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種桌子用什麼快遞發好

2021-07-05 10:09:13 字數 919 閱讀 8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也是**開店的,.剛看見你這款桌子能買外地我很驚訝!

快遞怎麼會給你發的。像外地這種比較容易壞的東西,建議樓主以後不要發了,不管發什麼快遞都不能100%的保證的..樓主還是賣賣本地吧!

買外地東西壞了,會找來很多布必要的麻煩的。希望樓主對我的回答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快遞 我的經驗之談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快運 **比較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一開始看到你說這個桌子找快遞發, 我就很驚訝,有點本大過利的意思.不過順豐20元能給你走,這價沒得說了.其實無論用什麼快遞,都會存在一個破損率的問題.

只不過不同快遞,破損率可能會不同.順豐我相信比其它快遞要好的.我之前用中通發大木桶,破損率幾乎在20%左右,但還是在能力範圍內的.

你現在要做的是在快遞破損率一定的情況下,做足包裝功夫,對容易損壞的部位作細緻,加強包裝,把破損率降下來.至於業務員現在返回來要收你錢,那就得跟他好好談談利害關係了.做生意要長久嘛,你的件也是越發越多的,讓他知道這個道理.

像這種老式的摺疊飯桌,最多可以承受多少斤的重量?長期放很重的東西在上面有問題嗎?比如魚缸!來懂的人

5樓:

這叫做八仙桌,桌腿是空心的鐵管,交叉穿支起來的,如果固定的好的話,均勻承受二百斤的東西還是沒多大問題的。

6樓:

最好不要放,我前些天剛用這個放魚缸,結果,桌子壓塌了!

7樓:崔振男

沒問題……別是巨型魚缸就行

8樓:龍蝦燒羊

最好不用,因為這種桌子是短時間用的

像這種流程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像這種流程圖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這種簡單的,不學其它軟體,word就能做,如果用 思維導圖 做,最快了 專門製作流程圖的軟體 microsoft visio 裡面都能滿足你的 以上圖來看這是一本手冊或學術書刊,一般出自於報社或雜誌社或印刷廠,早期的有排版軟體有回pinter,還有現答在的indesign,ai,cdr這些軟體都相對...

這種規劃簡圖是用什麼軟體繪製的,像這種土地利用規劃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求高手指教ORZ

用autocad或者cdr都可以畫出來的。autocad就可以畫 像這種土地利用規劃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求高手指教orz 專業回答復 一般情制 況是用cad photoshop繪圖cad是唯一能保證繪圖精確的軟體,現在各種規劃都是要報規劃局批准的,有精確的用地紅限和尺寸,用cad可以把測繪點的資料精...

像這種桌布用什麼軟體可以自己製作啊?

比如ps神馬的都可以。像這種文字桌布怎樣自己做 有什麼做桌布的軟體?你頭像是李敏鎬!我qq頭像也是這張!像這種桌布哪個軟體可以做出來 photoshop 新版本都可以做出來,沒啥難度的。你可以用photoshop做,很簡單的。哪個軟體可以做出這種桌布啊,求解答。所有的p圖軟體,只要你時間夠多。高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