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男主角飾演的角色叫張伯倫的是哪部電影

2021-04-09 13:34:02 字數 1333 閱讀 8194

1樓:安普路絲亞

《卡桑德拉大橋》?理查德.哈里斯扮演張伯倫醫生。

電影男主角飾演的叫馬小飛是什麼電影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鐵道衛士》是由方熒執導的戰爭片,印質明、宋雪娟等參加演出。

劇情介紹

抗美援朝回

期間,美帝轟答炸鴨綠江大橋陰謀破產後,派遣特務馬小飛潛入我東北,同暗藏的特務吳濟春勾結,指使特務徐福祥顛覆我軍用列車未遂後,又將徐暗殺滅口。

我公安科長高健發動群眾反特務鬥爭,從而發現了馬小飛和吳濟春的勾結。為了弄清敵人的陰謀,高健冒充被我逮捕的特務顧野平,打入敵特內部,並讓鐵路服務員何蘭英充任特務的報務員,掌握了敵人的活動計畫和全部名單。

馬小飛和吳濟春陰謀在三處同時破壞我鐵道運輸線,我公安部門在敵人破環前採取了行動,高健與特務馬小飛在列車上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排除了馬小飛安入的定時炸彈,使我軍用列車勝利通過長嶺隧道,把大批軍用物資運往朝鮮,給予美帝以更沉重的打擊。

擴充套件資料演員表1、高健飾演員質明

2、何蘭英演員宋雪娟

3、趙師傅演員周文彬

4、黨委書記演員王延盛

5、公安處長演員張巨光

6、二楞子演員李 博

7、韓杰演員金伯海

8、三 姨演員蒙 納

9、民兵隊長演員張鳳來

10、馬小飛演員羅泰

3樓:唯新

魔獸7.0分

主演:崔維斯·費公尺爾本·福斯特托比·凱貝爾寶拉·巴頓導演:鄧肯·瓊斯

型別:動作冒險奇幻戰爭

時長:123分鐘

年代:2016

地區:美國簡介

4樓:笑談詞窮丶

陰陽魔師之我有陰陽眼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5樓:

**狂花 the long kiss goodnight(1996)100%是這部。因為我懶得打字,常常用網上現有的電影簡介,結果發現50%以上的簡介是胡說八道。

樓上給的簡介夠詳細的吧,其中也有胡說八道的成分。如女主去找那個迪達,因為她對男的有印象,甚至知道男的許多私密的習慣,懷疑人家是她過去的男友,結果那人是她的目標,於是被捉。人家不相信她失憶,把她綁在水車上逼供,她沉到水裡時,看到前輩的屍體。

在生死邊緣,她終於想起來了,拼命掙開乙隻手去拔前輩藏在褲襠裡的槍......

6樓:匿名使用者

殺死比爾應該是你喜歡的型別

有一部微電影男主角叫林軒是什麼電影

左魔傳 五勇士 又名 左魔傳 五勇士 看點 爛片 玄幻 遊戲大電影 遊戲視角電影 遊戲ip型別 劇情 奇幻 語言 漢語普通話 地區 大陸 時長 65分鐘 導演 張萬里 演員 王歡 歷藺菲 白莫菲 有一部微電影主角名叫高朝,講的4個屌絲的把妹日記,這部微電影叫什麼名字 樓主題目太難了,沒人來 什麼叫 ...

一部清朝電影男主角叫孤獨漢,女主角叫美人嬌,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初戀這件小事 是泰國青春愛情喜劇電影,2010年8月在泰國上映。該片由puttipong promsaka na sakolnakorn和wasin pokpong合作導演。由mario maurer 馬里奧 毛瑞爾 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平采娜 樂維瑟派布恩 tukki...

有一部電影女主角讓男主角跟她睡一張床然後憋夠100天才拍拖

100天,是10天吧。十日拍拖手冊 是唐納德 佩特瑞執導的一部愛情喜劇。影片講述了美女作家為了撰寫戀愛指南類文章,必須要在10天內使乙個男人愛上他 同時 班傑明也和人打賭說會在10天內讓乙個女人愛上他。這對各懷鬼胎的男女上演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競爭遊戲。主演是凱特 哈德森 馬修 麥康納 帥。有一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