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頭髮顯臉大還是披頭髮顯臉大,為什麼我的頭髮披開顯臉大,紮起來反而顯臉小??!!!

2021-03-04 02:04:38 字數 2768 閱讀 9441

1樓:蝶舞天涯

披頭髮從視覺上感覺頭大,顯臉大而頭髮紮起來從視覺上感覺臉小,精幹

,所以還是紮起來好!

2樓:瑾年

其實乙個適合臉型的髮型可以有修飾的作用,看起來臉會顯小。一般來說,扎頭髮看起來精神很多

3樓:ytyt七七

個人認為扎矮發比扎高發顯臉大,短髮比長髮顯臉大

為什麼我的頭髮披開顯臉大,紮起來反而顯臉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不過並不是絕對的,可以嘗試一下有修臉效果的髮型

5樓:李小白a馬小呆

我也是,真鬱悶,永遠扎著,總想再嘗試披一下,不一會兒又得紮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披下來顯得臉型短了,額頭和頸子在視覺顯得短了。紮起來,特別還在髮頂做乙個小撮頭髮前傾,或乾脆做成「鵝冠頭」會顯得臉型好看,並在視覺效果上大大提高全身的比例

7樓:廢紙上的情書

這是視覺上的錯覺,頭髮披開,會顯得臉大。

8樓:一定是最瘋狂的

可以附你的**來看下嗎,這樣的話比較好解決問題

請問,扎頭髮顯得臉大,還是披頭髮顯得臉大?

9樓:joey路過蜻蜓

你可以把耳朵以上部分的頭髮吹得蓬鬆一點,蓋住部分的臉,這樣子從視覺上頭的面積是大了,但是臉型在髮型的襯托下就明顯小了許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弄一 莎宣...這樣就會顯得臉小咯!

當然 如果你不願意弄 那你就不要紮起來~~

給我 分吧

11樓:w四維

當然是扎頭髮 我就這個造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紮起來好看,身高160這樣看起來比較脫俗。

為什麼有的人扎頭髮顯臉小,反而披著頭髮顯臉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紮起來在頭部會顯得頭大剛好他下巴也尖形成倒三角起到拉長臉型立體感顯瘦,莆田接髮波波我上次那邊感覺聽專業的

14樓:冉新蘭岑醜

是的,披下來顯得臉型短了,額頭和頸子在視覺顯得短了。紮起來,特別還在髮頂做乙個小撮頭髮前傾,或乾脆做成「鵝冠頭」會顯得臉型好看,並在視覺效果上大大提高全身的比例

臉大的人頭髮紮起來好還是放下來好

15樓:金桔

放下來遮住部分的臉會顯得比較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放下來啊,能遮擋一下,紮起來臉型就完全暴露了

17樓:探路者小

放下來可蓋住臉的兩邊!

18樓:給力陳生

個人覺得放下來好看點

19樓:呵呵

放下來 好看一點吧

為什麼披頭髮顯臉大 不適合披頭髮的臉型

20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用毛巾把頭髮稍微擦乾點,然後把上面的混合物塗在頭髮上,然後用熱毛巾包著

為什麼有些人披下頭髮顯臉大,而有些人披下頭髮顯臉小

2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一樣啊!我是方臉,臉上肉肉的,有點嬰兒肥。去理髮店,理髮師說我是娃娃臉,說我披著頭髮好看。可是經過長時間的比對,不管是拍照還是照鏡子,我發現,披著頭髮顯臉大。

怎麼扎頭髮不會顯臉大 臉大扎頭髮顯臉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臉的女bai生適合扎什麼髮型呢du,怎麼樣扎zhi出不同

的風格,同時又dao適合自己內

的髮型呢,下容面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

方法/步驟

1、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最常見的髮型之短髮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種髮型最能修飾大臉女生的臉龐。

2、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可愛齊劉海造型

大臉女生將過肩的長頭髮稍扎一下,前面劉海造型,這樣的造型女生顯得可愛。因為齊劉海可以減少臉型的比例。

3、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長髮斜劉海造型

大臉女生長髮的髮型也有很多種的,前面斜劉海配上大波浪的捲髮造型,能充分體現女人的韻味。

4、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精練盤髮造型

大臉女生將頭髮全部盤起來,反而不會顯得臉給,而會給人一種精明幹練的印象的,比較適合職業女性。

5、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側扎長髮造型

成熟的大臉女生不太適合短髮,如果側扎長髮造型,這樣就能體現成熟女性的風格。

紮起頭髮顯臉小,散著顯臉大,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由螺旋卷copy髮型紮起的馬尾看起來別有一翻風味哦,動感甜美可愛又不失時尚,搭配上乙個絲巾髮飾更顯小清新範呢!

酒紅色的馬尾扎頭髮很耀眼也很可愛喲,短髮加長斜劉海既顯青春活力,又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呢!

小波浪捲髮髮型設計成蓬鬆感紮成馬尾更有質感呢,長長的捲髮與厚重的髮量都可以將臉型襯托的很小,再搭配上齊劉海想不讓臉小都不行,呵呵……

散在肩頭的低馬尾髮型一來張揚著青春與活力,而且還可以將臉型襯托的很短,鴨舌帽的搭配既顯朝氣又可小臉!

臉大的,怎麼扎頭髮好看,臉大怎麼扎頭髮好看

第一步 將柔bai順的髮絲梳理平du整後分為上zhi下兩個部分dao,下半部分回低紮成馬尾,答上半部分的髮絲先用髮夾固定。第二步 將下半部分的髮尾沿著髮根旋轉成花苞頭髮型。第三步 將盤好的花苞頭髮型用小髮夾固定髮尾,呈現出凌亂飽滿的花苞頭髮型。第四步 將上半部分的髮絲編織成精緻的蜈蚣辮。第五步 將所...

照身份證時臉大的人應怎麼扎頭髮顯臉小

紮高一點啊 額頭那邊用梳子打毛或者擰一小撮 照的時候記得收下巴他讓你抬頭你也收 以下扎法可以顯得bai臉小些du 1 按照三叉戟的zhi圖案為頭髮分 dao區 將頭髮按照圖中標示專的,將劉海和馬尾 屬分成兩區。2 用髮束隱藏難看的發繩 從髮辮中挑出一小束髮絲,纏繞在馬尾發的發繩處,最後用黑矛夾將髮尾...

臉大適合扎什麼樣頭髮長髮大臉怎樣扎頭髮

大臉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髮型呢,怎麼樣扎出不同的風格,同時又適合自己的髮型呢,下面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方法 步驟 1 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 最常見的髮型之短髮 大臉女生最適合的髮型,也是最常見的髮型就是留不過肩的短髮,這種髮型最能修飾大臉女生的臉龐。2 大臉女生適合的紮髮 可愛齊劉海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