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具有「貴」的,一定會是富貴嗎,八字中具有「貴」的,一定會是富貴八字嗎

2021-07-02 13:22:47 字數 3914 閱讀 4704

1樓:前程古法八字

1、朱雀乘風

此格指日乾為丙丁火,坐支得金水之鄉,便是乘風得勢,即金為財而水為官身旺有助託者富貴。例如丙子、丁亥二日,為水火既濟之貴若得申子辰會成水局,也屬於水火既濟。

2、但水火既濟要水火力量相當,不致偏枯。又如丙申、丙辰、丁酉、丁丑日主身得助託,有生氣相扶,財星官星旺相,都是貴命。但有以日柱時柱為丁未者不吉,這叫朱雀折足。

2、八專祿旺

八專原本特指八日,但實際不限八日,凡日幹和日支為同類而且專祿者,都可作為此格。如果八字中帶有財、印食神則為福,執行專祿旺鄉或行財、印、食神旺盛之地,都是發福發貴的命。

3、庚辛得幸

日乾為庚辛金,坐支則都是財、官、印貴神,所以稱之為得勢。此格只六日即庚午、庚寅、庚戌、辛巳、辛卯、辛未,坐財神者必富。

子午雙包

四柱地支是兩午兩子,或兩子包一午,或兩午包一子,逢命入此格者,都是貴命。

3、勾陳得位

勾陳星在紫微垣內,傳說是天帝常居之處,又稱為正妃後宮。古代城市宮城居中,故以勾陳星代表戊己土以居四維之中。青龍、玄武等四神,也各代表乙個方位。

4、《禮記·曲禮》中說,前(南)朱雀而後(北)玄武,左(東)青龍而右(西)白虎,命理學家便以此來代表東木、西金、南火、北水。由此可知,命學理論作為中華本土文化之一,與中國古代的星神之說是緊密相關的。

5、曲直入格

曲直格日幹必須是甲木或乙木,四柱地支要會成亥卯未木局,尤其要有亥字帶印才算入格。如果有卯無亥,這只是木的木氣,就要逢見金為官土為財才是貴命,

無亥字又無土金,木主不秀不實,則就不能說是貴命了。如是甲寅日生人柱中有亥字但時柱卻遇見丁卯,這便成為甲木的劫財,陽刃和傷官,命主雖貴但不全合格。亥卯未木局怕金,逢水則身榮。

若甲乙日生人逢見寅卯辰會局也是仁壽兩得的福命。

如有感情事業分析事業官運,財運,婚姻感情,桃花運生旺,男女合婚 價 w芯共眾號 搜尋

2樓:入雲龍龍少

不一定 關鍵看八字組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貴,你指的是天乙貴人還是?...

八字問題,八字真的影響富貴嗎?比如一千個人,同性別,同八字,他們都是富八字,那他們一定富嗎?那不一 30

4樓:愛de果汁

這麼跟你說吧!比如算命的人說,你今年會有財運會發財,那麼你就天天睡在家裡哪也不去,那你說你還會發財嗎?,,我說不會!

富貴命的人,只是家裡有靠山,有資產,他們才會富有,,所以,不要相信這個東西,命運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並不是說不全信,信一點點,就行了,主要還是靠自己勞動!所得

什麼八字會大富大貴,什麼樣的八字格局會富貴

5樓:吉日良辰吧委會

什麼八字會大富大貴,什麼樣的八字格局會富貴;回答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懂六柱**;

什麼八字會大富大貴,什麼樣的八字格局會富貴;在六柱**模式,大凡大富大貴的命局都有財局或官局或印局或食傷局甚至比劫局;

什麼八字會大富大貴,什麼樣的八字格局會富貴;深圳風水大師、粵港澳大灣區風水評述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在實踐中總結出,大富大貴的命局主要以財局為主;其它局為輔;比如

李嘉誠的八字

乾造:某甲

陽曆:1928-7-29-22:48:1 地方時:22:48:01

夏曆:2023年 六月小 十三亥時

四柱:戊辰 己未 庚午 丁亥

如果僅僅憑四柱反映的資訊,李嘉誠的八字夠不上什麼大富大貴的命;至多只能算乙個中等的命造;日元庚金,雖然月令為財庫,但由於四柱的本氣沒有財星,所謂的財庫其實就是空的,類似於墓了;在人生富貴必備的財官印三寶中,財星是佔第一位的東西,這個觀點沒有人會質疑的,因為財為養命之源,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寸步難行的現實,地球人都知道的!

也許有人認為,老師你水平低,李嘉誠雖然四柱的本氣沒有財星,二氣或三氣不是有財嗎,比如亥水中或辰土中都伏藏的有財星木·······但我也要告訴大家,無論是辰土中伏藏的木亦或是亥水中伏藏的木。歲運如果沒有遇到類似亥卯未或寅卯辰這樣的三合或三會,是不可能有什麼大的作用的,更不可能與李嘉誠的產業相提並論了····;可能有人認為,可能李嘉誠的大運走的好;該命月柱己未,後面順氣的大運依次是: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到60多歲以後才步入丙寅、丁卯的財運,所謂大運走的好也解釋不通;·或許也有的人在懷疑李嘉誠的八字是不是正確,此八字是一位著名的香港風水大師在深圳參加劉玉珍張睿老師的六柱**培訓時候提供的,也經得起驗證。

那麼,李嘉誠的八字為什麼會與李嘉誠的事業方面的成就不相匹配呢?究竟是八字不可能真實的反映乙個人的命理資訊,還是我們已知的八字**模式具有侷限性呢?

