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植物染髮什麼最好,請提供自制植物染髮劑的配方

2021-07-05 17:48:42 字數 757 閱讀 7860

1樓:八卦小狗仔

自制的植物染髮劑有很多種,許多天然材料新增進染髮劑裡都能達到很好的染髮效果。首先,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種想染得頭髮顏色,然後再選擇所需材料。製作植物染髮劑,主要材料是指甲花粉,其次就是決定顏色的材料,以下各種材料都很好,比如:

熟地和杜仲,染第一次後成咖啡色,染數次可成黑色; 何首烏和熟地,染後成黑色;普洱茶,染後成咖啡色;咖啡粉,染後近似咖啡色;茶葉,染後近似茶色;洛神花,染後近似偏紅色;紅酒,成葡萄酒紅色;還有可可亞粉等。

許多人追求美麗,追求年輕,亂用染髮劑,我們必須明白染髮劑對**會造成一定的傷害。那是因為染髮劑直接接觸**,而且在染髮的過程中還要經過加熱過程,使染髮劑內苯類等有機物質通過頭皮進入毛細血管,然後隨血液迴圈到達骨髓,這些物質會長期反覆作用於造血幹細胞,最壞的結果是會造成造血幹細胞的惡變,最終惡變成白血病。因為染髮劑中含有一種名叫對苯二胺的化學物質,所以染髮劑會導致**過敏、白血病等多種疾病。

有知名專家聲稱,染髮劑中有一種必須用到的著色劑叫對苯二胺,它是國際公認的一種致癌物質。

請提供自制植物染髮劑的配方

2樓:杭靈

教你一種天然染色法,用晒乾的西瓜皮和皁角碾成粉,再加入雞蛋,蜂蜜,還有紅酒,放小碗裡攪拌好了,抹在頭髮上,用溼毛巾包好,一兩個小時就行了,就是那種偏黃帶酒紅的顏色。

3樓:真情清

【多】洋蔥皮煮在熱水裡,把要染的布放下去熱水裡,慢火煮半分鐘,熄火、攪一攪、冷卻,拿起晾乾,完成◎

植物染髮用哪個牌子的好,植物染髮劑什麼牌子好

網上是有很多植物養髮的牌子,但是每個品牌的產品形式是不太一樣的,針對的客戶群體也不一樣,有的是用器械來進行養護發的,有的是用海娜來進行純物理的養髮,所以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好壞,這都要看您的需求,選擇合適您的養發館,不過如果是真正健康的染髮,就需要你選擇正正的植物的染髮產品,只要是膏劑的產品一般都不是...

沉香什麼牌子的最好?請下,沉香什麼牌子的最好?請推薦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沉香香至尊就有,他們各款沉香的 都有標出來,而且還有沉香的詳細介紹,了解沉香 的同時還能了解它的價值,一舉兩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哪種牌子的沉香最好的 別的產地的沉香不認識,各有好處吧,明確是純沉香就行。朋友一直用的沉香是屬於海南這邊的養今生沉香。味道蠻好 品質 沉香的 ...

什麼顏色最好看染髮的頭髮,有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主要得看什麼顏色適合你本人。一種為不張揚型別的 咖色系 即 亞麻,栗色,棕色,奶咖,深咖,淺咖,黃色 另一種為張揚的 彩發系 即 紅色,藍色,綠色,紫色,白色,粉色,以及混合彩色。第三種為時尚不張揚 挑發色系 即 混合彩發與本來髮色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mix版本 一般人在挑選髮色時,都會選擇咖色系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