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rs吉他的音譯怎麼說 這個品牌價效比怎麼樣

2021-06-30 16:09:59 字數 1546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艾爾斯(ayers) ,臺灣手工吉他,原產地越南,

也幫助某些大品牌代工,**整體趨於4000-15000之間。

艾爾斯吉他外觀可以說近乎完美,時尚,各種裝飾絕對典雅。音色厚重,高頻,中頻,低頻都比較突出,但音色乾淨程度欠缺,原聲味道不錯;

材質考究,高檔,也選用一些ayers 自己獨特的木材,但自身木材的培養不是很足夠,限制了音色的繼續提升;

手感良好,出廠經過調節,高低合適,不過也需要稍微修改好,出廠弦在011-012之間,弦感不是很緊;

電箱聲音相對較為一般,fishman 拾音器,音色感覺和**不是很結合緊密,但肯定區別與日本琴音色。

總的來說還是物有所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ayers音譯艾爾斯

價效比還可以,手工琴佔很大比例,為多家世界吉他品牌代工做吉他。

3樓:

算是世界名琴了

這個檔次的琴不能談價效比 選擇這些品牌的都不差錢

更應該關注的是聲音特色 價效比比馬丁什麼的高些

4樓:就讓一切隨風吧

愛樂詩,國內許多經銷商都用這個名字

ayers是什麼意思

5樓:趙末殘陽

[人名] [英格蘭人姓氏] 艾爾斯取自父名,**於ayer,含義是“艾爾之子”(son of ayer);[地名] [美國] 艾爾斯

一個吉他品牌

ayers 的吉他好貴... 一個面單的都得4000

6樓:陳貞五師兄

好琴就是好琴,

當然,ayers是專業吉他品牌,是樂手不二選擇。

是被譽為木器手工和鑲嵌之都的越南生產的手工吉他,在專業吉他領域屬價廉物美的樂器產品。

目前國內石家莊大衛樂器、成都和北京等地有經銷商,希望對您有幫助。

關於ayers吉他:

ayers吉他,堅持手工製作,以呈現出原木共鳴音色與質感,並追求高品質完美意境。

工廠大量儲備高階原木木材(以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進口高階原木),製作吉他使用原木皆經 過1年6個月以上之乾燥處理才得以使用,結合越南人民之精細手工技巧與其精湛制琴技術,不但誕生了 ayers吉他在市場上的優越性,並且成為世界上著名的高品質"全單板手工木吉他"地位。

好的木材使得吉他表現出亮麗的音色,不同選材的木頭表現出不同特性。ayers吉他選用a級至aaaa 木材來製作我們高品質吉他。ayers進口木材都經過1到1年半的風乾,並接著以烘乾處理,這些過程都是為了讓您的吉他防止破裂並提供最佳的音色。

只有最好的制琴師及最好的吉他會用最高品質的漆。

ayer吉他堅持使用pu (polyurethane)來做為我們的薄漆料而不是一般使用機器生產工廠的pe (polyethylene)。只有這個方式才可以讓您擁有最好音色的琴。

越薄越好,無論是平光(霧面)或亮光(亮面)的吉他必須使用薄漆。唯有如此,才可以使聲音傳達的更完整。ayer吉他在上漆時堅持使用越薄越好的原則。

這是ayers吉他的介紹。

韓語「你好」音譯怎麼說,謝謝韓語怎麼說音譯

按鳥啊賽呦 這個是最標準的發音,不過連讀的話,聽得和這個不大一樣 通常聽得話,發音大概是 啊鳥哈賽呦 安寧哈澀喲!安寧哈你嘎!第乙個是平時用的,第二個是對於長輩,上級還有陌生人用的!安寧哈塞喲!還是我來吧。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樓山的幾個發音都不對。應該是an ning ha sei yo。我本人在...

日語 我和你怎麼說,要中文音譯,歡迎光臨的日語怎麼說,要中文音譯的

瓦他西拖阿那他 我有 oira ore washi boku watashi atashi watakushi watakushime 你有 anatasama anata kimi omae amee temee kisama onore 說法要比中文多太多了,這還不算上訛音之類的,非常有趣 罵人...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用韓語怎麼說?用中文音譯,謝謝!急急急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qin gu hai zu lai?可以 nai 不可以 an duai ps 南韓受儒家文化影響,只有年齡一樣大的人才能互稱為朋友。小的就是弟弟,妹妹,大的就是哥哥姐姐 鬧哇 親故 哈爾速一掃喲?可以 duai 喲 不可以 按duai喲 韓文 的音標是eo ddeoh ke。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