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能喝啤酒麼,拉肚子能不能喝酒

2021-07-05 12:15:17 字數 595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絕對不能 啤酒可以到肚子裡培養細菌

2樓:來自潭柘寺堅定的月光石

最好別喝,等胃腸功能恢復後

3樓:戲映煙元英

拉肚子喝啤酒是沒用的,我建議你吃點酸的。

拉肚子能不能喝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拉的話,可以繼續喝,反正喝不死。

5樓:騰宇令金

不能,減少對胃腸的刺激,少量流食。讓胃腸休息。必要時看醫生。

6樓:榮儉謇君

最好不要。拉肚子一般消化系統弱,不要在折磨它們了。

拉肚子能喝啤酒嗎?飲食常識

7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拉肚子最好不要喝啤酒。它會更加造成消化不好和腸胃炎,加重病情。

拉肚子能喝酒嗎

8樓:厲雲德世甲

不能,減少對胃腸的刺激,少量流食。讓胃腸休息。必要時看醫生。

拉肚子為什麼不能吃肥肉,拉肚子能不能吃豬肉

因為肥肉不容易消化。拉肚子的時候人的腸道出現問題不易消化。因此應該吃一些易消化的東西來補充拉肚子 拉出的水 鹽 以及人體必須的元素。因為 第一。肥肉或豬油裡有大量膽固醇,甘油,脂蛋白。都屬於油脂類,有潤滑腸道的作用。第二。一次吃大量的肥肉或豬油會引起消化不良,腸道裡的消化酶不能完全消化,所以就拉肚子...

喝啤酒喝牛奶就會拉肚子,有辦法解決麼

呵呵,你這屬於急性腸胃炎,要 的話就去看醫生,要只是想暫時性解決的話建議你買 腹可安片 我哥以前也這樣 喝牛奶就要吃點餅乾之類的.助於消化.實在是不能喝的話.就是喝酸奶吧.也很不錯的.啤酒麼,我就不清楚了.我不喝酒.也沒這方面經驗 我 根你也差不多 不過 有時候 也不是啊 不完全是吧 啤酒到是沒事 ...

寶寶拉肚子能吃大公尺嗎,寶寶拉肚子能不能吃香蕉?

拉肚子建議食用煮成流質的公尺糊,不要直接吃大公尺。寶寶拉肚子能不能吃香蕉?寶寶腹瀉不能吃香蕉,香蕉味甘性寒,可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會加重腹瀉的。腹瀉可以吃煮蘋果,取蘋果1個,連皮帶核切成小塊,置溫水中煮3 5分鐘,待溫後食用,平均每日2 3次,平均每次30 50克。蘋果為鹼性食物,內含果膠與鞣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