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這款遊戲,你都知道哪些比較著名的bug事件

2021-07-01 07:11:07 字數 770 閱讀 9564

1樓:霸王別姬

我知道的有超級敏項鍊bug,其他的我都不知道了。

2樓:風林儒雅

引數和連擊,超級敏。這三個基本人盡皆知了。我說說很多人不知道的。

最早的時候,好像是一個活動,具體我忘記了。龍骨爛大街,很多人都往地上丟,那時候丟的東西還可以撿。第二個就是韋小寶魏大寶對刷石頭的bug。

曾經有小部分人刷的一小時暴富。

3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敏項鍊,連擊次數bug,我只知道這個

4樓:遮風挽笑

近日崑崙天池伺服器發生了一件大事,系統頻道突然出來一條訊息:有玩家發現靈寶複製bug,舉報後獲得五常神獸一隻!

5樓:

不知道,暫時我還沒遇見過,著名的肯定是修改引數了,這個大家都知道

6樓:

召喚獸造型bug,超級敏項鍊,連擊次數bug,修改引數bug

7樓:我三歲了

無數次連擊次數bug,這應該是比較出名的bug吧。

8樓:

召喚神獸是出現的幾乎都是人物造型,當時好多玩家都帶著人物寶寶逛大街。

9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我知道,連擊次數bug,修改引數bug。

10樓:要喝旺仔牛奶嘛

連擊次數bug,修改引數bug

網易遊戲大話西遊一OL,網易遊戲大話西遊,幫幫忙,謝了

葉子豬能找到幾張大話1的 懷舊吧。幾年前就沒了.大話二就是替大話一的.大話1是有過的,不過那時候不是很火,都關服了上哪找 去呀暈 為什麼沒有大話西遊1ol?大話西遊2的點卡可充夢幻西遊嗎?兩個都是網易的。回答lz,大話西 遊是有1的,但是1做的很不完善,所以執行第二年就關服了,版同年大話西遊權2開始...

大話西遊2新區如何速度公升級,大話西遊2新區怎麼快速公升級?

誒!我是乙個老玩家了 不過這陣子種種原因沒有玩,以前我們這樣公升級,5人的話,首先現在1 10級就不用說了,10級後答題15個答對8個就可以15級然後就過稱,過了1 2稱也就差不多18了 就可以過3稱了,過完3稱也就差不多21了,正點拉幾個驢子,然後抓小鬼,4個小時小鬼 中間整點拉幾個驢子 45 5...

大話西遊2夫妻可以不共用庭院嗎,大話西遊2夫妻可以不共用乙個庭院嗎?

不可以!2人一共可以放6個櫃子!東西現在可以隨便放!石頭之類的小東西可以隨便拿!貴重的東西,比如帶默契的ps高階裝備,不可以拿!怎麼可能 35 你可以把東西放櫃子裡,然後收起櫃子。櫃子隨身帶這。就站乙個格仔。大話西遊2 結婚後的庭院問題 共享家裡的家具回靈,職業場地 分開的!靈台和職業一人一邊 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