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電腦,印表機也準備好了,為什麼插上後沒反應

2021-06-30 05:08:01 字數 593 閱讀 8679

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插上印表機電源線,按下開關。

②插上鏈結印表機上的usb連線(但暫時不要連線電腦,等待指示)。

③開啟電腦作業系統,插上購機時附帶的安裝光碟,按照提示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④不要先插上印表機的資料連線(電腦端),等到驅動程式安裝完成之後才可插上。

⑤如果不插印表機資料線,是可以先安裝印表機相關驅動和程式的。

⑥等需要之時插上印表機,作業系統會自認印表機裝置,重啟確認。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中安裝了該款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嗎?如果沒有印表機是無法工作的。

3樓:標準

可能是印表機驅動沒裝好。重新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 或者可以嘗試下關閉印表機再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財富了! ...如果印表機插上電源燈都不亮,肯定問題出現在印表機...首先去檢查印表機的電源介面卡上有沒有燈亮,然後把電源介面卡上的插線(...

印表機問題,電腦與印表機怎樣連線?

如果你們的網路是好的話。你直接點網路上的芳鄰就能看到對方的電腦,要在乙個工作組了。如果印表機已經共享。在網路上的芳鄰點對方的電腦,就能看到對方的印表機。直接設為預設印表機即可。只要網路是好的就沒問題。ip位址要設成乙個網段內,否則也找不到。ping 看是否正常,這項為檢查本機網絡卡及本機ip設定。沒...

在電腦上怎麼安裝印表機,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

電腦怎麼安裝印表機?1 首先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彈出了一列選單項 2 在彈出的選單項裡,兩列中的第二列裡有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點選它 3 點選進入以後,出現了新增印表機的頁面,在上方能夠找到 新增印表機 選項,點選它 4 點選進入以後,提示要按照什麼型別的印表機,選擇下面的新增網路印表機 無線打...

印表機怎麼掃瞄,使用印表機,將檔案掃瞄入電腦,是怎樣操作?

印表機掃瞄的具體步驟 首先放置掃瞄檔案,然後找到掃瞄命令,最後完成掃瞄工作。1 放置掃瞄檔案 首先,要確保電腦是和印表機是連著的。然後把要掃瞄的證件或者檔案放在印表機的掃瞄區域內。需要注意的是 檔案一定要放正一點,否則掃瞄出來的證件或檔案會歪歪扭扭的,接下來就是進行電腦操作。2 找到掃瞄命令 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