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件只穿過一次的衣服因為洗不掉的顏色準備扔掉了,如果女生給你洗乾淨了,你會感動嗎?男生回答

2021-07-03 11:19:19 字數 3567 閱讀 6329

1樓:

感動非常廣義,就像愛一樣,你難道會因為誰給你洗了一件衣服就單純的愛上一個人嗎,我的回答是會感動。愛不愛看實際。希望能幫到你!

2樓:莊裡人

曾經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但我沒有把握住。兄弟加油

3樓:手機使用者

得看什麼關係,男朋友會洗,一般的朋友,呵呵,,

4樓:卷歡

如果喜歡他的話就會,不喜歡就算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很感動 甚至會愛上你

6樓:來自慕尼黑率真的芍藥

肯定感動,還會愛上她

請問要扔的衣服穿過了沒洗敢扔嗎

7樓:吉吉這一天

這個都無所謂吧,看個人的習慣,有一些人習慣把衣服洗乾淨再扔了,有一些人習慣把衣服穿髒了再扔,反正也是要扔髒了就髒了。

是不是幫女生洗頭女孩都會挺感動

8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是滴呀,

遇知己,

洗頭髮,

幫助她,

少麻煩,

頭上涼,

心裡暖,

遇貴人,

心情爽,

存感激,

心裡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給她花錢她就會感動

你長得帥她能倒追

10樓:陽光的豐羽

不知道,都是女孩幫我洗

11樓:

哪得看是誰幫她洗咯??

12樓:夕迷多肉

得看女孩對你有無好感,有好感會感動,不然會更討厭。

桑蠶絲的衣服染上黑色焗油膏怎麼洗呀?新買的只穿過一次,鬱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的,把不是染,是燒到了,也就是染髮膏把衣服的顏色徹底燒了.

14樓:

不能洗因為酶會分解蛋白質!而蠶絲的主要成分就是氨基酸蛋白質。你最好是諮詢一下你購買蠶絲衣服的經銷商,聽聽他們的一件!因為我估計桑蠶絲的衣服經過特殊處理了!祝你好運

穿過一次又不準備洗的衣服應該怎麼辦?

15樓:扶力夫

估計你也和我一樣,有很多很多穿過一次卻不準備洗的衣服。比如針織衫、毛衣、夾克、外套之類的,既不能穿一次就洗,也不能直接掛回衣櫃。日常這種衣服基本上就是扔在椅子上,扔在沙發上,扔在??

最後堆積如山!然後衣服也皺巴巴,每次想穿也找不到,最後放到明年夏天統一洗掉。

為什麼不能直接掛進衣櫃?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髒??而且有的時候衣服上會沾一點“人味”,還很容易忘記哪些洗了哪些沒洗,如果不做好清潔,可能衣服在衣櫃掛過季,沒有經過清潔的衣服很容易有細菌啊生蟲啊什麼的,尤其是羊毛啊羊絨之類的材質。

最實用的辦法就是購買一個落地衣架。掛個二三十件衣服完全沒問題,一排排開,要找的時候也很方便。關鍵是,衣服不會皺啊!冬天的衣服很多都真的很容易有壓痕,皺了還特別不好熨。

有些衣服可能覺得不需要掛起來,比如毛衣什麼的,掛起來會有掛痕或者會拉長毛衣。但是穿了一次也不想洗,也不準備放進都是乾淨衣服的衣櫃,那這時候收納筐真的非常有必要了。

草編的、竹編的、布面的、鐵藝的,只要你覺得跟家裡搭配的就可以拉。不過草編和竹編的最好注意一下內部是否光滑,以免刮到衣服。布面和鐵藝的就很安全啦!

如果秋冬季過了,不準備放衣服了,也可以拿去做收納筐。

16樓:在地球上戀愛

可以儲存下來,儲存好,過一段時間繼續清洗,不可以不洗,太懶絕不可以

如果。一個女生讓你給她洗衣服。代表什麼?

17樓:寡人張大爺

代表,你已是她的乘涼大樹,你是可信賴的。

按你的補充來講,她是看你還能不能原諒她,如果你給她洗,她還會默許的跟你在一起,她很愛面子,不好意思說軟話。

秋天穿過一次的衣服一個月不洗會不會發黴?