答案可能是後者-----即流傳了上千年的子平術的八字**模式還不能系統完整的反映乙個人的命理資訊。因為一旦我們步入到六柱**模式,就不存在李嘉誠的命局與他現實中的成就不符合的命理難題了!

乾造 李嘉誠的六柱

陽曆:1928-7-29-22:48:1 地方時:22:48:01

夏曆:2023年 六月小 十三 126.20083048976812(太陽黃經)

太陽律六柱

戊辰 順15歲8個月23天 於2023年4/23交運

癸未 順1歲11個月13天 於2023年7/14交運

已未 順2歲11個月5天 於2023年7/6交運

庚午 順0歲0個月9天 於2023年8/8交運

辛卯 順0歲0個月24天 於2023年8/23交運

丁亥 順0歲1個月5天 於2023年9/4交運

月亮律六柱

戊辰 順15歲8個月23天 於2023年4/23交運

癸未 順1歲11個月13天 於2023年7/14交運

已未 順2歲11個月5天 於2023年7/6交運

丙午 順0歲0個月9天 於2023年8/8交運

乙卯 順0歲0個月24天 於2023年8/23交運

已亥 順0歲1個月5天 於2023年9/4交運

太陽律:合木財局

月亮律:合木父局

什麼八字會大富大貴,什麼樣的八字格局會富貴。李嘉誠的太陽律日元庚金,生於未月正印己土透幹,日元比較旺,其亥卯未財局就是出現在這樣的命理條件下;如果說財局是財富的象徵,那麼月亮律印局就是智慧型了;乙個既有財局又有印局的人,命運會怎麼樣,其實不需要你在能力憑主觀去發揮,就一目了然;越是科學的東西越簡單,此之謂也。

什麼八字會大富大貴,什麼樣的八字格局會富貴,現在你應該明白了吧

6樓:夜夜v蒼朮

要知道什麼樣的八字會大富大貴,先搞清楚什麼人才能稱上大富大貴,帝皇排老大的大富大貴,官他最大,天下的財富莫非王土所出產的,都是他的,所以天子富有四海,他最大富。於是就有這樣的命格是大富大貴:辛卯年丁酉月庚午日丙子時。

傳說是乾隆皇爺大富大貴的八字。那這八字真是乾隆爺的?算命先生從那得來的?

乾隆爺親自找過他算命所以他知道?還是他一算命的能跑到紫禁城翻清宮檔案?這都存疑的。

再舉個大富大貴的八字格局:戊辰年壬戌月丁丑日丁未時。傳說這是明太祖朱元璋八字。

怎麼得來的也存疑的,那朱重八兄弟姐妹這麼多,恐怕他老娘都未必記得住哪個孩子啥時生的!所以呀,那古籍記載的大富大貴八字呀,有時連算命先生自己都不信的。不信咋辦呢?

都一直這麼傳的,咋也得過後神仙馬後炮給他吹吧,不會吹那別人就翻白眼:會算命嗎?於是就說乾隆爺八字卯西午子,是東西南北,所以八方賓服,那些番屬都搶著拿天鵝毛來朝拜。

而明太祖八字墓庫越沖越旺,帝王陵墓當然是最大的,只有大富大貴才修得起的。那有人問了秦始皇陵墓最大了,那他八字也四墓逢衝越衝越大?算命的只好說莫須有吧,秦始皇距離我們太遙遠了,沒法子搞到他生辰八字呀。

馬雲的八字,是不是命中早有注定,是大富大貴的命,他的八字富貴嗎,求詳解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命格已成層次。注定富貴無比

8樓:心遠師傅

首先 你得有馬雲的八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格局層次比馬雲高的大有人在,但是都沒有馬雲的成就!

顯示一定會二婚,真的嗎,八字顯示一定會二婚,真的嗎

現在的人都自私,無法去包容對方,離婚的人每年呈上公升趨勢,所以會二婚,不奇怪。八字這東西也就騙騙願意相信的人吧 要看你的算命先生是真是假 看八字時說二婚的人,是真的會二婚嗎?這位命主事實證明是不會的。其實算命只是為了知道有這麼回事,然後努力去改善。那些說婚姻不順就來問是不是有離婚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八字中缺少2個五行,會是好的八字嗎

俗話說 有錢難買五行全 五行齊全的人命局構成五行相生的迴圈格局,一生平順,雖雖無大富大貴,但亦無波瀾。在古代,戰勢霍亂,人們追求 平安 是福,以 平安 為貴,不經歷坎坷困難,身體健康,能平安的生活一輩子,即使沒有大官大財,理應好命。但對於物質橫流的當代社會而言,人們盼望更多的富貴和名利,這樣五行俱全...

會計中關於收入的表述,正確的是,A一定會導致所有者權益的增加B可能引起費用

c.可能帶來資產增加,b可能使負債減少,a.一定會導致所有者權益增加,收入的內特點容 1.收入產生於企業的日常活動。2.企業的收入表現形式是增加資產 減少負債或兩者兼而有之 3.收入能導致企業的所有者權益增加。4.收入僅包括本企業經濟利益的流入,不包括為他人代收的款項。收入的特點 1.收入產生於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