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六餓一天對身體有益處嗎,偶爾飢餓對身體有好處嗎?還是只有壞處

2021-07-04 10:45:47 字數 1500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週期性斷食對身體十分有利。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並接受斷食**,也稱「辟穀".人體內的宿積對人體十分有害,導致各種疾病的產生。

人體能夠吸收的養分是有限的,超過這個限度吃下去的反而對身體不利,真正的斷食**是一週。不過這最好不要乙個人嘗試。因為有些人本身身體太虛弱,堅持不了,尤其是第一次。

斷食期間最好服用螺旋藻,保持血糖穩定,並有飽腹感。還應該吃水果,和大量水,喝蜂蜜,有助於毒素排出。通過斷食,是一些有害細胞飢餓而死。

要治病的話至少需要一週,但如果就是排毒保健有比較安全的話,我們一般每週斷食一天就行了。有助於腸道排毒。宿便是百病之源啊。

斷食後不能立即吃很多東西,最好吃粥或是流質的東西。剛斷完食不要吃肉等難以消化的東西,否則就白斷食了。瑜伽就很重視每週一天斷食。

斷食期間可能會出現各種難受感覺,那是身體再排毒。毒素越多的人越難受。我第一次斷食的時候渾身發疼,晚上嚴重失眠,第二天醒來時穿衣服的力氣都沒有。

最近一次斷食我由於服用了螺旋藻,支撐了60小時。兩個白天三個晚上。我覺得你可以到網上多接觸有關斷食的資訊,人們很多傳統觀念都在被顛覆。

還有吃飯要吃少,吃8分飽就行了。

2樓:為誰墜落

不可,可以每週六只喝酸奶(大約7-8袋),其他什麼也不吃,每週一次這樣可以**還有助於排洩體內代謝廢物,第二天你會覺的特別的輕鬆。

3樓:

沒有好處,只有害處,你多多少少要吃點東西的,這樣你的身體營養就可以平衡了,才不會營養失衡的,你只要在飯後半小時喝適量的酸奶或水果就可以了,不要有餓一天這樣的不科學的想法,堅持就可以**的,加油~

4樓:咎珍利

有,但不是什麼都不吃而是喝水還有稍微吃點水果.這樣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餓一整天,可以午飯少吃一點,晚飯不吃

6樓:

在理論上應該可行,,並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

但個人認為還是應該進水。

7樓:

沒什麼好處 既然都要**了

那好的飲食規律才能有效

你最多是週六少吃一點嘛

8樓:

如果周五吃太多估計有好處~

9樓:天山小小雪

從理論上是可行的。不過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忍受?

偶爾飢餓對身體有好處嗎?還是只有壞處

10樓:就醬紫吧

有好處。抄

適當飢餓能夠減輕胃腸道壓力,尤其對於人類所面臨的不合理飲食習慣來講,適當飢餓是很順應進化水平的。適當飢餓有利於穩定血糖、血脂,也有機會降低血壓,機制就在於醣類、脂類及鹽的攝入減少。輕度的腹瀉,通過適當禁食水,是有利於腹瀉的恢復的。

輕度飢餓會導致體內的激素分泌增加,如生長激素,而生長激素對於生長發育的人是很重要的,能夠促進骨骼、肌肉的生長。

喝茶對身體有益嗎 一天當中什麼時候喝茶最好 喝幾次呢

喝茶只要不是太過量和太濃,對身體是有很多益處的,一般是不會對身體有害的.有些茶對腎功能還有保健作用.真正有效的飲水方法,是指一口氣 或一次過 將一整杯水 約200 250毫公升 喝完為止,而不是隨便喝兩口便算,這樣才可令身體真正吸收使用。當然,所謂一次過飲水並非一定要一口氣喝完。如果只隨便喝一兩口來...

一天吃幾個羊腰子羊腎對身體有益無害

羊腰性味 甘 溫 無毒。歸經 入腎。功效 補腎虛,益精髓。主治 腎氣虛虧引起的腰膝痠軟,腰腿痛,耳聾,耳鳴,陽痿,尿頻,遺尿等症。北 蓍 燉 羊 腰 用 料 羊 腰 一 對 黑 皮 蓍 五 錢 山 楂 粒 三 錢 做 法 羊 腰 洗 淨 竹 刀 切 開 去 膜 脂 同 北 蓍 山 楂 放 瓦 煲 中...

一天吃兩頓飯可以嗎,一天只吃兩頓飯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有點不科學。早吃好要搭配營養早餐蛋奶為主。午吃飽因為學習了一上午了消耗肯定很大,所以中午盡量要葷素搭配吃吃粗糧改善腸胃。晚上盡量少吃因為晚上消耗也不多最主要的是也不運動。所以不要吃太多。如果 的話可以晚上不吃可以吃點水果什麼的。你那樣飢一頓飽一頓不合理。要遵循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如果要同時 的話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