18樓:丟了孩子跑了狼

衣服沒洗就收起來

很容易發黴的。沒洗的衣物上面有灰塵和細菌,收起來,容易專發黴。

放樟腦丸,可以阻屬礙細菌的繁殖和避免蟲子的侵擾。真空包裝並用真空泵抽成真空,也可起到抑制細菌繁殖和隔潮的作用。但,灰塵源和細菌源並沒有徹底去除,發黴或產生黴斑的可能性還存在。

19樓:勤勞的成長江

不會發黴,但是好有異味。

如果有人把你只穿過一次的特別愛惜的一件衣服弄壞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誰了?關係好就算了,不好或陌生人要他賠。一條褲子而已,沒那麼糾結

21樓:a沫絆花開

我不會說他什麼的,我只會笑著對她說沒事,但心裡還會很難受

22樓:cc小紅花

任何人的東西被弄壞了,心裡第一感覺肯定會非常不爽,如果自己不是一個特別強迫症的人,還是不要太介意了,可以讓弄壞衣服的人給你請客,或者帶你出去玩一下作為賠償,這樣的話既不會破壞感情,也很划得來

23樓:藍莓一果

看關係了,關係好了就讓以後小心了,最好看能賠償不,最好不要發脾氣,因為你已經發生了,發脾氣也沒用,只能看網上什麼還有沒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可惜,心疼,也不能怪人家呀,別人也不是有意的呀,自認倒烸

25樓:半痴半醉半流連

看看**壞了,去裁縫店看看能不能修補,不能就買一件一摸一樣的衣服給他

26樓:撕心妖姬

如果對方不是有意的,就算了吧,一件衣服,跟友誼比不起!如果是故意的,那就讓他給你買一件一模一樣的新衣服就是了,最好不要接對方的金錢賠償,顯得低俗………個人意見

27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人,自己父母那就算了,要是老婆女朋友,說說也就算了,要是朋友的話,說些難聽的話也就算了,要是不認識的那肯定要他陪啊,你覺得對不,

28樓:手機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衣服可以再買,感情傷了就不好修補了。再喜歡的衣服也只有穿身上的時候才會有價值,衣服總有舊的一天。

29樓:特麼懶

首先看情況羅,有意還是無意。第一種拍死第二種原諒。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是誰先把錢賠了再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就壞了吧,沒什麼大不了,還能讓弄壞衣服那個人覺得我大度

32樓:浪跡天涯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藉機給自己再買件更好的吧。

33樓:小華

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就沒有辦法了,也許她是無意的。

34樓:晨陽夕別

那要看那人對我重不重要

一件衣服穿多長時間洗一次,一件衣服穿多久洗一次

一般情況下,一件外套穿三到五天就要清洗一次,一件褲子,例如牛仔褲一般2周左右洗一次。實際上都是視情況而定的。一件衣服穿多久洗一次 您好!若衣物上沾到了汙漬,如汗漬等,建議盡快清洗,避免形成頑固汙漬,汙漬幹了後清洗難度加大,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

買了一件衣服只洗過一次就掉色的厲害,沒辦法穿了,找店家他們不

深色系的就這樣,比如藍色的最容易掉了,找也沒用的,一些大品牌也掉的 剛買的衣服 沒穿我就洗了,發現褪色嚴重怎麼辦?能拿去退貨麼?可以肯定不能。一般退貨的前提條件是,不影響二次銷售。否則損失誰承擔?當然,你也可以嘗試與店家的主管協商看看對方的答覆。如果是實體店的話可以 去跟店家說下,會好換點,畢竟他也...

冬天的時候你會多久洗一次衣服,冬天的厚衣服你們一般多久洗一次?

在冬天的話。牛仔褲就好不要洗那麼多了。冬天潮濕,這樣衣服褲子都不會很快幹,久了會有臭為的,這樣對衣服也不好,看衣服的實質咯。厚點的就不要洗咯。冬天的厚衣服你們一般多久洗一次?的看什麼衣服 有的幾天就洗了 有的時間長一些 還有的不經髒肯定不能一禮拜再洗啊 望採納哦,謝謝 您好!冬天的衣服,如呢子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