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高達與脈衝高達的區別

2021-07-02 23:32:15 字數 1380 閱讀 8359

1樓:至尊蛋炒飯

相同地方:脈衝和強襲都有四種模式,普通形態就不用介紹了 原因太過普通,空戰形態能突破大氣層進入太空機動力是所有形態中最高的 **方面主要以光束槍和光束劍為主 巴爾幹炮基本無視。劍裝形態的話都有超強的近戰能力 特別是脈衝 但是飛行能力弱 主要在低空及地面戰鬥為主,主要以巨型斬艦刀和光束迴旋鏢為主。

炮戰形態的話都有高能量長距離光束炮 飛行能力也都不太好,用來在超遠距離進行掃蕩敵方機體群和攻擊戰艦為主。另外都是以電池能量包為作戰能力,不像核反應爐那樣bt

不同地方:普通形態同樣不做介紹太過普通,但脈衝高達有核心戰機,空戰模式沒太大區別(真的挺像連機體都很像,但是脈衝的頭特別好看)。劍裝的脈衝最最顯眼的非兩把斬艦刀莫屬 可以合併起來殺傷力超大,但是強襲的話只有一把巨型斬艦刀,炮戰的脈衝有兩支高能量長距離光束炮並且近戰**變為長戟類似rx-78的長戟,而強襲只有一支高能量長距離光束炮 近戰非常的廢。

完畢.....

2樓:

不要忽略,突擊高達是可以三套裝備融為一體,重炮,大劍,高機動都裝在一起,排除機師因素,在能源用完之前,突擊高達理論上是可以力壓脈衝高達(相對它的單套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ce71的,一個是ce73的,只是採用了相近的設計理念設計出了兩部不同的機體而已,陣營和駕駛員也是不同的。

4樓:赤紅彗星の馬沙

大哥,建議你好好看看動畫劇情吧,年代不同,駕駛員不同,結構不同,裝備不同,換裝方式不同,眾多的不同,總之突擊高達≠脈衝高達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的地方只是有三種裝備

其他不一樣比如脈衝是核心戰機

強襲本來就是高達

本來就是兩部不同的高達

這個很明瞭吧

有什麼好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區別:強襲是地球聯合開發的

脈衝是扎夫特開發的

效能上:都是三套裝備,脈衝的“影子系統”使其可以在戰鬥中換裝,強襲不行,只能回母艦

相同點:是雞,鳥成長的犧牲品。萬代完成動畫“換乘要素”的搖錢樹

7樓:匿名使用者

強襲本來就是高達,而脈衝是由戰機和幾個零件組成高達的,唯一相同的是有三種裝備而已。沒什麼好問的

8樓:無影無形忽忽

都是三套裝備

但裝備都有所差別...

炮裝脈衝兩根跑,強襲一根

劍裝脈衝雙劍 強襲一把大砍刀

空戰裝基本相同,脈衝機動性更好

脈衝可以變成小飛機,可以分成三段,哪一段壞了都可以換.脈衝可以空中換裝.強襲不能,只能發射前換.

脈衝可以通過母艦充能,強襲不能

脈衝就是強襲的威力加強版理解?

高達生存突擊全機體怎麼出速度來,高達生存突擊seed機體如何出現?

機體總數一共311,現在已經知道300種機體的出現方法全機體最快的方法就是金手指 或者是全卡檔 想要自己刷出來的話,一般就是5種方式 一種就是全路線都通一邊,然後商店就會賣出現的機體一種就是買駕駛員,商店就會出現對應的機體 一種就是那計畫書,然後更新強化配件,就會出現相應的機體一種就是在戰鬥俘獲,當...

有哪些高達或類似高達的動漫啊,請問和高達系列類似的動畫片還有哪些

高達bai重力戰線 高達一年du戰爭 秘錄 默示錄 都是zhi3d的獨角獸高dao達 這是最新專的 這幾年的機械人動畫不屬多啊 魯魯修武裝機甲 銀色的奧麗西斯 和seed的人設都是平井久司設計天元突破 超級機械人大戰og 創聖超時空要塞f 全金屬狂潮1 3 蒼穹的戰神 英雄時代 銀色的奧林西斯 強殖...

高達英文的意思,高達中的所有高達的英文名稱是什麼?最好帶中文的。

ms 高達系列作品中機動戰士的英文簡稱 機動戰士是日本真實系機械人系列動畫 機動戰士高達 的機械人角色的統稱。而機動戰士中的高達 gundam 才是動畫的主角代表性機械人。機動戰士 英語 mobile suit,簡稱ms 是日本動畫 機動戰士高達 系列當中登場的虛構兵器,也是一種機械人,在絕大部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