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所有場地魔法卡的列舉,遊戲王有關光屬性怪獸的場地魔法卡,列舉幾個。

2021-07-04 01:45:43 字數 3948 閱讀 3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回答我有的:閃耀光波:光屬性怪獸功上公升500點,但防下降400點野性鬥技場:

場上怪獸攻擊的場合,控制者在結束傷害階段時恢復300點生命點。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能攻擊的必須攻擊,階段結束時,場上以正面表示的怪獸沒攻擊的全部被破壞。山:

場上全部龍族 鳥獸 雷族攻擊上公升300點,防上公升200點。偽空間:將墓地中一張場地魔法卡從遊戲中除外,這張卡當做從遊戲中除外的那張卡的效果,1回合1次

遊戲王有關光屬性怪獸的場地魔法卡,列舉幾個。

2樓:

好像只有乙個吧就是光芒衝擊,其他的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義世界勉強算,清淨世界勉強算,光芒衝擊

遊戲王所有場地卡

遊戲王場地魔法卡都有哪些?最好多一點。

4樓:塵封的黑暗

罪世界/機動要塞 極強音/極星光/霞之谷的神風/六武院/機皇城/電氣城堡/風雲機巧城/龍之溪谷/劍窖/亞馬遜之里/自然之森/鋼核合成獸研究所/擬似空間/清淨世界/野蠻鬥技場/蜘蛛網/腦開發研究所/未來視界/古之森/擾亂之鄉/魔法都市 恩底彌翁/變形鬥士·場地/魔法族之里/黑色花園/不死世界/齒車街/濕地草原/正義世界/光之結界/酸雨/劍鬥獸之檻-圓形鬥技場/蛇毒沼澤/虹之古代都市/異界空間-a地帶/摩天樓2-英雄都市/紫炎的霞城/侏羅紀世界/暗黑都市/死皇帝之陵墓/新宇宙/斷層地帶/幽獄之時計塔/摩天樓/離心分離力場/鷹身女妖狩獵場/天空的聖域/萬魔殿-惡魔的巢窟/王家長眠之谷/傳說之都 亞特蘭蒂斯/光之護封陣/融合之門/暗/海/草原/山/荒野/森/暗黑地帶/光芒衝擊/沙漠風暴/燃燒熔岩/水世界/大地力量/聖域歌聲

遊戲王中所有卡的列表 100

5樓:遊戲堯

我是遊戲王大師,玩卡技術超強,我的卡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藍眼白龍,黑魔導,紅眼黑龍,怪物卡:

一般作為對戰中的主力使用。

種類和特徵: 怪物卡分為普通怪物卡、融合怪物卡。

普通怪物卡: 卡面為淺黃色,沒有任何附加效果的怪物卡。(如:

神燈魔精或惡魔召喚)只是作為純粹的攻擊或防禦使用。其中4星或以下的可以直接召喚上場;4星以上的就要使用適當數量的場上的怪物卡作為祭牲(5-6星需要一張,7-8星需要兩張)。

融合怪物卡: 卡面為紫色,是需要使用特定的融合素材(或融和代用品)和融和魔法才可以召喚出場的怪物卡。

召喚:將手牌、卡組、墓地等地方的卡召喚上場的行動。分為通常召喚、反轉召喚和特殊召喚。

通常召喚: 每回合只能進行一次的召喚。4星或以下的怪物卡可以直接召喚上場;4星以上怪物卡要召喚上場就要使用適當數量的場上的怪物卡作為祭牲(5-6星需要一張,7-8星需要兩張)。

通常召喚出場的卡只能是蓋伏守備表示或翻開攻擊表示。

反轉召喚: 指怪物卡在己方的行動步驟由蓋伏守備表示轉為翻開攻擊表示。這種召喚在同一回合內沒有次數限制。

翻開效果怪物卡的效果就在此時發動。要注意的是:不能在行動步驟(1)的時候以蓋伏守備表示上場,然後在行動步驟(2)的時候反轉召喚。

因為反轉召喚也屬於改變表示形式,在行動步驟(1)剛召喚上場的怪物卡不可以在同一回合的行動步驟(2)改變表示形式,也就是不能反轉召喚。

特殊召喚: 指怪物卡在魔法、陷阱的作用下,在手牌、卡組、墓地內召喚到場上。這種召喚在同一回合內也是沒有數量限制的。

以特殊召喚出場的怪物卡不受落穴的效果影響。如果沒有特別說明是以什么表示形式上場的話,就都要以翻開表示上場。

效果召喚: 指通過特定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使手牌、卡組或者墓地的怪物卡上場。

死者蘇生: 這是指通過特定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使墓地的怪物卡回到場上。這種特殊召喚要遵循蘇生限制:

a、需要經過特殊程式才能召喚出來的怪物卡如果未經正常程式召喚上場就已經從手牌或者卡組直接進入墓地的話,不能復活。如果已經通過正常程式召喚上場後再進入墓地的就可以復活。

b、召喚融合怪物卡的時候,融合素材如果是在手上被使用的話,那就不可以使用死者蘇生復活。

魔法陷阱卡的咒文速度:

使用魔法陷阱卡的時候要注意的。

咒文速度1:包括永續魔法、通常魔法卡和裝備魔法卡。是速度最慢的卡,不能反擊其它卡。如:黑洞。

咒文速度2:包括普通陷阱、永續陷阱和速攻魔法。可以反擊咒文速度1-2的卡。如落穴。

咒文速度3:只有反擊陷阱卡。是速度最快的卡。

魔法卡:

