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的女生扎什麼樣的頭髮好看,臉大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頭髮 這六款髮型讓你大臉變小臉

2021-07-05 08:40:49 字數 4030 閱讀 6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的妝容將五官修飾的很是立體,搭配這款無劉海的女生花苞頭髮型樣式,是愛美的圓臉女生們一款靚麗時尚的髮型扎法。

俏皮活潑感十足的女生無劉海的側綁高馬尾捲髮髮型,搭配潮感染髮色和精緻的妝容,更顯個性俏麗,很好看的額一款圓臉女生髮型。

修顏減齡的齊劉海,搭配這款凸顯清新氣質的女生長直髮髮型,側編辮子髮型更是好看,很適合圓臉的美女們。

2樓:匿名使用者

9款大臉圓臉適合髮型

修顏指數:★★★★☆

很多女生都不敢嘗試中分發型,其實中分也有很好的修飾臉型的效果,這款中分長卷發,兩側的頭髮順著臉型而下,巧妙修飾出瓜子臉喔。

修顏指數:★★★★

又見中分長卷發,稍帶凌亂感的大波浪捲髮為你增添女人的**嫵媚,八字形的劉海修身寬臉型。

修顏指數:★★★★★

又是中分長卷發,不同的是這款的劉海呈現八字形,很適合臉型較寬的女生,輕鬆修飾出完美鵝蛋臉。

修顏指數:★★★★☆

擁有一頭長直髮的jms不妨嘗試一下這款帶有女王般氣場的髮型喲,中分的長髮無疑給人帶去一種嬌柔美的氣息,利用髮絲長度的二分之一打造寬鬆自然的大波卷,大方又帶有古典甜美感。

修顏指數:★★★★

中長的中分長髮則更多的是帶有知性美,而且是打造小v臉的最佳選擇,髮束隨意式的燙卷效果有著法式般的慵懶情調。

修顏指數:★★★★

突顯層次的捲髮嫵媚動人,上層中分內捲髮襯托小圓臉臉,下層橫向內卷增加甜美氣息。

修顏指數:★★★★

中分發型讓它自然垂下,輕輕遮住雙眼一角帶來羞澀感,搭配內捲髮完全遮掩你的大臉缺陷。

修顏指數:★★★★★

齊劉海的大波浪長卷發,遮蓋額頭缺陷,巧妙地讓臉型縮減的三分之一,想臉不小都難。

修顏指數:★★★★

燙卷的劉海增添蓬鬆感而不至於扁塌,中卷為你增添甜美氣息,十分適合輕甜女生。

3樓:

扎個利落清爽的馬尾辮 然後修剪個斜劉海 會顯得很青春 還能有效地遮掩大臉

4樓:吉米化妝學校

髮型應該削去稜角,使臉型趨與圓潤,可以將方闊的額頭用頭髮遮住,兩側的頭髮可以稍長一些並且可以燙一下,以曲線的美掩蓋方型的缺欠達到橢圓型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短頭髮,至少比臉長,擋住臉左右兩則,看不到耳朵和下面部分,看起來美美的,感覺也比較淑女。

6樓:玉兒愛編髮

臉大的女人不要直接扎馬尾,試試這樣扎,洋氣好看,顯臉小

7樓:寒茹雪諾書

流海要斜發這樣可以拉長臉的效果,然後扎馬尾但是兩邊留點頭髮不要紮上去有修臉的作用~

8樓:次思宸盤藍

去美髮店剪個斜劉海,兩側扎兩個小辮,一起扎到馬尾辮中。

如果你長得好看,扎出來的效果應該不錯。

9樓:泥振銳忻漫

頭髮是不是長過肩呢?如果這樣,可以學我啊,先把頭髮紮成馬尾,在最後一圈皮筋的時候,不用把頭髮全部繞過,繞一小半,再把剩於的頭髮盤過中間,繞幾圈後,用個小發夾或髮簪固定,很好看的,在日本大多數女生都這樣做的哦!可以試試啊!

臉大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頭髮 這六款髮型讓你大臉變小臉

10樓:聶蘭英檀溪

大臉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髮型呢,怎麼樣扎出不同的風格,同時又適合自己的髮型內呢,下面就跟大家容介紹一下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

方法/步驟

1、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最常見的髮型之短髮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種髮型最能修飾大臉女生的臉龐。

2、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可愛齊劉海造型

大臉女生將過肩的長頭髮稍扎一下,前面劉海造型,這樣的造型女生顯得可愛。因為齊劉海可以減少臉型的比例。

3、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長髮斜劉海造型

大臉女生長髮的髮型也有很多種的,前面斜劉海配上大波浪的捲髮造型,能充分體現女人的韻味。

4、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精練盤發造型

大臉女生將頭髮全部盤起來,反而不會顯得臉給,而會給人一種精明幹練的印象的,比較適合職業女性。

5、大臉女生適合的扎發:側扎長髮造型

成熟的大臉女生不太適合短髮,如果側扎長髮造型,這樣就能體現成熟女性的風格。

11樓:士谷蘭夏邁

先做髮根燙,把頭髮墊蓬鬆,剪個斜劉海,

再把下面燙卷,喜歡直的話就不要燙捲了。

這樣的髮型比較適合臉長和發少。

臉大怎麼扎頭髮好看

12樓:吉米化妝學校

第一步:

