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遊玩比較經典的地方,需要幾天

2021-06-29 15:33:02 字數 2581 閱讀 5146

1樓:蕾臥鋇

很近的,看你想在西安市玩幾天。全部玩完大概4天足夠了,不包括來回的坐車時間。有的景點是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西線

1. 咸陽博物館:咸陽是秦文化的發祥地。

2. 茂陵、乾陵、昭陵、楊貴妃墓,唐墓。霍去病墓

3. 法門寺 佛祖指舍利的存放處,我國著名佛教勝地。位於扶風縣。

4. 太白山,位於寶雞市眉山縣。秦嶺生態原始森林的及至表現。有溫泉,稱西湯浴與藍田的東湯浴並稱。第四紀冰川、奇珍異禽、太白積雪(6月份上山會有皚皚百雪哦,強烈建議遊玩。)

5. 寶雞嘉陵江源頭,大家都知道嘉陵江在重慶,可他的源頭在陝西,源頭的水清澈見底,風景宜人。

6. 關山牧場,陝西唯一的草原地貌,這裡可以縱馬馳騁,露宿野營,燒烤肥羊哦

7. 釣魚臺,是姜太公願者上鉤釣魚的地方。風景入畫,美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5313164侖美奐啊

三.南線

1. 興教寺、香積寺、杜甫祠,位於長安區。著名佛教聖地。

2. 翠華山,西安市民最喜歡去的森林公園之一,內有冰洞(四季皆冰啊)風洞(置身其中,會有很大風,奇怪奇怪)天池等。風景秀麗,美不勝收啊。

3. 南五臺、嘉午臺,都是秦嶺山麓的著名風景區。

4. 終南山,古時的人們走到這裡以為走到了天的盡頭,故稱之為終南山。金庸**中的全真教就是在此,這裡是著名的道教聖地。

群山環抱,氣勢磅礴。也許到此遊玩你能找到小龍女居住的活死人墓也說不定的。

去西安玩兒幾天比較合適 精典的景點 兵馬俑有必要去麼 還是隻去博物館就好了?

3樓:永遠的皇都

兵馬俑有必要去(那些說沒必要去的人 自己不懂 也不請導遊當然無聊)

第一天:歷史博物館、大雁塔、碑林、書院門、城牆、鐘鼓樓、回民小吃街

第一天裡 最值得去的是歷史博物館、大雁塔、碑林 這3個 書院門是一條仿古街免費從碑林出來就能逛到南門的城牆

第二天:兵馬俑、華清池、驪山(爬華山的話就不上這個了 個人推薦華山 但是國慶節的華山人好多的)回到西安去大雁塔廣場看**噴泉

第二天裡 兵馬俑是一定要去 華清池說實話沒什麼意思如果預算夠可以進去看《長恨歌》的表演 大雁塔廣場的**噴泉是免費的 晚上8點到就可以**了

第三天、第四天 可以去法門寺+大唐芙蓉園(有套票資費很划算 省出了芙蓉園的門票錢 去法門寺的車費還免了 車上還有導遊)

或者第三天、第四天 可以華山 從華山回來 也累的夠嗆 可以回去了

門票、路線、小吃在我的空間裡都有 你可以查

逛人文景點主要還是個人的愛好問題,走馬觀花的看 其實西安的景點沒一個能讓人留下印象的。每個人對景點的評價都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文化古蹟沒有興趣,那就直接上華山,市中心回民街吃點東西就可以了。歷史博物館去一去也好,那裡東西比較全!

去西安遊玩大概需要玩幾天??

