,就可以去捏上好多個小物件。

據說,近期“超儷嗨”夫妻(孫儷和鄧超)在節日之際就做到了2個瓶子,因此情侶們也何不趁著熱一遊,做一個永不磨滅的紀念禮品~

三、畫畫

伴隨著造型藝術的普及化,如今每個大城市都是有畫畫,非常是一二線城市,素描畫、山水國畫便是經常出現的事情,因此一群喜愛造型藝術的小夥伴們齊聚一堂,伸伸手寫一篇畫畫也不失一種快樂。對於此事,你能為深愛的女朋友畫一個小雞吃米圖,還可以效仿《泰坦尼克號》傑克和露絲的多肉素描畫~

冬天時剛定下情侶關係該去哪約會?

27樓:舒碧落

冬天雖bai然冷,但是抵擋不住情du侶火熱的心。

約會zhi重在情感的交

dao流,如果太冷的話,就內選擇一個安靜的咖啡容廳,或者是看看電影什麼的,這些地方都感受不到寒意。其實你還可以選擇滑冰,如果當地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去滑雪場玩,能夠娛樂更重要的是能夠親近彼此。

對了,除了這些,想要在約會的過程中,讓自己表現的更完美一些,你可以參考下《重構自我認知,塑造完美約會》,這個講的非常詳細。

歡迎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meilidetaoyuanjie

元旦節情侶可以去哪玩?情侶約會去哪玩

可以去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您好,已經接到您的問題,請耐心等待一下,馬上給您檢查問題。2022保定元旦白石山免費活動綿延400余千公尺的太行山脈中,有數不勝數的奇峰雄山,這些山體多為棕色或棕褐色,但在淶源地區太行山腹地,有一片白色峰林王國 白石山。元旦三天小長假,景區準備了 福祿迎門 挑戰 舉重 神...

北京的冬天適合去哪裡玩,北京冬天適合去哪玩,冬天北京好玩地方推薦

北京的名勝古蹟很多,下面我給你簡單的列一下北京市旅遊景點列表 國家級aaaa景點 天壇公園 明十三陵 頤和園 北京海洋館 八達嶺長城 北海 景山公園 中華民族園 中國科學技術館 北京動物園 北京植物園 北京市等級景點 北京香山公園 北京世界公園 北京房山雲居寺 北京八大處公園 北京石景山樂園 陶然亭...

國內冬天適合去哪探險旅行,冬天最適合去哪裡旅遊?

個人會首選東北。吉林霧凇島 鏡泊湖吊水樓瀑布 中國雪鄉 雙峰林場 牡丹江 哈爾濱。友情提示 1 首先說明東北地區雖然氣溫較低,但是並沒有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寒冷難以忍受。根據我們的實踐經驗,遊客一般要穿一套保暖內衣,外加一件厚毛衣 毛褲,再加上一件防寒服和毛線帽,可網購一雙 便宜的高筒防滑雪地鞋 因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