一般作為對戰中輔助怪物卡攻防的卡。可以在手牌直接使用,也可以先蓋放在場上再使用。卡面為綠色。

各種魔法卡的使用方法和咒文速度:

普通魔法卡: 咒文速度1,只能在己方的行動步驟發動(1或者2都行)。在蓋放的同一回合也可以發動。

光之護封劍屬於普通魔法卡,但是可以留在場上三回合。這種魔法卡使用後就要馬上進入墓地。

裝備魔法卡: 咒文速度1,只能在己方的行動步驟發動(1或者2都行)。在蓋放的同一回合也可以發動。

裝備後只要滿足卡上說明的條件就可以在不被破壞的前提下持續裝備在目標怪物卡上(大部分裝備魔法都沒有這種條件的)。裝備魔法卡發動以後,如果不通過一些魔法陷阱卡的效果是不能轉移到另外一張怪物卡上的。如果卡的說明沒有強調裝備在哪一方的怪物卡上的話,就可以自行選擇裝備在己方或者對方的怪物卡上(佔用己方的魔法陷阱格)。

永續魔法卡: 咒文速度1,只能在己方的行動步驟發動(1或者2都行)。在蓋放的同一回合也可以發動。發動後只要滿足卡上說明的條件就可以在不被破壞的前提下持續留在場上。

速攻魔法卡: 咒文速度2,可以在己方的任何時候在手牌使用;也可以先蓋放在場上,在下回合的己方或者對方回合時發動。在蓋放的同一回合也可以發動。

陷阱卡: 一般作為對戰中輔助怪物卡攻防的卡,不能在手牌直接使用,一定要先蓋放在場上,到下回合己方或對方回合才可以發動。卡面為紫紅色。

各種陷阱卡的使用方法和咒文速度:

普通陷阱卡: 咒文速度2,一定要先蓋放在場上,然後在下回合的己方或者對方回合才可以發動。

永續陷阱卡: 咒文速度2,一定要先蓋放在場上,然後在下回合的己方或者對方回合才可以發動。發動後只要滿足卡上說明的條件就可以在不被破壞的前提下持續留在場上。

反擊陷阱卡: 咒文速度3,一定要先蓋放在場上,然後在下回合的對方回合滿足條件的時候發動。這種陷阱通常是對應即時發揮的效果,如:

對方在手牌使用魔法卡、攻擊、發動陷阱、召喚怪物卡的時候。這時就可以強制制消對方行動。

限制卡、準限制卡和禁止卡:

卡組的組合要遵循這些規律。

限制卡:每個卡組(包括副卡組)只能放一張的卡;

準限制卡:每個卡組只能放兩張的卡;

禁止卡:不能在正式的ocg比賽中使用的卡。

另外,不在此範圍內的卡,同一種在卡組裡不能超過三張。感謝

遊戲王場地魔法卡

6樓:朱曾巫馬雅霜

場地魔法卡是對正面的卡的效果,攻擊時怪獸翻面受到

森的效果影響守備力上公升然後結算他受的傷害【如果你上公升的守備力超過他的攻擊力的話

遊戲王有哪些卡可以從牌組或墓地拿場地魔法卡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縛神的復活(但可能要玩地縛神的牌型才有可能)魔式甜點 麵包乾管家 (此卡也能抓場地魔法卡)魔法狗 z─one(電玩附卡)魔法石採掘(也能拿墓地一張魔法卡,但很消耗手牌)鳳凰神羽毛(是拿墓地一張卡放回牌組最上方,會有點慢)ps: 其他的卡片請高手補齊,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神聖魔術師形式傳送地縛神的復活星球改造死靈的呼聲

9樓:刀鋒的灬化身

一群傻x,直接~星球改造~不就是咯!,不要誤導新手,ok?

遊戲王中關於戰士族的場地魔法卡有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效果上指明寫出戰士族的場地卡只有草原和召魔裝著。其餘的根據卡的屬性/星級來找相應的加成場地

11樓:囧糸色望囧

摩天樓 對元素英雄有效,元素英雄基本全是戰士族

遊戲王場地魔法卡的問題,遊戲王問題,場地魔法卡會不會被對方破壞,還有,場上只能存在幾張場地魔法卡,急

魔法都市 恩底彌翁 魔法都市 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放置的1個魔力指示物取除。把其他場地卡發動時,不能使用這個效果代替破壞。調整最高。錯了 對方發動場地魔法卡是把魔法都市擠掉了 因為場上只能有一張場地魔法 所以並不是破壞 不能發動魔法都市的效果 遊戲王問題,場地魔法卡會不會被對方破...

遊戲王場地魔法卡能覆蓋在場上嗎?(不是蓋放在場地魔法的區域)

不可以,只能抄在場地區域覆蓋 2.場地魔法卡相關 場地魔法卡發動時,不會破壞已在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地魔法卡。玩家讓場地魔法卡進行蓋放以及發動的場合,該玩家場地區域存在的蓋放以及表側表示的卡會送去墓地。關於遊戲王場地卡及齒車街 場地卡是不是只能蓋放 set 不是發動 在場地卡區域啊?怎麼可能?齒...

遊戲王厲害的魔法卡,和陷阱卡都有那些

強力的魔法 陷阱卡有很多,難以一一枚舉,而如果你不了解遊戲王現行的規則 環境和卡組型別,也無法了解這些卡片的強度。僅就第9 10期出現的強力泛用魔法 陷阱卡舉幾例 神之通告 靈魂補充 次元障壁 鄰家割草 頡頏勝負 雙龍捲 舞台旋轉 強欲而貪慾之壺 長眠不醒的噩夢 要了解這些卡片的具體效果,可以在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