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貓不讓人接近,總會躲在角落裡,靠近它就會低聲嘶吼,怎麼辦

2021-07-06 02:02:43 字數 961 閱讀 6217

1樓:閻魔水紅

多親近它

不要對他大聲說話,也不要嚇他,給他愛吃的東西,有的貓愛吃雞肝,有的愛吃貓糧.如果貓要是小的話最好就是先喂牛奶。

用食物引誘,然後慢慢接近,可以摸摸它,貓貓喜歡人摸他的臉和脖子.就是嘴的下面,不過貓脾氣暴的要小心它撓你。

直到它對你的防備解除。

狗狗為什麼這麼聽人的話?而貓不會!?生物,寵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狗天生就擁有這個功能啊,就像我們人類一樣,貓呢,沒有狗狗那麼聰明,不過訓練它的話也可以變得很聰明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貓與人和狗與人的關係不同,狗狗喜歡服從、讚揚,貓咪和人類頂多是朋友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貓咪的世界裡,它是主人,而我們人類都是他的奴隸,呵呵

5樓:凜禰凌音

因為狗在2023年以前就被訓服了 而貓則沒有被馴服過

6樓:〝lucky影

狗被人類馴化了上千年

7樓:十般男孩

貓是半馴化的,並沒有像狗一樣被完全馴化

啥是生物發酵貓糧?簡所鮮肉發酵糧咋樣?

8樓:獸醫師李莉

生物發酵是指貓糧生產工藝,現在市面上85%的貓糧採用的舊的高溫製作、營養變性流失多的膨化工藝,這類糧含水量少,營養也差。而生物發酵工藝是近些年新興的貓糧生產工藝,它利用微生物酶作用將營養小分子化,含水量高且營養留存率高,營養保留更多更好,而且小分子化營養更利於貓咪消化吸收,營養利用率也比膨化糧高。

而簡所鮮肉發酵糧是國產糧裡少數純鮮肉糧(無任何肉粉新增),並且採用的生物發酵工藝,貓糧營養好易吸收,價效比高。

貓在生活及生物中的地位..

高人請進,為什麼有的基金不讓人買,有的不讓賣

這的話,有些 是很有風險的,不讓買的話是因為這類風險很高,推薦還是具體詳細檢視運營狀況再說 是一種有價 是股份公司在籌集資本時向出資人發行的股份憑證,代表著其持有者 即股東 對股份公司的所有權,購買 也是購買企業生意的一部分,即可和企業共同成長發展。這種所有權為一種綜合權利,如參加股東大會 投票表決...

她的事蹟無法不讓人感動。改為反問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她的事蹟無法不讓人感動。這樣改為反問句 難道她的事蹟不讓人感動嗎?滿意採納哦!她的事蹟怎能讓人不感動?他的事蹟怎能讓不感動呢?他的事蹟,使人感動得流淚。改為後問句。改為反問句 他的事蹟,難道不使人感動得流淚嗎?分析 反問句表示否定的意思,為保持句意不變,改為反問句應加上否定詞。...

我家小狗不讓我摸,我家的小狗為什麼不讓人碰

他得有個環境適應的過程。得有適應環境的過程吧。慢慢來啊 要知道換了環境它也很害怕的。只要它覺得你沒有危險性了,就能摸了。很正常。你平時要多和它出去玩,而且要親自喂它,不會多久就讓你摸了。不要對它大吼,或者咒罵!對他要溫柔,其實不止有雪納瑞會這樣。一些在固定的環境中生活了很久的狗也這樣,人也會水土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