5樓:

自己寫的旅遊攻略,玩了5天

鐘樓鼓樓位於西安市中心,是西安的標誌性建築物。附近有許多住宿酒店,首推西安鐘樓酒店,一定要預定有窗外的房間,晚上往外看可以看到城牆鐘樓的燈光,很漂亮。附近的話是廣場,離德長髮大概10分鐘的不行距離,一定要去試試最有名的餃子宴。

3大雁塔在慈恩寺內,室外的話是廣場,有玄奘的塑像和一些有趣的同人,遊客挺多的。雖然進去的時候買了慈恩寺的門票,但是請注意如果要登大雁塔還是要買額外的門票,淡季的時候20元一張。慈恩寺的話就是一些佛像,如果對佛教沒有興趣的不推薦前往。

陝西歷史博物館絕對值得一去,但是請一定不要帶**杆,門口有檢測系統。裡面的物品是從時間段排序的,同樣跟著大部隊瀏覽即可。陝博的話每天有一定數量免費的門票,因為每天遊覽的人太多基本不太可能領導,所以遊客的話還是老老實實買票比較好,不買珍寶館的話挺便宜的。

4西安每天都有許多往返於華山的高鐵,如果有去的打算請提前兩天買好票,因為這關係到下午的返回時間,早點買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到達華陰站後,當地有直達華山的免費巴士,千萬不要聽信很久才開路很遠之類的話。下車後走大概15分鐘即可到購票中心。

西安其他景點的票,當場購票跟網上買差不多,但是華山的話我建議採用網路購票,更方便並且便宜。線路的話有西上北下,北上西下等很多選擇,如果不是登山愛好者或者體力特別好的,請一定要選擇西上北下,因為北的線路特別陡峭,有的甚至都是垂直路線。我的話採用西上北下的路線大概是9點到華山,4點就能下來,然後做高鐵回西安。

5回民街,中國著名的美食街,去之前看別人的遊記其實有點忐忑,但是去了之後還是認同那句話,出來玩總是要多些嘗試才會有驚喜。賈三包子是必去的,**便宜皮薄多汁很好吃,老米家的泡饃也不錯,因為整條街都是好吃的其實不必特別在意去尋找攻略裡的店,相逢即是緣,搞不好隨便試的一家店就是讓你回家後魂牽夢繞的美味佳餚。在街上可以買點狗頭棗,石榴,柿餅之類的禮物帶回去回饋親友。

回民街的物價水平在我去過的美食街裡,還是相當物美價廉的

去西安旅遊的話兩天必去的地方是**最好有路線

6樓:繆璠蒯夏菡

大雁塔半天,大唐芙蓉園半天,這兩個地方離得不遠,晚上再逛逛夜景。

鐘樓,鼓樓,回民街都在一起,半天。城牆,書院門,碑林,半天,這三個離得也不遠,半天。

去想去西安玩,找住宿的地方,我想去西安玩幾天,想找個住宿便宜點的地方,要乾淨安全,最好有獨立衛生間的

離火車站近一點 便宜又比較安全的,我知道有兩個。你出火車站後,一直往前到解放路。順著解放路往前 南 到東八路 解放路路東 順著東八路往東到尚勤路 第二個路口 在尚勤路東北角有乙個軍區招待所。如果你感覺不滿意,順著尚勤路往南到東七路 第乙個路口 十字路口西北角有乙個解放門街道辦招待所。以上兩家離火車站...

有哪些地方適合遊玩的呢,有哪些比較適合旅遊的城市?

其實江南挺好的。蘇州,杭州,上海。無錫,南京。暑假期間我剛去玩了一趟。說實話,還是蘇州和杭州最好玩,尤其是杭州的宋城。還有文藝匯演,很好的!天氣也很宜人,沒有北方那麼冷,也沒有東南那麼熱。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適合去地方旅遊 1 桂林 2 北京 3 泰國 4 尼泊爾 5 木蘭圍場 適合去地方旅遊...

去山里江南遊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麼

沒什麼的呢,注意財物安全,注意個人安全,有孩子的話,注意孩子的安全的,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了,其次就是帶雨傘的呢,避免陰雨天氣 山里江南現在有什麼活動麼?山里江南旅遊休閒度假區位於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舊州鎮,距貴陽約80公里,距安順市區28公里。西靠大屯山,東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溫暖濕潤的氣候,起伏的喀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