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seed 劇情,高達SEED的全部劇情的介紹

2022-12-29 11:30:04 字數 3974 閱讀 5163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介紹:在未來,生活在行星上的一些人類開發了類似nt的變化,他們被稱為新人類「coordinator」。很快,人們漸漸接受了新人類這一特殊的存在。

由於經濟方面的壓榨引起了行星上的新人類不滿,在長期的計畫後,由新人類行星組成的「

t」(扎夫特)和地球聯邦的對立日漸明顯,終於,在年2月11日,雙方放棄了所有的外交努力,撕破臉皮開始軍事行動,慘烈的宇宙戰爭由此爆發。

開戰一年後,在中立的資源衛星國家奧布的殖民衛星ヘリオ郝里奧波立斯)上發生一場戰鬥,為了奪取「大西洋聯邦」秘密研製的新型高效能機動戰士「gundam」,扎夫特軍隊機動戰士部隊突襲了地球聯邦軍。這個冒險的軍事行動由於策劃充分而且行動迅速,打的地球聯邦軍措手不及,搶走5台高達中的4臺。

kira(基拉)和好友athrun(阿斯蘭)都是生活在行星上的新人類少年,他們從小住在一起,對未來有著同樣的希望和夢想。後來阿斯蘭加入扎夫特軍隊,成為一名機動戰士駕駛員。在這次行動中,阿斯蘭也是其中成員之一。

而此時的基拉還是一名工業學校的學生,在扎夫特軍的突襲下,為了保護身邊的親人和朋友,他趁亂登上未被搶走的「strike gundam」,開始踏上戰爭的征途。

2樓:絲蒂娜

這裡s和sd都有。

而且是每一集都有的那種!

高達seed的每一集的劇情

高達seed的全部劇情的介紹

高達seed destiny完整劇情

機動戰士高達seed的劇情簡介

3樓:半世迷離丶臰

在人工衛星生活的新人類「coordinator」,在認知世間開始了數十年後…

地球聯合與因為經濟的摩檫而引起對立,正處於膠著狀態,兩者試圖循外交手段來解決糾紛,但種種問題把兩方塞在岔道中,最後終於宣布開戰。

兩派的戰與和在所謂的「血染情人節」事件後變成了徹底的戰爭,情人節期間,人類利用核彈攻擊了新人類的衛星,造成大量**。兩方勢力的全面開戰直接導致了一些事件的發生,比如將第三方中立勢力拖入戰鬥,也把一些少年捲入戰爭的旋渦。

基拉·大和是一名的工業大學學生,曾與新人類勢力的最高權利人士薩拉議長的兒子阿斯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阿斯蘭回國後,基拉過著平靜的日子。一直到有一天與一幫朋友去學校,卻碰到zaft軍來這裡搶奪高達,基拉便因此得以進入高達內部開始駕駛高達,並與自己兒時的好朋友阿斯蘭作戰。

高達seed結局是什麼?

4樓:童話故事薈

《了》動畫短片-廣美2017屆【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畢設作品。

5樓:賴名

說道結局就痛心,那結局不痛不癢,是乙個沒有結局的結局,就是戰爭暫時結束,基拉大和,拉克絲走到了一起,好無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拉克絲成了plant的儀長,阿斯蘭做了奧布准將,基拉做了zaft的白衣上將,卡嘉莉代表奧布與plant停戰,大概就是這樣。

7樓:寒色落葉

阿斯蘭用正義把創世紀爆了,基拉乾掉了克隊。最終奧布和plant簽訂了停戰協議,對了,穆掛了,為了保護大天使號。 基拉和拉克絲在一起了 阿斯蘭和卡嘉莉在一起了 芙蕾死了,該死的都差不多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結束,主角他們隱居了。

9樓:蘇天倫

高達seed還沒結局好不 新劇場版還沒出來ok 但已有的 上來說 第一部 死了一堆人 穆 克魯澤 芙蕾 巴基璐璐 藍色波斯菊首腦 大天使號和自由高達損傷嚴重 後來大家降落地球 在導師家過類似隱居的生活 而卡嘉莉則成了首相 第二部 動畫上結局不明 有點一頭霧水的 在自由的代價和破碎的世界組成的劇場版裡 說的加到奧布初島的慰靈碑前懷勉 並且幾大主角決定用自己的力量守衛這個世界 拉克絲成了plant的儀長 阿斯蘭做了奧布准將 基拉做了zaft的白衣上將 目前seed告一段落。

10樓:手機使用者

去看高達seed destiny 更讓人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不是出的很清楚了,ls 1+2就是正解。

簡介一下高達seed的劇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組戰爭之後,有一部分科學家通過基因技術製造出了一種各方面能力都超過一般人類的強化人,被 稱作調整者[coordinator]。後來,由於證據1的出現,宗教界的威信崩潰,人們漸漸接受了調整者這一特殊的存在。 由於各方面調整者和自然人的衝突,在長期的計畫後,由調整者衛星組成的「z.

