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過年男朋友要來拜年嗎。我爸媽態度很堅決。要跟他在一起就不認我這個女兒。我男朋

2021-07-02 01:51:43 字數 6429 閱讀 5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緩緩,讓時間來沖淡父母向錢看的思維,用行動慢慢試著開啟父母固執的想法,試著有意無意地在父母面前灌輸強扭的瓜不甜的道理。慢慢來,千萬不能操之過急

2樓:亮光太刺眼

最好不要來。你不怕他們吵起來?或者你虛榮的媽羞辱他?最好是你先和父母溝通好

3樓:杭新潔

不要吧!給雙方時間吧!他愛你他就會用行動證明給你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多長時間?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與地步了嗎?他為人,能力,責任與擔當怎麼樣,他家的情況怎麼樣,有沒有負擔。

這種情況最好別讓男友過年來家,男友的存在,即使不來對你父母也是一種壓力,這就要你長期抗爭緩解壓力,最終讓你父母接受男友。

只是你父母讓你找有錢的人,恐怕是藉口,估計你男友還有那方面不盡人意,才會造成現在的局面。 先解決這問題,不是一兩年能解決的,慢慢熬慢慢抗爭吧。

如你所說父母的脾氣與態度的堅定,估計你們的事很難成。別在一起或者懷孕,靜靜的抗爭,等待你想要的結果。

5樓:庫允晨

孩子生下來。啥都解決了

6樓:樂適小家

樓主 我特別能理解你的心情 我跟我的男朋友談了快兩年 我爸媽一直都反對我們兩個交往 他是外省的在我們這邊打工 我家境不錯 他條件不好 我爸也是三句兩句不和會吵起來的那種性格 我媽比較聽我爸的 我一直覺得我男朋友還是挺委屈的 他年初三就從老家回來我這邊了 他說跟我一起去買點禮品到我家去拜年 剛開始我說算了 因為我心裡就覺得 我爸媽看到肯定會不高興 怕把他轟出來 我拒絕他的時候他特別失落 他說他開車高速過來4個多小時就是為了見我父母 讓我父母同意我們在一起 表示決心 後來我沒跟父母講 跟他一起去買東西 買完了直接進家門 出我所料也並沒有轟他 心平氣和的聊天 我父母意思讓他戶口遷到這邊來 但不是收上門女婿 然後他回去問了他爸爸 他爸媽都是同意的,但是他奶奶特別反對 意思就是說當上門女婿是肯定不好過日子的 但是我非常尊重他 因為這是男人的尊嚴我絕對不會讓他遷到這邊來,我倆現在問題就是這個,再到了隔天 我爸找我聊天,說如果你堅持要嫁給他的話,可以的,但是以後不要進家門了,就當沒你這個女兒,結婚我也不會來的,到今天為止快一週了,我也沒有跟他們說過話,太傷心了 我覺得他們太歧視外地人了,我非常難受 同時我也覺得我為我的男朋友感到難過,一次次的被我父母傷害

男朋友他爸今天過生日,他爸媽一直不同意他和我在一起,態度也很堅決,男朋友問我去不去,我不知道該不該

7樓:抗清暉

去!必須去。在他父母面前保持最好的一面,在他家人面前對你男朋友好點,比如給他夾菜,添飯,把你對你男朋友的溫柔關心都體現出來,叫他家能看出你是一個賢妻良母型的女孩,你的事就好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有3個月了,感覺和別的女孩子接觸都沒那麼愛了,有時感覺還好的,聊起來少了點激情...時不時的說一下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話..這是怎麼了?

9樓:讓風來聆聽

如果你男朋友聽他父母的話, 那就沒必要處下去了,就別說還去了;

如果你男朋友娶你的意願堅決,可以去看看他父母的。

10樓:

這要看你男朋友怎麼看,如果他特別想讓你去,那麼他是個愛你的人想跟你有下輩子,如果不是很想你去,那你得考慮要不要繼續跟他在一起,因為他沒決心。

11樓:心再家鄉

不該是,等他態度有一些緩和一點了再去,現在態度堅定,現在去不託,

12樓:不要對你多說

當然要去,不管他們同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在禮節上你要讓他們覺得你是值得的好女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他爸不同意並態度堅決,去了不會受歡迎,相反會有影響過生日的氣紛。

14樓:天然憂鬱

我覺得你應該先弄明白他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哪方面原因比重大一些,這個男朋友又怎麼看待,你怎麼看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會影響老人過生日的心情,要是在生日的時候發生不愉快,反而會讓你男朋友的父母對你反感,準備好禮物,打扮得體,明天早上在去,然後說明昨天為什麼沒有去,一定要實話,祝你好運

