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眼睛,膝蓋」的英文為什麼是「I love you

2021-06-30 05:27:42 字數 1038 閱讀 1665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它們的英文單詞是:wall、eye、nee,它們英語的發音是:我、愛、你。所以「牆壁,眼睛,膝蓋」的英文是「i love you」。

wall

英 [wɔːl]   美 [wɔːl]

n.城牆;圍牆;牆;壁;牆壁;屏障;隔閡;壁壘。

v.用牆把…圍住。

kathryn leaned against the wall of the church

嘉芙蓮倚靠在教堂的牆上。

擴充套件資料

wall的用法:

wall的意思是「牆,壁,圍牆」,是可數名詞。

in the wall表示「在牆的裡面」; 而on the wall表示「在牆的表面」。

the great wall(長城)是the great wall of china(中國長城)的簡稱。

wall用作動詞時意思是「用牆圍住」,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於主動或被動結構。

eye的用法:

eye的基本意思是「眼睛」,當其指身體器官之一的「眼睛」時, eye指「乙隻眼睛」, eyes指「兩隻或多隻眼睛」,用於與「眼睛」有關的「目光」指表情時,須用複數形式。而在用於「觀察力、看問題的眼光、注意力」等抽象意義時,則須使用複數形式。作「觀點」「見解」解時總是用複數形式。

eye可引申為「孔,針眼,風眼,扣眼,環」,是可數名詞。

eye有時還可用作定語修飾其他名詞。

在習語中,用eye或eyes一般是固定的,須認真體會其含義是具體的,抑或是抽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wall 中文是牆壁 愛是love ,aye是眼睛 ,, 你是you knee是膝蓋的意思 ,,所以「牆壁,眼睛,膝蓋」的英文是「i love you」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問法是錯誤的,「牆壁,眼睛,膝蓋」的意思是「我愛你」,牆壁的英文是wall,眼睛的英文是eye,膝蓋的英文是knee,這樣就組合成「wall eye knee」,也就是「我愛你」。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

紅色眼睛的兔子都是白兔眼睛就像乙個透明玻璃球,眼睛裡面是什麼顏色就會透出什麼顏色看起來就是什麼顏色的眼睛,白兔紅色的眼睛是因為白兔體內沒有色素,所以眼睛裡流動的血液的顏色就透過眼睛反映出來了。所以大部分白兔都是紅紅的眼睛。可愛的白兔。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 是因為白色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紅色只是血...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野兔抄是兔子,家兔也是兔子,但是它們的眼睛卻有不同的顏色,前者發黑,而後者卻發紅。這是怎麼回事呢?在野兔的體內,有具保護作用的色素存在,特別是黑色素。所以,它們的眼睛呈黑茶色。白色的家兔則由於遺傳的變異而完全失去了這種色素,...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

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你好,我是個眼科醫生,對兔子眼睛自然不陌生,因為兔子是最多貢獻作為試驗動物的 這裡向兔子家族為醫學事業發展做出的貢獻表示尊重 兔子眼睛的顏色取決於它毛髮的顏色,如果毛髮中有黑色部分,往往眼睛往往是黑棕色的。只有純白的兔子眼睛是紅色的。我看到網上很多人都提到這個問題,長篇大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