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專業,以後想從事酒店方向,有經驗的前輩能給點經驗嗎

2021-06-30 13:59:31 字數 845 閱讀 7754

1樓:ihg保安

你現在大二,軟體方面還有時間提升。

就像那位熱心網友說的,外貌不要求太高,五官端正就可以。你的身高如何?如果有165進大的酒店一點問題也沒有。

給你舉個例子吧。我認識的某位洲際酒店的大副,也就是大堂副經理。他從實習生到大副只用了不到兩年時間。這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他的英語很厲害……

還有一位麗斯卡爾頓的前臺員工,我現在舍友的同學。酒店實習的時候直接找gm,總經理,一個老外,聊了很久……半年實習結束之後直接升主管。

這兩個例子別的先不說,英語很重要,這是在高星級國際酒店提升的一個非常有利的因素。

我建議我的學弟學妹們,只要英語過得去,實習的時候不要跟著學校走,自己去找酒店實習。而且是高星級的酒店實習。因為好的酒店你想進去不容易,但是以實習生的身份卻不難!

所以推薦你英語不錯的話直接從最頂級的酒店開始。萬豪的麗斯卡爾頓、希爾頓的康拉德、喜達屋的瑞吉。都是最頂級的。

再不濟也要進jw萬豪、希爾頓、洲際,這個只要你英語一般,身高不太低,還是實習生,那很容易進。

2樓:刀安鈮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只要用心做基礎不好還是可以努力彌補的

3樓:

首先要看你個人條件怎麼樣,比如外在的身高、相貌;其次是你的與人打交道的能力、英語水平等。當然是從大酒店做起好了,平臺高,成長快,以後再跳其他的酒店升職空間也大。

旅遊管理專業好嗎?以後會有發展空間嗎?

4樓:北青旅

旅遊業是很好的發展空間,巨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到學旅遊管理吐槽一片,鬱悶。

現在大專學的專業是物流管理,我以後想從事工程預算方面的工作

只要你能取得有相應的證件,用工單位就不在意你是本科還是專科,現在的預算員待遇還是不怎麼樣啊!建議最好在去靠個造價工程師!參加定額站的造價員培訓班,盡快拿到造價員資格證,有證就能找工作了,不論本科專科,技術好就行 本人學物流管理專業大專,畢業後可以從事哪些職業,每個職業的要求是什麼 主要還是物流方向的...

以後想從事it行業,大學要報哪些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軟體工程專業,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畢業的,現在月薪1.1w 只要學得好,這兩個專業都非常好找工作。軟體工程。計算機應用與技術最好不要報了。計算機科 與技術專業 軟體工程專業 我計算機科 與技術專業畢業 現月薪1.1w 要兩 專業都非找工作 以後想從事廣告行業,要考什麼證?需要考...

旅遊管理專業裡包括酒店管理專業嗎

你好,我也是旅遊管理專業的,旅遊管理當然包括酒店管理方面的內容啊,主要分為景區 旅行社 酒店管理三大塊,當然一些行政機關也是,不過一般要有人脈才行。酒店管理方面比較注重外在形象,由於是服務業,對乙個人的心理素質也要求較高,大學生一般考核期為三年,熬過去,基本上就可以公升級,這是酒店老總講的。有其他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