16樓:在五峰山做俯臥撐的魯肅

你男朋友想代你去他家是想跟他父母溝通的話可以去,但他必須幫你說話要不太尷尬了

17樓:別離開

我覺得該去,這樣可以表現下,可以改變他爸媽對你的看法

18樓:

應該去,他們不同意但你們還是在交網,如果不去怕挑理,眼裡沒他們,如果男朋友愛你他會護著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了,既然他爸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就別自討苦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下你男朋友他爸爸喜歡什麼,買送給他爸爸,

21樓:

你男朋友是真心的認定你,你就要去,中年人,老年人都是需要哄的,你也要為你男朋友付出一些,見到長輩了就微笑著打招呼,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哦。當然生日禮物是一定要準備的,可以問問你男朋友他爸爸有什麼喜歡的。討公公歡喜也是需要一點點的實物的。

總之和你男朋友一起多想想辦法吧,加油哦

22樓:無名草

去啊,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讓他的家人跟你接觸,然後認可你

23樓:行走凍魚

如果你想繼續那就去,不想繼續了那就不去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尊同男朋友的意見 別讓他在中間為難!

25樓:

你若愛他,就聽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還問你去不去?這說明你男朋友什麼?想想以後的日子吧!

27樓:小兔崽子

別去,讓你男朋友擺平他爸媽再說

男朋友愛我,但是他父母態度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他說他有點猶豫了,說想靜靜,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他說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明白了會主動找你的,你現在能做的只有等待

29樓:五十弦

你什麼都不要做,交給他去選擇吧!如果他決定分手,你做什麼都是徒勞的

30樓:墨無恆

樓主?還在嗎?你們結果如何了,我現在的情況跟你很相似,想向你請教請教,我現在也好擔心,怕他會動搖,偏偏他又非常孝順。

他說他不能給我一個確定的未來,他說如果他父母跟他打感情牌,他真的不忍心違揹他的父母,更別提如果他父母要跟他斷絕關係這些極端的手段,要是真的出現這種情況,他說他會選擇他父母,只能對不起我,然而對不起有什麼用。給我的感覺就是:他沒有一顆堅定的心,沒有那種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和我在一起的決心,我還應該堅持嗎,我真的怕到時候堅持了又沒有結果,讓人難以接受。

他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我們差距太大,具體什麼差距他也沒說清楚,我們相差六歲,體積也有較大的差距,但是這早已不是阻礙戀愛的理由了呀,我也不知道差距大到底是不是他父母不喜歡我的藉口。他也是在部隊,現在我都不敢相信男人的話,以前口口聲聲說會對我對我負責,現在呢,對我說的話沒有一句能讓我感受到他對我們愛情的堅定。我跟他說過,只要他態度夠堅定,我就算是吞聲忍氣,拼得頭破血流也會想方設法讓他父母改變對我的看法,但是他依然沒有堅定態度,只是說他還想試試

31樓:秋 風

不要耗著,那樣會更傷時間可以給但不是等待。自己去想怎麼做

32樓:百度使用者

他肯定會離開你、你想留住他就先放開他、

33樓:綰嬛

不是,這種情況最好你也安靜一下,想想和他的點點滴滴,用自己內心最想和他說的話去感動他 ,讓他捨不得放棄,他夠愛你 就會堅持你,愛情是相互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戀愛是2個人的事,婚姻是2個家庭的事!如果他父母不同意,就算排除萬難結婚了,婚後也很麻煩的!

35樓:小號繼續吖

首先你要知道他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36樓:創闖自己的未來

分手就分手!順其自然!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走到一起也不會幸福的,他父母會給他壓力,他會變的!我一樣放手吧!不然以後會很痛苦的!

38樓:x可愛的大熊貓

既然他死心踏地愛你她就就不會那麼猶豫,而是想盡一切辦法說服自己的父母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問清楚,靜靜是誰?為什麼想靜靜!

40樓:錢途光明的我

你沒聽他說想靜靜了嗎?沒想你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了,兩家相隔兩百里,因為遠家裡剛開始死活不同意,但是我態度很堅決,家裡沒辦 60

41樓:美蘭村

我跟你一樣,跟男朋友最近因為錢弄得不愉快。雖然說跟他不是衝著錢去的,但是你該給的你該表示的,你不能含糊啊,不能欺負女孩子對你有感情就拖著騙著啊。

反正妹子,我跟你說,我跟你一樣,我想了很久,我還是分手了,雖然我捨不得,但是這種時候我們應該理性看待問題而不是感性。說實話,婚前如果這樣的男人,婚後給他生了孩子,估計日子也不好過,趁現在有的選擇趕緊換了吧。以後生了孩子再重新選擇很痛苦的,現在痛苦是為了以後不痛苦後悔。

你要相信你爸媽,金錢彩禮這種事情不能鬆口,就算他說你家是賣女兒或者說你難到跟他在一起是為了圖錢?你都不能鬆口,你想想,彩禮都等於你的利益。他婚前為了他自己的利益都能委屈你的,你覺得你婚後有好日子過?

