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檔案合併中出現的問題,PDF檔案合併中出現的問題

2021-06-30 04:16:11 字數 1356 閱讀 4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這個是一個相當深層次的問題.

"標記",這個詞在pdf標準的英文原文是"name",是一種pdf的標準資料物件.通常用於對某一特定資料的命名,以方便在別處呼叫.

好比人的姓名來代表一個確定的人."發現無法識別的標記‘n1’"的意思就相當於,程式在pdf裡看到一個人名,但不知道這個名字指的是誰,人不知道跑**去了.

由於pdf本身是一個非常精密的文件格式,任何隨意改動都會是之不再可用(這也是pdf安全性的保障).同時修復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一般情況下,我們只能跳過這個出錯的pdf文件.

或者從原始資料檔案重新生成這個pdf文件.

你可以碰碰運氣,如果這個問題pdf文件可以正常列印,可以用pdf虛擬印表機去重新生成一個pdf.運氣好的話能忽略那個沒用標記.如果不行,修改的難度就太大了.不值得再浪費時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不能合併的檔案加了密,必須先解密才行。你可以先用這個軟體(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解密了再試試。

3樓:頻姝泰吉星

建議你用軟體,你要的話可以發給你。給個郵箱,我有綠色版的功能很強大。

4樓:許靖焦珠

一般文電通是可以的(支援大檔案

差一點),不行的話再用adobe

acrobat

9.0.建議你用

福昕pdf

editor

2.1開啟看一下,是文電通合併時沒有設定**畫素(一般為解析度600,中等質量),畫素太高的原因,還是水印或其他原因。按原理講文電通合併與acrobat

合併原理是一致的。

我有一些**,把它們合成到一個pdf檔案,結果在pdf裡面各個**的顯示大小(比例)不一樣,怎麼解決?

5樓:天牛降臨

把你要合成的**統一影象解析度(dpi)後再合成。

6樓:匿名使用者

用pdfdo的**轉pdf

選擇 “原**尺寸” , 可保證轉換後pdf裡面的**都是原始**尺寸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來問題,源雖然每張**大小都一致,但用adobe acrobat建立pdf後,有些頁大,有些頁小,根本沒辦法看。原因不是很清楚,猜測可能是dpi不一致導致的。

後來用acdcee輕鬆搞定,在acdsee裡面全選**,列印pdf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合成pdf檔案頁面的,從**檔案就可以合成了,

如何把兩個pdf檔案合併成,如何把兩個pdf檔案合併成乙個

如何把多個pdf檔案合併成乙個pdf檔案 如何將兩個pdf檔案合併成乙個 推薦使用爍光pdf轉換器處理 下面分享將2個pdf合成乙個的方法 2 然後選擇需要進行的操作功能 pdf合併 3 然後把要合併的pdf檔案新增進來並單擊開始合併按鈕就可以了。風雲pdf轉換器最新版功能強悍,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地...

如何提取pdf檔案中的文字內容,掃瞄的pdf檔案裡面文字怎麼提取出來?

怎樣在pdf檔案中提取部分頁面 pdf檔案如何提取某部分 提取pdf檔案中的文字內容有倆種方式 1.借助文字識別軟體來識別pdf檔案裡面的文字 2.利用工具進行pdf檔案格式的轉換,就是說將pdf檔案轉換為txt文件,這樣就可以提取裡面的文字內容了。以上就是倆種提取pdf檔案中文字內容的方法,希望可...

關於pdf檔案的問題,用過的人請回答

1.word另存的是向量的轉換,可以直接複製文字,只有轉換為 格式再列印 換 為pdf後再不能直接複製,需要用orc軟體識別才可複製。所以若想不被直接複製,只能轉為 格式再轉化為pdf 2.adobe acrobat 為adboe公司的建立 編輯pdf的軟體,adobe acrobat 建立的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