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分手了,原因就是男友的媽媽經常吃過期食品,還常常拿給我吃,他們家裡的過期食品隨便數數就是上

2021-07-01 23:31:47 字數 6330 閱讀 7055

1樓:外灘十八號

沒必要分手。

你男朋友的媽媽經常吃過期食品,說明她是過過苦日子的人,那個年代的人苦日子過慣了,唯恐東西浪費了,雖然已經過期了,但還是捨不得扔掉。

老年人對食品過不過期不是太瞭解,沒有這方面的知識,只要口感不變她就認為能吃。

你和你男友談戀愛,要嫁的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婆婆,結婚後你要跟你愛人生活一輩子,只要你男朋友不愛吃過期食品,他不要求你也吃過期食品就行,你可以不吃的。

你可以跟你婆婆講清楚吃過期食品的危害性,嘗試著讓老人家也不要吃過期食品。

實在勸阻不了婆婆,你也可以經常檢查一下家裡存放的食品,提醒婆婆,那種食品接近過期,及時把它先吃掉,不讓家裡有過期食品。

總歸吃過期食品這件事情不算個事,只要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基礎深厚,你們之間如果有真愛,你男朋友的立場站在你這邊,分手是沒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老年人,舊社會走過來。想到曾經吃過的苦,捱過的餓。用比較簡樸節約糧食,只要今後解釋勸阻。

能說服他母親。下次不要隨便吃過期的食物。會對身體有壞處。

如果為了這件事情而鬧分手,有些不太合適。

3樓:

你可以和男友的媽媽先溝通一下,告訴她食用過期食品對身體的危害,也聽一下男友的意見,如果都談不通,你也不願跟著吃過期食品,只要你想好了,也捨得離開男友,那麼就依你自己的意思解決,不必受外界的干擾,你自己決定,必竟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4樓:丘位元

老一輩的人都是這樣的,比較節儉,不捨得浪費,只要還可以吃的食物都吃,不肯丟掉

所以,唯一應該做的,好好跟他們溝通溝通一下,讓他們認識到,過了保質期的食物有什麼壞處,吃了會有什麼後果,嚴重性有哪些

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而放棄一個好的姻緣

5樓:鄭木易

這就是家庭環境,

他們這種思想已經根深蒂固,

如果結婚,

婚後你得為此事而鬧心,

以及揹負罵名,

如果不圖結婚,

那為啥不分??

6樓:輕候可珈藍

你們的生活習慣不一樣,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結婚組建家庭就是兩個家庭之間的問題,你對他媽媽的生活方式不認可,如果你能改變他媽媽並且說服他媽媽聽你的你就可以繼續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如果改變不了,還是分手吧,勉強在一起,矛盾會越來越多,本來很有感情,吵著吵著就吵成仇人了,所以還不如趁早分手,對彼此都好,彼此都會有個好印象

7樓:

做的對,生活習慣不同,後期很可能產生更多的矛盾,而且顯然男方家獲得生活不太健康,確實食品安全常識,也不利於你們後代的健康成長。當斷則斷,這種習慣什麼不是一時半會你能左右的。

8樓:河南的

還有這樣奇葩的分手理由嗎。連吃什麼都沒有自由嗎,你可以選擇不吃,也致於這樣散了。

9樓:li冷漠

只為一點小事就分手,看來你和男友感情不深,什麼事情都能解決的,如果愛的深沒必要分手。可以商量著來是不是啊。

10樓:顛覆八代

這樣的話,你的愛情豈不是沒有意義。你男友的媽媽要吃就讓她吃唄,你不吃不就得了,難道很難嗎?假設以後你們住一起,大不了你不囤貨,或者按需購買,這樣就不存在過期了。

11樓:

有必要分手的,過期的東西建議你不要吃,好生病的,也有可能是他媽媽會過日子吧!覺著過期的東西能吃吧!不怎麼捨得扔了它吧!

按理說不建議吃過期的東西,你要和你男友結婚的話你生下孩子,他媽媽會不會給小孩吃啊!建議你還是分了好。當然有必要分了,過期的東西還是不要吃為好,也有可能是他媽媽不捨得扔吧!

再說也是花錢買的,不怎麼扔了它,他媽媽是會過日子的,你要和他結了婚有你後悔的時候啊!沒結婚都還這樣來,結了婚還不知道會怎麼樣的,

12樓:

那麼就是老人的習慣改不了,我們應該理解包容,應該多去與老人溝通,講一下吃過期食品影響健康,特別是你們老年人,免疫力下降。再一個就是你的問題,你如果還愛他就包容一些,沒必要去分手。

13樓:

看你自己的想法,過期食品很害人啊,他媽媽可能沒這種意識,還拿給你吃

14樓:微我mbm33g分析

愛是一種意識與情感,或許最初的愛意,原本沒有過多的去計較是否有得有失。不可否認的是,愛之深處無論結局是什麼,誰能否定這愛之情感的那份真切呢?你的問題我能幫助改善,只要你肯努力配合指導,我這裡有很多案例你可以參考,或許真的可以讓你成功也不一定,加油。

15樓:花開花謝

有必要分手,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你改變不了什麼,不能接受的話只能分手。

16樓:擾龍秋梵昶

我想問你男友是什麼態度?因為你是和你男友過一輩子的。

17樓:金牛樣

有必要,早完會出問題

18樓:

那你也許真的不怎麼愛他!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怎麼處理,老人不科普你男朋友可以科普嗎?真逗這也成分手理由!

