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出發到呼和浩特旅遊,雙飛,住一天蒙古包,要多少銀子,請高手指教

2021-07-04 15:15:50 字數 2221 閱讀 1400

1樓:五十樓

來包頭吧.著急的話大概3000元.自己開車來,靠,你賺到了.500差不多了,來回也就12個小時

還可以在市區附近騎馬,射箭,吃老大一塊的羊肉....呵呵

不來包頭鄙視你啊,呵呵

2樓:

包頭有大華貝和五當召也不錯,但好像沒草原。那就去希拉穆仁草原(4a),設施很完備,雙飛機票**百,草原一日遊保險起見帶上一千五吧,兩千三四沒啥問題,祝你有個好旅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不要去呼和浩特,周圍的草原草不好,市區又沒有什麼景點,根本逛不了5天,賓館很便宜,一晚上大約150左右就可以找到條件不錯的,飛機票是480元,往返你可以自己算.想逛草原不如去錫林浩特或者呼倫貝爾,那邊的草原才是真正的草原,文化氣息也更濃些

4樓:

機票價往返大約800元,最近有打折票,住一晚蒙古包不超過200元,如果在市里住3星級以上的標間約300元左右,餐費想吃好約400-500就可以了!有2000元就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同意樓上說的,呼市周圍根本就沒什麼值得看的東西。真想看草原就去呼侖貝爾,或者錫盟。

去呼和浩特旅遊的話,可以找民居的蒙古包住嗎?就兩個女生~

6樓:彈指間愛無間

你好,我就是地道的呼和浩特人。首先,我代表內蒙古人民歡迎你來做客。給你個建議吧,現在的呼和浩特是冬季,天氣比較寒冷。

如果你想看草原的話建議你在每年的8月份左右,我們有昭君文化節。但如果習慣冬天也是個不錯的遊玩城市,體驗一下這裡的風土人情。樓上的朋友說語言不通讓我很是汗顏,我們說的也是普通話,又不是蒙語。

怎麼會不通呢?還有就是呼和浩特是乙個人口200多萬的城市,是內蒙古自治區首府。你們那裡有的我們差不多也都有。

市區裡除了某些民族特色的酒店之外是沒有蒙古包的,我們也住樓房的。只有距離呼和浩特兩小時車程才有草原,那裡的景區才有蒙古包可以住,但是冬天景區是不開放的。如果冬天來你可以提前在網上釋出資訊,肯定有人願意讓你到家裡做客的。

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再問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呼和浩特歡迎你。

7樓:mix雪

現在去特別冷 而且呼和浩特周邊草原上基本沒什麼牧民 都開發出來旅遊了 貴的要死 狠宰你 想到有牧民的地方去內蒙古偏遠一點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想去草原旅遊居住並且居住在當地居民家體驗矇族人的地道生活,合理的建議還是你跟著旅行團吧,因為你對陌生人不了解不說還有就是語言的不同。

9樓:地心長老

你好,呼和浩特市並不是所有人都是住蒙古包的,只有旅遊點才有。

給你推進乙個地方: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我就是那兒的,具體有什麼問題我可以給你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要來呼市旅遊噢,太冷啦,下完雪路上的冰好幾天了還沒化完呢,等明年八月再來吧。

跟團去內蒙古旅遊的話可以住蒙古包嗎?

11樓:伊東謠風

可以呀,我們上次跟哈爾濱哈爾濱路途戶外旅行網去的就體驗了一下,不過住蒙古包特別需要有意志力和吃苦精神,不建議住,可以感受一下。倒是俄羅斯後裔民族村可以體驗俄羅斯傳統的木刻楞的房子,很有感覺的

七月份呼和浩特草原上住蒙古包,多少線一晚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胞,首先bai告訴你du,呼和浩特市沒zhi

有蒙古包!市區是特大城dao市,大小和太原、專銀川差不多屬!都是樓房。

然後告訴你,呼和浩特也不下轄草原,呼和浩特下轄很多農區,像清水河托克托都是黃土高原,你要想住蒙古包得去呼和浩特市以北70公里的希拉穆仁草原,這裡歸包頭管,也是內蒙古最早開闢的草原,4a級旅遊區。我姑姑家蒙古包一夜是八十。但是包裡夜裡很冷!

建議七月十五號去,我們那裡舉辦中國游牧文化節呢!

從北京到內蒙旅遊去哪些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北京比較近的內蒙

草原就是錫林郭勒草原了,因為沒有直達的火車,你可以在北京坐直達那內的汽車(六裡

14樓:映霏

去錫林郭勒看正宗的大草原,體會蒙古族的民族風情!還可以騎馬。

15樓:神工製造公司

內蒙古東烏珠穆沁旗大草原

從呼和浩特出發,想自駕遊去平遙古城雲岡石窟懸空寺恆山

從呼和浩特出發,最近的是大同市的雲崗石窟,再去恆山的懸空寺,最後去平遙古城。回來時還可以去喬家大院和晉祠公園。1 呼和浩bai特市走呼北du高速到右玉縣,轉孫右高速到大同zhi,先dao遊覽雲岡石窟,再去大版同方特歡樂世界權。2 再入孫右高速到大同縣右轉天黎高速,到渾源縣改走303省道 202省道到...

求從昆明出發到大理麗江的自助旅遊攻略

麗江旅遊路線,一般就景點拉市海 玉龍雪山 瀘沽湖 虎跳峽等。遠一些的還可以去取香格里拉 梅里。可以找麗江納西古戶外看看,路線都是純玩的,相對旅行社 行程輕鬆自由。可以tb搜尋 麗江玉龍納西古旅遊看看。昆明大理麗江自助遊 求攻略 5 內容來自使用者 mamanlisz 行程安排 深圳 雲南 大理 麗江...

從金華作火車出發,到蕭山浙江旅遊職業學院怎麼去

出行路線和乘坐列車 一 乘坐t7786 t7787次,金華西7 51開,杭州9 56到,列車執行2小時分鐘,硬座車票28.5元。二 乘坐100路區間 323路,全程約1小時10分鐘,16.5公里 杭州城站步行210公尺至 城站火車站乘坐 100路區間 或 100路 5站,在 慶春廣場東站 下車 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