跟他分手了,還想什麼提買房押金,不然將來有的你後悔。如果他是大方的人,他也不會讓你走到今天這麼糾結的這一步。

42樓:劉俊峰答題秀

目前的情況沒的辦了,因為你已認定了。只能是按風俗找媒人從中要求下了,估計沒戲了

43樓:壞蛋果

感覺你那個男朋友不是什麼好東西,他要是真心愛你想娶你的話就跟他爸媽說房子的事了,可見他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你要考慮清楚多聽取你父母的意見,以免以後後悔。

44樓:我的漫步人生

要吧,父母確實為了你好。

遠方女朋友被她父母逼婚態度很堅決,她如果不同意就斷絕父母關係趕她走,我該怎麼辦

45樓:晴天便好

叫她到認識的抄人那兒住幾天,你去接她吧。我們這裡也有類似你們一樣的情況,父母也不同意,給她介紹男朋友,她也去了,但她心不在這兒,介紹也沒用,不讓她出去工作,在老家找工作,但她男朋友追到她老家那邊,把她帶走了,生了孩子父母也同意了。只要她心裡有你,你們是分不開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婚姻自由,來為什源麼父母要逼婚?你的女朋友現在真的有點走頭無路。她的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呢?

是你的工作不好,還是你家經濟條件差給不了她今後的幸福生活?小夥子你既然愛她,就要努力賺錢,現在的辦法就是趕緊去接她回你家,注意她的人生安全。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認識多久了,那個就是怕你被騙啊,大家懂的,還有就是她父母為什麼不同意,是因為你窮還是怎麼樣,這個要清楚,還有就是可以給點錢乘車或者住店

4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兩個人是真愛,這就需要你克服重重困難,去和他一起面對,這樣才能加深你們的感情,為以後幸福的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順便用你的真誠打動她父母及朋友的熱心,來感化他們同意你倆的婚事

49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真心相愛復

,就不要輕制易放棄!我覺得bai你應該馬上趕到她身邊和du她一同進退,他父母zhi不接受你是因為他們還不dao瞭解你,或者說了解你還不夠透切,這時你應該和他們多相處,努力表現,讓他們能感受到你對他們女兒真心的愛,並不是說說而已

50樓:遨遊飛翔之歌

我覺得吧,你可來以現在直接去

源她家,說bai什麼距離之類的,其實並不du是你真正能夠

zhi不去找她的原因,可以以書面dao形式幫助自己分析真正的原因,我相信,如果自己的慾望夠強烈,一定有解決辦法,相信辦法總是比困難多,還有如果自己有任何顧慮,一定要誠實地面對,問問自己到底對這段感情到底有多麼堅定,是否能夠足以面對所預知的任何可能,還有要知道雙方的事情,留給一方去全力承擔我覺得並不是可取的。

51樓:雪墨

你或你要好的兄弟沒車嗎?做個有責任有擔待的男人,好好待她一輩子不要負她就是你對她最真的愛!

52樓:劑滯偷洗

一定要誠實地面對,問問自己到底對這段感情到底有多麼堅定,是否能夠足以面對所預知的任何可能,還有要知道雙方的事情,留給一方去全力承擔我覺得並不是可取的。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友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我經歷過一樣的事情。不過是我家人不同意,我一再堅持,他卻最後放棄了。所以就我經驗看,一切等畢業之後你們都工作穩定下來再說。現在什麼都不要提,就算他堅持又能怎麼樣?沒有資本,他出來怎麼混?你們現在先耗著,等他畢業了,工作穩定了,他的堅持才有意義。當然這期間,你也要充實自己,不僅為人處事,學識上也要進取...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們要不想分手,男朋友想了個

不要被騙了,如果他是女的,這招可能管用。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男朋友說他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就要和我分手,我說我去和他爸媽談 強扭的瓜不甜,還怕嫁不出去啊 現在中國有五千萬的男人找不到老婆,難道沒有乙個是你的想要的?這個說不定是藉口,僅供參考.他也沒有心想...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沒事,愛她就會為了 她努力去改變,去默默的負出,只求她的乙個微笑,乙個擁抱,就很知足!愛她一定會為了她去努力,做最努力的人,讓心愛的她過好生活,只要有心是真心,我相信她的父母一定會同意兩個相愛的人的,加油!多拍點馬屁,表現好點兒,投其所好,送點禮物,哄女友父母開心,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