19樓:花落知心

這種生活理念不同,尤其是和婆婆之間,是很難協商,調節的,將來在生活中會有很多的衝突,分手是有必要的。你男朋友的觀念肯定也受影響,你和他能溝通此事嗎?如果和你男朋友都不能溝通,那麼可以考慮分手。

20樓:豫劇演員王國偉

我感覺你應該跟家人溝通一下,你可以說東西過期了不能吃,好好溝通一下應該不是大問題吧

我和男友分手了,原因就是他媽媽老是給我經常吃過期食品,過期臘肉,過期臘魚,過期火腿腸,過期果凍,過 25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非常好,就是因為媽媽經常給你們吃過期食品,所以你要男朋友分手。媽媽為了挽救你們的關係,給你打了十多個**,讓你和你男朋友和好。婆婆婆歲數大了,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你要去遷就他。

將來以後真的在一起過日子,那還不是你買啥,她做啥吃啥,他歲數大了是吧,我們都有老的那一天,我覺得要耐心去孝敬老人。

22樓:wy莫雨軒

我覺得不應該複合,先不要生氣,請聽我解釋:如果你把這些過期食品全部扔掉的話。老年人肯定捨不得,等一會又要跟她兒子說“你看你女朋友多浪費,好好的扔了幹啥?

"。你說你能過的好嗎?你想複合,我們也不攔著,但是你要想好結果,除非他媽改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好奇哪來的那麼多過期食品,你知道臘製品存放多少年嗎?我記得看過中國紀錄片,中國出名的臘肉地的臘肉一放就是幾年,金華火腿那年頭叫一個嚇人!

其它的食物過期確實不能吃,但談到復不復合,難道你心裡不比我們更明白?畢竟是你要去過的人生,但是我能告訴你,想要不吃過期食品,除非做飯全都是你,否則他媽媽只要做飯,就有可能把過期食品吃掉,也許會因為你的原因,老人自己吃了。

24樓:在東江湖跳民間舞的兔耳蘭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過期食品呢?老年人太節儉,跟年輕人生活習慣肯定不一樣,你可以跟男友溝通,只要你倆願意在一起,其他的事情就想辦法解決

25樓:張往捕娛

第一次看到這樣奇葩的事情。老人怎麼會有這麼多過期的食品呢?你如果對男朋友有感情的話,其實可以去改變這種現狀的。

把過期食品清理掉,購置上正常的食品放在家裡就是了。如果你對男朋友沒有感情,那就分手不要理那些事情就好了呀。

26樓:簡單

是隻給你吃過期的東西,還是一家人都有吃,都有吃的話,說明他媽媽是個比較節儉的人,從飢餓的年代過來的人,很多東西都捨不得吃,買了東西會存很久。這樣的話可以讓他跟他媽好好做一下思想工作,吃過期的東西比它導致的生病要要花的錢更多。如果只是單獨給你吃,那人品真的有些問題,所以你看一下具體情況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回答過你的問題,那時沒說分手的事,現在分手了已經,如果你和男朋友關係很好,捨不得分,那就和好吧。老人嘛,這樣做,也可能是怕你搶走她兒子,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哄著她就好了,結婚後,家裡剩下的不能吃的,偷偷丟掉就是了,到不了分手的地步,當然前提是你男朋友足夠愛你,對你足夠好,不然,沒必要去遷就

28樓:遇見素顏

如果你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就複合吧!

凡事都能溝通解決的,你所說的事情也不是很大的問題,過期食品,你嚴詞拒絕,是他不正當要求,同樣要拒絕。

29樓:

怎麼有那麼多過期食品,這是老人的生活習慣所致,這個習慣可以與他的媽媽溝通,沒有必要分手,結婚後的一家人生活習慣有很大差異,這就需要磨合,你婆婆的這個習慣非常不好,可以與你婆婆溝通,也可以讓你的男朋友與你婆婆溝通,她只要改掉這個習慣,你們照樣可以成為幸福的一家人,為什麼用分手的方式解決呢,婚姻需要耐心經營,不要是不是就分手,那是很難找到幸福婚姻的,希望你三思而後行,慎重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想不想和男友結婚了,他媽媽已經77歲了,還能活多久?