扎夫特)和投資建設衛星的理事國的對立日漸明顯,終於,在受到zaft持續的小規模襲擊後。

年2月14日,地球軍向。

農業衛星狄尼尤斯7發射核彈,摧毀了它,人稱「血色情人節」(阿斯蘭的母親雷諾亞。

薩拉也在此事件中喪生,阿斯蘭也因此加入軍隊)。之後雙方放棄了所有的外交努力,撕破臉皮開始軍事行動,慘烈的宇宙戰爭由此爆發……

開戰一年後,在中立的資源衛星國家赫立奧波利斯[ヘリ屬於奧布)上發生一場戰鬥,為了奪取「大西洋聯邦」秘密研製的新型高效能機動戰士「gundam」,扎夫特軍隊機動戰士部隊突襲了地球聯合軍。這個冒險的軍事行動由於策劃充分而且行動迅速,打的地球聯合軍措手不及,搶走5臺地球軍的新**——高達中的4臺(暴風高達,決鬥高達,迅雷高達,聖盾高達)。

基拉和好友阿斯蘭都是生活在行星上的調整者少年,他們從小住在一起,對未來有著同樣的希望和夢想。阿斯蘭因為「血色情人節」事件中母親的去世而決定加入扎夫特軍隊,成為一名機動戰士駕駛員。在這次行動中,阿斯蘭也是其中成員之一。

而此時的基拉還是一名工業學校的學生,在扎夫特軍的突襲中,他被地球聯合軍上尉瑪琉·拉公尺亞斯帶入未被搶走的強襲高達(strike gundam,亦譯突擊高達),而在隨後的戰鬥中,精通程式設計的基拉在1分鐘內就把強襲高達原有的自然人用作業系統修改為調整者用作業系統,擊敗了扎夫特的吉恩,展現出驚人的戰鬥天賦。然而扎夫特軍隊的追擊如影隨形,為了保護身邊的朋友,基拉不得不繼續駕駛強襲高達,踏上了糾纏著愛恨情仇的戰爭的征途。

13樓:網友

說多了沒用,主要是戰爭+愛情+友情,反正很好看就是了。

高達seed第三部劇情

14樓:blackpink_羅捷

高達seed沒有第三部。因各具魅力的角色,明星雲集的聲優陣容和精彩激烈的戰鬥場面深受廣大動漫迷們的喜愛。與以往注重戰爭心理描寫不同,本劇使用大量劇情描述幾位主角間的情感糾葛,因而吸引一批從未看過高達的同好,引發高達系列的劇烈變化。

高達seed作品評價

被稱為「新世紀高達」作品的《機動戰士高達seed》,執導監督是富野由悠季的崇拜者福田已津央。這部作品繼承了《高達w》所開發出來的偶像路線,將筆墨投入到了更為細緻動人的感情之中,以此作為吸引廣大觀眾的要點。

在故事初期的機械設定上,作品體現出了較高的素質,但是終究這部動畫的側重點並不在此,所以中後期部分在高達本身最具魅力的機械設定方面顯得有些力不從心。

以人物設定而言,當在高達整個系列中天才機師已經不再稀罕,對於作品中幾位英俊瀟灑的年輕人來說,機師的本來意義比較薄弱,更像是一種類似稱謂的存在,真正致命的力量在「爆種」這一概念。

在**製作方面,本作最為突出的一點在於「歌姬」這一角色的營造,很明顯能夠看出向《macross》致敬的影子,並且請來梶浦由記為作也算是一種對於定位的訴求。

本作在商業化方面取得很大成功。放送期間取得了平均,最高8%的出色收視率,***銷售量亦相當驚人,平均達萬捲,ost原聲輯的銷售量亦佳。

細膩的感情描寫、華麗的人設以及高質量**,為高達系列吸引一大群新的年輕愛好者。正是因為擁有高人氣,令紀元成為繼紀元之後第二個擁有msv的系列。

同時,主角們的偶像化和絕對正義化在這部作品中十分明顯,後期的機械設定也愈來愈華麗。一方面為高達帶來新的觀眾,另一方面,後期越來越「高大全」的主角們體現出個人英雄主義,遭致一部分觀眾的批評。

求機動戰士敢達seed的劇情簡單介紹?

機動戰士高達SEED

暈,這樣的都有 你看的是第二部了,destiny 前一部中,基拉,阿斯蘭是好友,卻意外的成了敵對的雙方,前者幫助地球軍的大天使號,後者是plant的扎夫特克魯澤隊軍人,後來攜手阻值了地球和plant之間的戰爭。第二部呢,飛鳥 信原是地球上中立國奧布的孩子,在最後奧布的守衛戰 地球軍要徵用他們的彈射器...

高達seed好看嗎

本人覺得seed是一部很迎合女性觀眾的動漫,起碼自己很喜歡。所以建議純高達飯就不要看了,而且本人也不建議你去看seed destiny,因為感覺這一部的角色和劇情與seed比起來都弱了很多。至於人氣確實很高啊,主要角色在各大動漫雜誌的排行榜上名次都很不錯!至於男女主角可是經常蟬聯冠軍的 我覺得一般吧...

問下高達SEED的問題

1 基本出場的時候不脫 洗澡應該脫吧 2 不是 雷的有光束盾 是這樣叫的吧 但是沒有中子干擾消除 沒有核能 機動堡壘數量也少了 雷的機體比較弱了的說 3 第一部被基拉打爆機體 沒死 然後就沒掉了,他是庫萊茵派的唄 以上 不懂可以來問問我 我當年可狂熱了 高達seed 1.有,被基拉打爆時,面具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