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火炮手怎麼加能力點和技能點

2021-07-05 02:45:56 字數 2115 閱讀 8202

1樓:娛樂小八卦啊

冒險島火炮手一轉的技能總共有4個,分別是濺射炮、緊急後撤、炮擊拳和升級火炮這四種技能中有61點,所以我們就要分佈好加點的數量。玩家可以在濺射炮上面加20點,這可主要就是用於升級,這是一轉裡面的群體技能。

在緊急後撤上面要加15點技能,把這個技能加滿,這個技能主要的作用就是減緩怪物的行動。炮擊拳不是一個很厲害的技能,所以只要加16點就可以了,不需要把他加滿的。這個技能弱一點不會妨礙打怪的。

升級火炮這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加滿,因為這是打怪的關鍵,給火炮加了點就代表攻擊力提高了。

擴充套件資料

火炮手技能:

一轉技能

濺射炮:最高等級lv20

發射火炮,攻擊多個敵人。

炮擊拳:最高等級lv20

向一個敵人飛出強力的火炮拳。

緊急後撤:最高等級lv15

向後方緊急迴避,發射大炮。有一定概率降低對方的移動速度。

升級火炮:最高等級lv10

對大炮進行改良,永久性地提高攻擊力和防禦力。

二轉技能

強擊炮:最高等級lv20

通過暫時的冥想,激發內心的集中力,增加所有隊員的魔力。

猴子炸藥桶:最高等級lv20

將裝滿炸彈的橡木桶向前滾去。橡木桶會滾動一段距離,將敵人擊退後**

大炮加速:最高等級lv20

消耗mp,在一定時間內使大炮的攻擊速度提高2級。需要技能:精準炮5級以上

猴子魔法:最高等級lv20

用蒙奇的魔法,在一定時間內提高周圍隊員的hp、mp、所有屬性、移動速度、跳躍力、命中值、迴避值。可以和其他所有增益技能重複使用。

致命炮火:最高等級lv15

永久性地增加爆擊概率和爆擊最小傷害。

精準炮:最高等級lv20

增加大炮系列**的熟練度和命中值。

海盜訓練:最高等級lv10

通過海盜的祕密修煉,提高力量和敏捷。

2樓:手機使用者

一**濺射炮:lv20 / lv20(加滿.

不解釋)緊急後撤:lv11 / lv15(後撤.炮擊.

二選一)炮擊拳:lv 20/ lv20(後撤.炮擊.

二選一)升級火炮:lv 10/ lv10(滿.不解釋)二**

強擊炮:lv 20/ lv20(不解釋)猴子炸藥桶:lv 20/ lv20(加滿.

不解釋)大炮加速:lv 16/ lv20(滿不滿都差不多.只是加點時間)猴子魔法:

lv 20/ lv20(滿.加屬性)精準炮:lv 20/ lv20(不解釋)

致命炮火:lv 15/ lv15(加暴擊.不解釋)海盜訓練:

lv 10/ lv10(滿.加力量和敏捷.)三**

穿甲炮:lv 20/ lv20(加滿.不解釋)猴子超級炸彈:

lv 20/ lv20(加滿.不解釋)炮擊跳躍:lv 11/ lv15(主要就是拿來跳躍)猴子衝擊波:

lv 20/ lv20(加滿.不解釋)隨機橡木桶:lv 10/ lv10(對外掛黨有一定殺傷力)幸運骰子:

lv 20/ lv20(滿.不解釋)火炮強化:lv 15/ lv15(滿.

不解釋)生命強化:lv 20/ lv20(手動黨必備)反擊炮:lv 15/ lv15(反擊.

滿還是有用的)四**加農火箭炮:lv 30/ lv30(滿了1300%的傷害.

不想說什麼了)

集中炮擊:lv 30/ lv30(打boss必備)諾特勒斯戰艦:lv 30/ lv30(這類東西都不要解釋)海盜精神:

lv 30/ lv30(比泰山低10%.但是還是有用)磁性船錨:lv 15/ lv15(刷怪必備)雙胞胎猴子支援:

lv 15/ lv15(boss和刷怪有用)冒險島勇士:lv 30/ lv30(有能力就滿吧)勇士的意志:lv 3/ lv5(這個糾結了半天)極限燃燒彈:

lv 30/ lv30(加傷害.不解釋)超級猴子魔法:lv 30/ lv30(滿.

加屬性)雙幸運骰子:lv 0/ lv5(想加就把勇士的意志扣掉加到這裡來.-)

我只有技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能力點應該和火槍手差不多

3樓:亂巽

能力值就用推薦的 技能去766自己模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戰士差不多,還可以全力

冒險島098版的牧師怎麼加能力點和技能點

魔 法 彈 lv7 lv20 前期加1點,最後補到7點。魔法雙擊 lv20 lv20 m p 增加 lv10 lv10 魔 法 盾 lv15 lv15 魔法鎧甲 lv15 lv15 二轉牧師 技能點 121 群體 lv20 lv20 神之守護 lv15 lv15 先加3點,最後補滿也可。祝 福 lv...

冒險島火炮手1 200級詳細公升級路線

1 10級 貌似已經給你安排好了 10 15級 去吸飄飄豬,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在哪 15 30級 去吸螃蟹,半個小時左右就搞定了。30級開始就可以使用 桶全屏攻擊 火 桶加速 自動加藍 f12 掉線報警 測謊報警 30 50級 新加坡郊區1。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去,其實也就是到了新加坡然後一直往右邊飛4個...

冒險島飛俠名字,冒險島飛俠加什麼技能

卩s楓 我認為好聽 自己取乙個。我推薦個 只是名字而已。可以不跟飛俠有關 殘殺丶 2oz 自己喜歡的最重要,轉 標 還是刀?標 的 我沒 標的 有個 aaron丶艹蹜。不知道合不合樓主口味,1 秒殘。一彪甩死你。刀刀刮你屁屁。亡靈飛飛。我覺得還可以不知道樓主怎麼想的。冒險島飛俠加什麼技能?1.能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