31樓:抹不淨的痛

你不是開玩笑吧,他媽媽給你吃什麼你就吃什麼,難道你一點主見都沒有。再說了,假如他給你一個人吃。他們都不吃,那有一種原因是他們很在乎你他認為是好東西才給你吃。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些食物。都過期不能吃了,所以。

給你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挺好的話你就跟他複合,只要你們倆個沒有矛盾就能在一起,跟媽媽才能住幾年啊,一個男的只要對你好那就比什麼都好,只要你男朋友行就可以複合,畢竟以後是你跟男朋友過日子而不是他媽媽

33樓:

複合吧,這些事情不重要,他媽媽也年紀大了,以後你管家,就不會有什麼過期的東西了

34樓:蓮子心中苦

她媽都77了。眼睛肯定不好,也看不到是不是過期啊。而且過期了你可以不吃啊。

我真不明白有啥可煩的…而且他媽那麼懶了,你忍個幾年最多10多年你就解放了。現在管家都給你了。說真的過期的,你不想吃可以不吃啊。

這不是理由。

35樓:

她為什麼會給你吃過期的東西呢?吃了不會沒事嘛。會不會是她老了有些東西不太明白分不清呀。你自己也應該留個心眼呀,你可以選擇不吃呀

36樓:

可以複合!不吃就完了!

37樓:**的影之歌

可以考慮一下,如果覺得男朋友可以託付終身,就複合吧,畢竟這年頭找個靠譜嗎男朋友不容易!

38樓:使命召喚十五

誒呀,我不是答過你了啊?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你要發多少遍呢?我也是醉了。

39樓:全天曼

你交的是過期男友嗎?

去男友家,男友的媽媽白天基本上不肯開燈,怕浪費電。他媽媽還經常吃過期食品,3個月下來,到他們家數數

40樓:小花千骨

這樣的家庭呢,如果他家條件特別好還可以,比如說有錢啊,有事啊,你進去之後會少不少事,但是如果他家很普通,那你去了可能會管著你,而且呢還會榨**的金錢,因為他母親的價值觀有問題,錢不是省出來的,錢是掙出來的,而且用過期的食品啊,你表面上看好像沒什麼,但是其實裡頭已經變質了,而且有很多細菌啊,真菌啊,肉眼是看不到的,他可能覺得表面上看著沒事,吃起來沒事就可以了,長期食用是對身體不好的,累積毒素容易得癌症。而且鑑於他母親這樣的吝嗇呢,你過去之後也不會對你特別大方的。你可以跟他結婚,但是前提是一定不要和他母親一起住,要不然你肯定會後悔。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問題就要看你內心的感覺了。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的男朋友,就不要太在意她的家庭。因為他媽媽這一代人已經節儉慣了。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有些事情的做法有些誤解,這是很正常的。只要你的男朋友真心對你好。就夠了。

42樓:筱昔夢

老人家本來就節省,但是明顯這位有些節省過頭了,並以自己的意願要求年輕人做事,長期住在一起免不了會發生許多口角。和自己的父母住都少不了拌嘴,何況是別人的父母。而且對方又太節儉了,不理解年輕人的生活方式,而且還要進行干預,真正吵起來了男朋友在中間兩邊為難。

一邊是女友,一邊是生養他的母親,大多數男人都會先是聽你的,次數多了就會勸你讓讓老人家,所以以後受委屈是少不了的。

如果你覺得能忍受的話,也不是有多大的問題,畢竟他母親可能只是節儉過度了,其他地方都挺好,你和男友偷偷出去玩就可以了,有些事情不當著她的面說就好了。

如果你覺得受不了,想想結婚後長久地住在一起,那種日子你覺得你能不能接受,實在不行就算了,畢竟你嫁人是想得到幸福,而不是去忍氣吞聲受委屈的。

當然,也可以多跟男友交流交流,問問他的想法,看看他怎麼想,最重要是他的立場和解決的辦法,能不能把這件事解決好,或者讓你覺得他對你的愛,值得你為他受委屈。

想和男友分手。要說出真實原因嗎,和男友分手,他沒有告訴他的父母真實的全部原因,避重就輕,搞得他父母對我有意見,這種人可靠嗎

這種人是在和你玩心眼,他肯定不是老實巴交的,他內心一定想的很陰險,趁早離了他,免得以後後悔也來不及 別想這個了 交點朋友家出去玩兒幹點自己喜歡的事 豐富生活 自然會有更多選擇 下次選個靠譜的 直接說真是原因,男孩都已經這樣啦,這個男孩不值得你去體惜,那樣對你。要分就直截了當的分,不要拖泥帶水 你跟這...

和男友分手男友說不喜歡了

他不高不帥,你還那麼迷戀他,唯一的解釋就是你依懶他了,習慣他了,既然朋友都對他好評不高,證明你死我以前的男友根本沒有值得你留戀的,何況你以前的男友已經明確的告訴了你,他不喜歡你了,你何必委屈自己還那麼想戀他呢,這樣最後痛苦的還是你自己,他根本就不會心疼你,女人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更加要堅強,既然你們...

我和男友分手後又想挽留他的句子,和男友分手後挽回的話有哪些?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 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醒 失戀的兄弟,可以去看一篇文章叫做 唐澤揚的挽回之路 直接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