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風法好還是血法好,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2021-06-30 15:39:19 字數 1913 閱讀 8299

1樓:令狐劍

風法升級非常爽,速度快,範圍大。但是滿級之後打厲害的圖,會稍微比血法疲軟一點。

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

2樓:文件小閱讀者

選擇逐風者吧,血法師是不能使用【瞬移】技能的;而逐風者在刷圖時,可以用【瞬移】技能再加【狂風衝刺】基本上就到了下一個房間口,非常方便。

3樓:脫格湛和韻

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男魔法師新轉職職業出來了,那麼在三個職業中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

4樓:林少鳳

血法是個使用血氣元素的法師,這個職業可以吸收血氣打出鉅額的傷害,所以這個職業還是比較特殊的

次元行者

次元行者虛空也是男法師新增的職業,目前來看是新增三大轉職職業中最強的,可以使用次元系技能,還具有召喚異界生物的能力,有脫手控制,有輸出,有aoe有爆發,而且大家也知道在dnf遊戲中帶召喚的職業都比較強勢,所以虛空也是很大家選擇的職業。

逐風者這個職業的刷圖實力並不是很強,就目前公佈的情況來看,逐風者的技能少,控制也少,輸出也比較低,白圖沒有問題,但是安圖恩非常吃力,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是個下水道職業。

它重建了一個更為龐大的戰盟體系,無憂舩奇加強了pk期間的操作流暢度,使玩家間的pk更富操作性與戰術性。

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

5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玩血法吧

風法搬磚養豬比較好

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說的祝你好運了

滿意採納

6樓:粟靈史簫笛

風法師不錯,對顯示卡要求不高,也可以都練練,有活動,肯定升級很快的。

dnf血法風法哪個傷害

7樓:武覓晴

挺讓我挺頭疼的一個怪,和它站遠了會用飛鋸進行攻擊,個人有2種打法,距離較遠時,億萬突刺刺不中,我們用超級劍氣斬從遠處攻擊(也可一直用劍氣斬,不過用劍氣攻擊時身體會硬直,電鋸男扔飛鋸的時候我們無法及時閃避)中近距離時用億萬突刺衝過去輪它,電鋸男發動一次攻擊後會擺個pose,pose結束後才會發動攻擊,離他太近有時會不擺pose直接攻擊,基本躲掉一次攻擊後用突刺衝過去,等下一**擊再閃走。血量不多時電鋸男會霸體,這時就從遠處用劍氣輪它,電鋸男死後會自爆,用劍氣斬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dnf血法和風法哪個刷圖傷害高?理由是什麼?

8樓:yueyue元

血法和風法血法刷圖傷害高。

風法刷圖能力不強不弱; 血法高爆發的傷害加上大範圍攻擊,傷害比較足。

逐風者又叫風法,風法更加註重的是自己的速度,快速的攻擊連招讓其具備更高的可玩性。

技能特點:技能華麗、連招性強。

pk能力是一流,高連擊和實用的起手,快速攻擊等讓其佔盡優勢。

血魔法師又叫血法,也是吸血鬼的象徵,它的技能幾乎是血紅色的。

技能攻擊力就強,技能形狀多變,感覺技能霸氣、血腥,和狂戰士技能顏色相差不大。

技能特點:持續傷害高,技能能控能輸出。

pk場上較弱勢,因為技能緩慢,很容易被敵人躲避。

dnf血法風法虛空哪個最強 新職業強度對比

9樓:匿名使用者

血法血魔法師是男法的新職業之一,在男法的五個轉職中比較特別,為什麼呢?因為他是唯一的一個物理系職業。刷圖比較厲害,缺點是技能冷卻比較久。

逐風者逐風者目前還是比較受玩家們關注的,不過用它來刷圖可能比較吃力。傷害比其他兩個職業都要低,不過移速和攻速很快~不知道會不會淪為下水道職業呢?從目前來看不是很推薦。

10樓:溫州大學耶耶耶

樓主可以吃翔嘛,誰說只有血法師是物理傷害。風法也是好嗎,疾風之棍棒精通是擺設嘛,

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dnf血法師好還是逐風者好的最新相關資訊

選擇逐風者吧,血法師是不能使用 瞬移 技能的 而逐風者在刷圖時,可以用 瞬移 技能再加 狂風衝刺 基本上就到了下乙個房間口,非常方便。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男魔法師新轉職職業出來了,那麼在三個職業中dnf風法和血法哪個好 血法是個使用血氣元素的法師,這個職業可以吸收血氣打出鉅額的傷害,所以這個職業...

dnf男法師轉血法師還是次元好,DNF男法師轉什麼職業好,後期強的,還是等以後的職業

這個.我玩 bai的是冰潔 雖然之前 du有人回答 zhi轉冰結 sb青年dao 2b青年 但是.我和朋友都版是70級 我冰潔 權他爆破 我們2個裝備大體相同 除了 我用的 13卡斯帕 他是 15元素諧音 裝備我是 10紅字智力65cc皮夾套 他是相同的布甲套我們2人面板比較他比我高600多一點 但...

DNF現在版本的男法師哪個好,血法還是虛空?網友討論的範圍好

怎麼說呢 看你的 我玩dnf打團從來都沒見過虛空 跟血法 不過超時空見過風法 冰潔 還有魔皇 都是秒天秒地的存在 前提是裝備好 我玩過四個 風法技能形態好 傷害有點低 冰潔有控有輸出就死手短 魔皇柔滑好 四秒能丟出所有技能 秒不了就交復活幣吧 不過玩起來有點傻 虛空就不推薦了能累死 技能形態不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