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十月十七日出生運勢如何

2021-07-03 01:22:22 字數 1554 閱讀 9586

1樓:o掌紋魚

2023年屬狗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2023年生肖屬狗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雖然並非一帆風順,中途會有諸多阻滯,但幸而命宮中有數顆吉星化解,故此終可轉危為安,突破重重困阻而勇闖高峰。因有“豹尾”這顆凶星出現,這顯示今年在工作上會有頗多衝突爭拗,請記緊切勿針鋒相對,否則只會兩敗俱傷!應該以和為貴,肯忍氣退一步便會海闊天空任逍遙!

因為命宮中有福星高照,所以雖然會有口舌是非,但均能逢凶化吉。今年年中頗多人事紛爭,但只要不斤斤計較自可相安無事。而訴訟可免則免,因為得不償失。

而最要記緊的,是切勿觸犯上司,否則一切努力均是徒然。財運方面,屬狗的人今年頗為反覆,時好時壞,故此切匆賭博或參與投機性的買賣,以免血本無歸!幸而正財收入尚算穩定。

屬狗的人今年必須密切注意自身的安全,特別要慎防水險!此外,並需小心照顧小孩。因有「寡宿」這顆凶星出現,屬狗的人今年情懷落寞,較難與人相處,必須設法多溝通及多容忍。

2023年屬狗的人2023年事業運勢

事業方面,屬狗的人今年工作雖有成果,但得來絕非易事,真可謂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故此必須全力以赴。今年進展良佳,正是大展鴻圖的良好時機,適宜投資創業,若是與人合作經營,則宜與生肖屬虎、屬兔及屬馬的人合作最為適宜;但須防有人乘機破壞,搬弄是非,那便功敗垂成。

今年工作進展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七月、十一月以及十二月,應好好把握機會,奮發向上。今年因有“豹尾”這顆凶星出現:顯示會有諸多人事紛爭,請記緊以和為貴,切勿針鋒相對,更切勿觸犯上司,否則便會一敗塗地。

2023年屬狗的人財運運程

財運方面,屬狗的人今年財運反覆,浮沉不定,故此不宜重注出擊,以免血本無歸!正財收入時好時壞,故此必須及早積穀防饑。橫財不利,故此切勿賭博,暫時忍手為宜。

今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三月、四月、六月及九月,在這期間必須特別小心理財。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二月、五月、七月以及十二月。

2023年屬狗人2023年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2023年屬狗的人今年感情較易激動,容易與人爭吵,必須儘量控制情緒,千萬不可意氣用事,以免眾叛親離而變成形單影隻。今年運勢頗多波折煩惱,尤以女性為主。故此今年必須小心維繫感情,以免情海翻波,感情破裂。

年初應儘可能遠離酒色。農曆二月、五月及八月正是今年締結良緣的大好時光。今年感情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四月及九月,必須小心維繫,切勿對愛侶諸多挑剔,以免感情破裂。

2023年屬狗的人2023年健康運程

健康方面,今年因有「血刃」這顆凶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特別要注意安全,以免惹起血光之災!而尤以農曆六月及八月最要提高警惕,慎防被利器刺傷;農曆三月則需慎防水險。在年初卻要小心起居飲食,慎防患上傳染病。

今年必須小心照顧家人,特別是家中老人的健康更要密切留意。此外,今年必須密切注意家中小孩的安全,慎防發生家居意外。

2023年農曆10月初七出生的人今年運勢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甲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甲木與乙木互為劫財,官殺旺而可制比劫之旺相,今年的情況非常不錯,雖然工作與學業上的瑣事頗多,但是屬狗人都能夠圓滿的完成,無大礙。其次建議女性屬狗人在今年要做好感情上的選擇,不可三心二意而致使自己最終,一無所獲。

女,2023年農曆十月十七日生,屬羊。男,2023年農曆八

不合適,羊和猴一直都是死對頭,如果結了婚肯定會總吵架的 這方面需要綜合分析八字,屬於八字合婚的範疇,最好提供出生當天的時間約幾點幾分,這樣,八字的資訊才算完整,的結果也較為準確 請師傅指點 要結婚選個良辰吉日 男屬羊1991年農曆十月初二 女屬猴1992年農曆八月二十四想在農曆二月份結婚 本月為新人...

2023年屬鼠女陰曆十月二十七日晚上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1972年 12月 2日 21點50分 本命屬鼠,桑松木命。五行水旺缺土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冬季。同類火木 異類水金土。農曆 壬子年 十月 廿七 亥時 八字 壬子 辛亥 丁卯 辛亥 五行 水水 金水 火木 金水 納音 桑松木 釵釧金 爐中火 釵釧金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4個水,...

2023年農曆的九月二十七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要看陽曆出生日期的,陽曆的出生日期應該是1975年10月31號,星期五,對應的就是天蠍座的。星座看陽曆的,那就是10月31,天蠍座 1975 年農曆9月27出生是什麼星座 30 轉換結果 1975年的第44周 10月份的第5周 10月27日 11月2日 星期五 fri 1975年的第304天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