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擦了防晒霜,下午還需要擦嗎,軍訓時早上塗了防晒霜下午還要再塗一遍嗎?

2021-07-06 06:58:00 字數 2233 閱讀 2773

1樓:遊子逸

spf是防晒係數(sun proteetion factor)的英文縮寫,表明防晒用品所能發揮的防晒效能的高低。它是根據**的最低紅斑劑量來確定的。

**在日晒後發紅,醫學上稱為“紅斑症”,這是**對日晒作出的最輕微的反應。最低紅斑劑量,是**出現紅斑的最短日晒時間。使用防晒用品後,**的最低紅斑劑量會增長,那麼該防晒用品的防晒係數spf則為:

spf=最低紅斑劑量(用防晒用品後)/最低紅斑劑量(用防晒用品前)

假設某人**的最低紅斑劑量有15分鐘,那麼使用spf為4的防晒霜後,理論上可在陽光下逗留4倍時間(60分鐘),**才會呈現微紅;若選用spf為8的防晒霜,則可在太陽下逗留8倍時間(即120分鐘),依此類推。

所以防晒霜要根據自身和防晒霜的spf來確定維持時間,下午距離早上時間已超過最長時效,所以還要擦。

2樓:市欣躍

當然要了 用你的防晒係數除以5,也就是說你要每隔六小時塗抹一次

3樓:美女婆ln福娃

當然需要再擦一次,一般情況下,防晒霜的作用在小時2-4小時

4樓:

如果是純物理防晒的,下午出門問題不大,化學防晒的最好出門前20分鐘再塗抹一次

5樓:墨羽_蓮

需要~~還要根據你防晒霜的防晒指數推算時間

6樓:青的羊記羊肉串

一般++30 三小時補一次`~

7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想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型別、spf值多高的防晒品。

普通型別**的人,spf值以8-12為宜;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為宜;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在野外遊玩、海濱游泳時,防晒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如果要去游泳,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晒護膚品。此外,膚色白皙者最好選用spf超過30的防晒霜,防止斑點的產生。

**偏深者,平日可採用spf值為15的防晒品。

tips:記住,防晒霜一定要在出門前半小時抹。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出門的話,還是要再擦的

9樓:致命洋娃娃

恩 如果你很在意的話 就補擦一下嘍

什麼防晒霜好

你能接受什麼價位 喜歡什麼樣的吧

軍訓時早上塗了防晒霜下午還要再塗一遍嗎?

10樓:應應_美妝諮詢

早上擦了防晒霜,下午還需要擦。

防晒霜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防晒霜的spf來確定維持時間,下午距離早上時間已超過最長時效,所以還要擦。

而且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然容易長斑哦~

11樓:裙襬綿綿

需要,軍訓完流汗,會把防晒霜弄掉

12樓:豆沙麵包綠豆

需要spf係數較大的防晒霜,因為一上午太久,

推薦··好客聯盟網··,多看多學~

早上塗了防晒霜去上班,下午下班時還需要補塗嗎

13樓:吉米化妝學校

要看你選的防晒霜的spf值是多少。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晒的時間也不同。測試標準為2 - 4小時陽光照射後**永續性黑色素沉澱(ppd)的穩定指數。

14樓:nice貝貝

要哈,6小時就失效了

早上塗防晒,到晚上才回去,到中午不需要洗掉嗎,

15樓:紫涵小仙

早上塗的防晒霜中午是不需要洗掉的,晚上回去後睡覺之前洗掉即可,中午是不需要洗掉的。

1、防晒霜的有效時間一般是2-4小時左右,再10-下午14點這點時間陽光是最強烈的一個階段,此時是需要補塗一次防晒霜的,否則經常外出紫外線強烈的話**會被晒黑或晒傷,容易出現晒斑。

2、而防晒霜的正確使用時間和補塗的時間是根據防晒的倍數來決定的。中間是需要補塗一次或兩次的,否則是會失效的。並且中午正是紫外線較強的時段是不宜清洗的。

3、防晒霜晚上清洗即可,不過需要用卸妝產品先進行卸妝,單用洗面奶是不能夠徹底去除臉上的防晒霜的容易有所殘留,長期下去易堵塞毛孔,形成白頭粉刺,所以晚上一定要先用卸妝產品再配合洗面奶進行面部清潔。

如果擦了防曬霜,又化妝了,補擦防曬霜可以擦在畫好的妝上麼

用有防曬效果的粉底液啊 搽在臉上的防曬霜spf值不能太高 不然會堵塞毛孔 你試試歐萊雅絕配無暇粉底液 spf17的 用在臉上正好還有好多牌子的粉底液都是帶spf的 身上部分用spf26左右的就好了 一 底妝避免太厚。雖然夏季比較炎熱,我們會出汗也會花妝,可是阻擋不了愛美的菇涼化妝的衝動,因為在夏季我...

用完bb霜還需要打防曬霜麼,用完BB霜還需要打防曬霜麼?

需要使用,一般情況下的bb霜不能替代防曬霜作用。bb霜的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下去,沾取適量的氣墊bb,這個不是像粉餅那樣來回抹的,一定是按壓下去的。然後沾取適量按壓到臉部。在臉上也是按壓的,這個氣墊令bb霜膏體非常均勻的沾在粉撲上,所以直接一撲上臉,就貼合上去了。鼻頭塗bb霜前要清理乾淨黑頭,如果黑...

夏天擦了防曬霜還要不要擦潤膚油,夏天擦防曬霜有用嗎

要的!凡是防曬都會對 有一定得損傷,在防曬之前做好保濕和滋潤,可以使 與防曬之間形成保護膜,減少 的傷害。所以完成面部清潔後,要先上潤膚乳,可以的話上一次隔離霜,然後再塗防曬!如果 乾燥的就擦潤膚油,如果屬於油性的 就不要擦潤膚油了,這樣會使 看上去油油的,擦點保濕的面霜就行,然後塗防曬霜。作用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