bai首先用直髮器把自己的頭髮燙du直,不要燙到zhi髮尾,避免傷害頭dao發。

第二步:一隻手內

把劉海從髮根往上容抓起,另一隻手抹一些定型產品在劉海上。

第三步:在定型產品還沒幹透前,用梳子尾端以“z”字星中分劉海。

第四步:把要編劉海的髮束分開出,其他頭髮別在後面。

臉大的女生怎麼扎頭髮好看**欣賞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臉大一點的女生沒關抄

系,不管是披髮還襲是扎馬尾,都留一箇中分式的劉海的髮型就是很好看了,再把後面的頭髮給扎得特別的漂亮,這樣子的髮型看起來是活力又好看,臉也不顯得很胖哦。

臉大的女生在選擇髮型的時候,最好選擇有劉海的,這樣子就可以修飾一下臉部,顯得就沒有哪麼胖了,這一位臉大的女生把馬尾扎得高高的,再加上前面的漂亮劉海,這樣子修飾,顯瘦又有活力。

臉大的直髮的女生,順直式的長髮的披髮髮型,這是一位學生,所以說她喜歡選擇一種雙馬尾髮型的扎法,前面留的是大片的齊劉海,這樣子的髮型好看又甜美,唯美又有活力。

大臉的女孩扎什麼樣的辮子才好看?

14樓:賊娘子a靜

建議留劉海,臉圓的就剪直劉海,臉長的就剪斜劉海。再把頭髮整個陶瓷燙什麼的,用豎夾夾個馬尾,顯得頭髮又長又好看。本人就是這樣的。偶爾還可以扎個斜小辮,顯得很可愛喲!~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馬尾辮,有個性,具有特色.

臉大的人扎怎麼樣髮型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1/6 分步閱讀

巧用劉海

大臉的女生要知道,你的臉不僅寬,而且也長,這個時候就需要你用巧用到劉海了,因為劉海能極好地幫助你把額頭給蓋住,從而讓你的臉變小的。最好的就是三七分的劉海,讓臉會變得小巧而圓滿。2/6

巧扎馬尾

臉大的女生是最不適合把頭髮扎到兩邊或者是後面的,這樣會顯得臉更大,而且突出。而臉大的女生最適合的是把馬尾扎到頭頂處,這樣會把你的臉部整個拉長,顯得更加修長,減少了大臉的尷尬。3/6

中分捲髮

臉大的女孩子記得,可以用中分的捲髮來減少你臉大的實事的。用誇張的小卷發的髮型,再加上中分的式樣,這樣可以讓圓圓的臉被修飾的如同小尖臉一樣。如果你膽大,再嘗試一些誇張的衣服,就更完美了。

4/6淑女長髮

如果你的臉大,而且你的身型也是大的話,記得可以留淑女長髮,這種髮型不僅能讓你的女人味提升,而且也會變得更加嫵媚的,而事實上用這樣的髮型,大臉的女人也會有自己的春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臉女生梳理簡約的馬尾辮,可以將大偏梳的中長髮全部聚集在一邊身前,長長的劉海滑過額頭與臉龐側邊,將大臉修飾的小了很多呢,在臉龐側邊紮成側馬尾辮,垂落在身前,在點綴上一個豹紋蝴蝶結髮箍,時尚而甜美的女生很招人喜歡的。

1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臉大的人打理頭髮的時候,巧妙地設計一下自己的劉海,什麼樣髮型都可以顯得臉沒有那麼大了。

建議這樣試試看:

中分長髮女生,可以把兩頰兩側的兩縷頭髮剪短一點,剪成與下巴齊平的位置就可以,長劉海不要太多,兩小撮就行。劉海的尾端稍微有一點內卷的弧形,能夠修飾你的臉型,讓你的臉看起來更長一點。

中分和偏分紮起來的時候。留出一側的少女劉海,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三分之一,這樣的髮型既適合工作場合,又適合日常生活。

注意事項:無論什麼髮型都要求頭髮的清潔養護才能展示出健康的美。

臉大的,怎麼扎頭髮好看,臉大怎麼扎頭髮好看

第一步 將柔bai順的髮絲梳理平du整後分為上zhi下兩個部分dao,下半部分回低紮成馬尾,答上半部分的髮絲先用髮夾固定。第二步 將下半部分的髮尾沿著髮根旋轉成花苞頭髮型。第三步 將盤好的花苞頭髮型用小髮夾固定髮尾,呈現出凌亂飽滿的花苞頭髮型。第四步 將上半部分的髮絲編織成精緻的蜈蚣辮。第五步 將所...

女生短髮扎什麼頭髮好看,半短髮怎樣扎頭髮好看

齊眉的微捲劉海造型搭配兩頰散落的髮絲襯托了女生的小臉,短髮紮成小馬尾,配以髮箍固定,比較乖巧鎧 簡單的中分短髮,在腦後綁成乙個簡單的馬尾,清爽利落又顯得可愛。齊肩的小捲髮短髮,偏分的劉海挽成小髮髻用髮夾固定,微捲的髮尾紮成鬆垮的雙馬尾,露出一雙靈動的大眼睛和精緻的臉蛋,非常甜美可愛 自然色的短髮,簡...

臉大適合扎什麼樣頭髮長髮大臉怎樣扎頭髮

大臉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髮型呢,怎麼樣扎出不同的風格,同時又適合自己的髮型呢,下面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方法 步驟 1 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 最常見的髮型之短髮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種髮型最能修飾大臉女生的臉龐。2 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 可愛齊劉海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