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馳電動V5征途加裝一組鋰電池怎麼安裝

2021-06-29 20:38:06 字數 1669 閱讀 6778

1樓:市風詹飛雪

你好!爭議v5有鋰電版本的,如果自己改的話,應該好找配件,但鋰電費用不低,電池管理系統應該也要換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樓:安全護航

用開關分開控制,輪流供電。

如上圖,2組為兩邊的電池,中間的燈泡表示電動車的用電器。

麗馳v5征途續航5oo公里能不能換儀表盤麗馳電動汽車官網?

3樓:小溪流水人家

如果是電動車續航裡數不足,那麼很大可能是電瓶的問題,現在電車的電瓶一般正常使用都是在一年半至兩年內,超過了續航裡數就嚴重不足。如果不到一年就出現這個問題那可以去 免費更換。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據說,麗馳品牌立於世界新技術的高地,**遠矚,提前戰略佈局,實施轉型升級,投資領銜建設的千畝新能源產業園;全面引進全自動汽車生產線2條,投入**、塗裝、焊裝、衝壓四大汽車工藝;不斷採用新技術、新材料,首次將最高科技水平的交流電機控制系統應用到國內電動汽車領域

諮詢售後服務**,麗馳電動汽車專線1:全國免費服務**(免長途話費):400-6399-078

麗馳電動v5征途混動發動機音怎麼這麼大?

5樓:牟又厹

你說的這款是有混合動力版的。低速車裡的混合動力不是太多,金彭s70也有鋰電混動的,還不錯。

麗馳v5征途續航五百公里買了一年多電池換了一次電池又不行了,什麼原因?

6樓:青月不爭

如果是電動車續航裡數不足,那麼很大可能是電瓶的問題,現在電車的電瓶一般正常使用都是在一年半至兩年內,超過了續航裡數就嚴重不足。如果不到一年就出現這個問題那可以去 免費更換。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現在的電池行業普遍如此,個人認為不及原廠肯定的,而且還是根本不是一個標準。不過不至於出現你的情況,應該是遇到翻新電池了吧!

麗馳電動車v5征途用的什麼牌子的電池

8樓: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按標準生產的電池都可以的...........

麗馳v5征途電動汽車如何調速?

9樓:

麗馳v5證途後拖拽臂多少錢

10樓:我惜情愛

既然是電動汽車,不建議太高速度行駛,畢竟安全係數沒那麼高,安全為本。

11樓:來自悟空寺古靈精怪的葵花子

諮詢一下v5征途電動汽車如何調速

麗馳v5征途油電混動電動汽車鉛酸電池控制盒在什麼位置?

12樓:筱筱夢圓

要吃的話,可以通過那個昨天的直到控制盒,然後得到最終的結果,然後可以通過它的一個事物的一種轉變方法而已

麗馳電動車v5征途版,儀表上顯示均衡總故障是什麼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是電池有問題了一組電池當中有一塊或兩塊電池壞了不均衡造成的

14樓:安全護航

顯然是均衡電路出了故障了,說也沒用,只能及時排除。

麗馳電動車V5征途版,儀表上顯示均衡總故障是什麼問題

我感覺應該是電池有問題了一組電池當中有一塊或兩塊電池壞了不均衡造成的 顯然是均衡電路出了故障了,說也沒用,只能及時排除。雅迪電動車征途723072伏32安續航是多少 極速行駛100左右。店家都是誇大宣傳,一般最多80公里。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

天能電動車電池72v多少錢一組,換一組天能電瓶車電池72v20a要多少錢?

要看多大容量的電池,比如72v20ah,是6只12v20ah 6 dzm 20 串聯組成,目前的 估計在850元左右。6 dzm 20,其中 6 代表電池單格串聯數,為12v電池。dzm 電動助力車用密封電池。20 2小時率額定容量值,20ah。以舊換新的話,目前市場 大概是550元,20安時的。不...

三輪電動車加裝一組備用電池,用倒順開關連線請問怎麼接線

2.如果兩組電瓶的一致性比較好,最好還是將兩組電瓶直接併聯,不僅擴大了容量,並且工作時各組電池都降低了放電強度,有利使用壽命的延長 如果電池固定車上。也許與原電池並接 電壓相等時 使用即可。而不需要什倒順開關。或許換用更大容量電瓶更好。加開關,使簡單事複雜化了。三輪電動車直流電機加倒順開關線路圖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