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作文的開頭,好人好事作文 400字 開頭 結尾 怎麼寫

2021-07-02 19:30:59 字數 734 閱讀 1026

1樓:弭愷浦採楓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想,這些曾經幫助過別人的人,收穫到的不只是他人的讚賞,更是一種無法用斗量,用尺量,或是用心靈的度量來推測的幸福與愛,而這些幸福與愛更是造就了我們這個充滿溫馨的世界!

2樓:nice社會透明

從古代“愛人者人恆愛之。”到現在“送人玫瑰手留餘香”。無不體現著一種博大的仁愛之心。

身為21世紀的我們跟應該發揚這種優良品德。當好人做好事,學習雷鋒精神,為社會傳遞正能量!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彭如戎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次……那一個人……,正是因為他的幫助,我才能……因為他對我的幫助,我總是努力的盡己所能幫助他人

這樣開頭比較有感染力,也比較有深度

好人好事作文 400字 開頭 結尾 怎麼寫

4樓:瀛洲煙雨

1、中copy國,一個文明古國bai,互幫互助是傳統美德,正如du歌中說唱“最美的是一顆zhi願意幫助別人的心dao,最快樂的是一件幫助別人的事……”

2、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只要你幫助別人,別人一定會感謝你,也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所以我真正明白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的真義了.

3、生活中,我們每一個人應該多一些溫暖與關懷,少一些冷漠與無奈哪怕是一句鼓勵的話語,一聲互相溫馨的問候,一把輕輕地攙扶,雖然這些都微不足道,但是隻要人人都有顆寬容的心,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

好人好事作文,好人好事作文50 100字

一天,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拄著拐杖在路上行走,我見了,趕緊走過去,扶著老爺爺,並對老爺爺說 老爺爺,我來扶您 老爺爺聽了,高興地點點頭。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以上的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事,可有一件事令我感到自豪。今天,我和姥姥去遼陽走來往,在坐車途中,人很多,乙個座位也沒有剩,許多...

好人好事作文下水救人,好人好事作文800字下水救人

身邊的好人好事身邊的好人好事我家附近有一位殘疾的爺爺,他下身癱瘓大概60多歲,住在乙個小破屋。家裡有一張單人床 乙個小櫃子 和一把輪椅 他經常坐在輪椅上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我們上學 下學。平時有一位瘦瘦的老奶奶給他送飯 大家覺得他很可憐經常和他聊天,聊著聊著我們終於把我們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 那位老奶奶是...

以好人好事為話題的作文題目,快,好人好事作文題目!!!

早上早早的起了床,因為要去上補習班。走在街上,見到一群小男孩在嬉笑著追趕打鬧。忽然,乙個小男孩向我這個方向跑過來,眼看著他重心不穩,要摔倒了,我急忙抓住他的手,將他扶穩。他抬起頭,羞澀的對我笑了笑,謝謝姐姐 這充滿稚氣的聲音真是可愛。一大早就做了件好事,今天肯定也是美好的一天,我心裡想。啊,要遲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