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戀愛中的舔狗一定會沒有好結果,這種說法是對的嗎

2021-06-05 06:54:10 字數 2557 閱讀 9827

1樓:珍簡單

我覺得是對的,愛一定要是平等和對等的,如果總是一方做舔狗付出太多的話,那麼久而久之一定會很累,難以支撐下去,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我覺得這種說法錯誤的,戀愛中就是多幫助互方,男生多照顧女生,要讓著女生

3樓:勤奮的杜老師

正常情況下太容易得到的,他就不會珍惜,所以千萬不要做舔狗。

4樓:侃侃社會人

這種說法是對的,戀愛是兩個人的共同付出,乙個人單純付出是沒有結果的。

5樓:碩陽人福

戀愛當中確實不一定有好結果,這句話我覺得很對。

6樓:時光匆匆

不一定呀,一開始的戀情中總要有人多付出,多殷勤,不然戀情就不會繼續了。

7樓:一句一股

對的。如果我物件是個經常諂媚討好我的人,這說明她可能非常的缺安全感或自信,我很不欣賞這種人。

8樓:筱雅的殤

也不一定,有的人主動了,最後還是很幸福的。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不一定,這是雙方面的,也會有好結果的。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這樣說法是對的,畢竟尊嚴是很重要的乙個東西。

舔狗是什麼意思

11樓:熱詞課代表

舔狗已經成為每個人都習慣使用的吐槽語。有一種特殊的舔狗,還成立了舔狗吧,這是備胎的另乙個極端。

12樓:

舔狗屬於網路用語,主要指的是在兩性關係中

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還一再的毫無尊嚴和底線地用熱臉去貼冷屁股的人。

舔狗最早在2023年出自貼吧,直到變成一種常用的吐槽語被大家所使用,甚至如還有專門的舔狗吧,堪稱是備胎的另乙個極端。

13樓:亂跑的

你身邊有這樣的舔狗嗎?

14樓:快速戀愛學堂

不是說對女生好的都是舔狗,真正的舔狗是想著用好去換女生。

15樓:喵小姐的m先生

舔狗就是不管對方怎麼對你,你都無條件得對他好,對方侮辱你傷害你,甚至完全不把你當回事,你還一直覺得對方很好一直很喜歡他。

16樓:就是困了吐了

舔狗就是在愛情中付出了全部,結果卻被對方當做備胎,變得一無所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只在愛情裡卑微到塵土裡的人,毫無尊嚴跪舔的人。舔狗比備胎還可悲,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不在在乎自己,還乙個勁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這種人可悲呀。

18樓:愛笑的峰粉

舔狗就是喜歡乙個人,那個人卻不喜歡你,你還要為他心甘情願地做很多事。

19樓:sky梓珞

舔狗是流行網路詞彙,指在一段關係中,明知對方不喜歡自己或是兩人相互討厭,但還是沒有尊嚴地一味討好他人地人。這個詞帶有很強的鄙視感,屬於貶義詞。

20樓:課文你來說

舔狗,網路用語,是由跪舔所引申而來的,我們將其定義為毫無底線的去討好自己喜歡的人。

舔狗已經成為每個人都習慣使用的吐槽語。有一種特殊的舔狗,還成立了舔狗吧,這是備胎的另乙個極端。

21樓:師大大芮

舔狗就是在感情裡只會奉承別人,別人說什麼自己就去做,毫無尊嚴可言的人。這樣的人一般不會被人尊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就是離不開ta,需要的時候隨時都能出現,對ta好,關心ta,愛護ta,即便ta有多不好也很愛ta,但是這種狀態太卑微了,在愛情裡大家應該是平等的。

23樓:依韓

舔狗就是無條件對她好,送對方禮物,不求回報,不管對方怎麼慘待自己,都能接受。

24樓:聽風這樣路過

舔狗就是上趕著喜歡對方,巴結對方,什麼都順從和討好對方,無條件對對方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的意思就是極力去討好人的一種說法。這形容也挺恰當的。

2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舔狗的意思就是非常下賤,不要自尊心,也不要面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捧 各種舔 各種拍馬屁 放下一切去捧哄別人開心

28樓:小野自小葉子

對方說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主見的人就是愛情裡的舔狗。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的欠缺,被稱之為舔狗。這種人心底雖善良,但容易被壞人操控。成長的逆境,叫吃苦。

而自我喪失原則的行為,叫吃虧。吃苦是變強的最好藥草,也是這個社會變強的唯一的藥草。而吃虧,是連自我靈魂一起毀滅的最佳食物。

江湖幾人笑,何處命逍遙的是故事。一沙一世界,一人一江湖的是現實。給你苦吃的未必是壞人,讓你去吃虧的,必須撂倒。男女平等,不僅是人權的平等,更是自立的代言詞。

戀愛中很嚴重的問題,請戀愛中的人一定要看啊

通過你是描述,可以感覺到你的確是很珍惜這段感情的,很害怕會失去她,所以可以說你很用心的在經營者這場愛情,不過你要了解,愛情路曲折複雜,變化多端,只靠一種刻板的方式來對待長時間必然會讓人失去樂趣,所以建議不要把愛情太規律化,有時臨時的幽默反應大過於那些陳舊的甜言蜜語,一切順勢走,多些創新,帶點幽默詼諧...

戀愛中女友要錢一定要給嗎,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需要花錢嗎??

虛榮心的表現,每個女人都虛榮的,但是虛榮心也會害人的,就像她這樣,目的很明確到你有所察覺了,你就感覺這個女人該不該要了。沒人能替你拿主意,因為是你自己選擇的。我還是說說我的建議,首先你們都是學生,沒有收入 從一開始的半推半就不要到現在的開誠布公的要,說明,這個女孩子真的缺錢,也會跟人攀比,說別人的男...

那些為非做歹的人最終沒有好結果的,用一句話表達正所謂什麼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沒到。這句話就是行為形容為非作歹的人,最終不會有好下場,不會有好結果。最終是沒有好的結果的,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一切都會有結果的。這句話應該表達成正所謂,哪些為非作歹的人最終是沒有好結果的。用一句話表達正所謂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也就是說善惡總有因果報應的。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