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穿坡跟人字拖不習慣,為什麼最終還是喜歡穿

2021-06-29 14:03:41 字數 1635 閱讀 5825

1樓:心靜如水

這是因為女生的**很嫩。特別是大腳趾內測。禁不住人字拖的那個「梁」的摩擦。必須得穿一段時間。磨出厚皮了。才能不覺得疼。

但是真穿上以後,還是喜歡這個人字拖。它不愛亂跑。不會掉。象貼在腳上一樣。很舒服!

所以。寧可經過一段疼。也要穿它。人走多遠、速度多快、蹦跳、爬樓。都不會掉。

最終還是喜歡它,忘了一開始……

如果同意我的看法。就採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如果女生第一次接觸這樣的問題 一方面又喜歡有點兒短缺呀 因為頭一次嘛都會覺得害怕的

3樓:澤皖含雁

女生第一次穿拖鞋,人字鞋不習慣為什麼最終還是喜歡川川套跟人字鞋透氣好。嗯,傳入守護習慣了都喜歡傳這穿這種鞋。主要是舒服。

4樓:冀蕤

乙個是身高閒的高了許多,二是相對於高跟鞋來說疲勞度要適中一些不會很快就有腳痛腳累的感覺,三是坡跟人字拖穿起來還算是很方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字拖穿著舒服,坡跟鞋可以讓你變高,有氣質,灑脫 個性 百搭,所以會喜歡。

6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因為女生就覺得第1次雖然說不習慣,但是卻還好吧,他也想著慢慢的習慣。

7樓:己子默

女生第一次穿坡跟,人字拖鞋不習慣,為什麼最終還是喜歡穿呢?就是因為慢慢的適應了,感覺舒服,所以就慢慢的還是喜歡傳統

8樓:蓋芬

乙個重點:可以變美.可以拉伸整體線條 別小看女人為了美要付出的代價~

9樓:

習慣這個東西,多經歷慢慢總會習慣。

然而美麗以及氣質,是任何乙個女生都想要的狀態。

10樓:永遠地地新人

因為社會的審美讓她喜歡。

好像大家都知道高跟鞋,緊身褲穿的其實是挺難受的,但是社會上的審美就是認為這是美麗漂亮自然而然多數人會喜歡,以時尚為美,以時尚為自己喜歡的東西。

11樓:

為了美麗多穿幾次也就習慣了,習慣了後也就舒服了,舒服後也就更喜歡穿了哦。

12樓:童言無忌只此而已

人字拖穿起來方便,高跟鞋有女人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隨便,特別是去海灘之類的地方。至於不習慣到習慣,不過是個適應的過程罷了

14樓:天藍色的綠茶

什麼都是乙個適應的過程吧,畢竟都愛美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字拖還是比較**,時尚。穿起來習慣了也很舒服。

1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女生第一次穿人字拖,當然會不習慣,會磨腳,但是大家都穿是一種時尚,所以最終他還是喜歡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會給笑

鄙視鏈很重要

大學女生穿鞋是不是很喜歡露腳趾嗎?例如:坡跟人字拖、平跟夾腳涼鞋一字涼鞋等這種

18樓:鄭州華夏白巔風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這得看個人的喜好吧!

女生第一次穿高跟鞋是什麼感覺第一次穿高跟鞋是一種什麼感覺?

穿高跟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所以都需要不斷的去練習,才會達到走路自然,高雅大氣。一般情況下,第一次都會有一種糾結感。當然,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第一次穿不能太高!切忌為了漂亮買很高跟的鞋!建議從稍微矮一點的跟,小細跟穿起!建議買大品牌的,較高的高跟鞋,因為第一次穿如果角度不好腳會非常不舒服!大品牌的...

為什麼女生第一次約會要帶姐妹,第一次約女孩子,但是她要帶他的姐妹陪她,我覺得很害羞,怎麼辦

可以起到參考作用,同時,讓氣氛更加和諧,如果不滿意,可以讓姐妹幫自己答覆。第一次約女孩子,但是她要帶他的姐妹陪她,我覺得很害羞,怎麼辦 這樣蠻好,至少可能女生也很害羞啊,反正都害羞多個人可能還有其他的樂趣 別怕,一定要大度,別吝嗇,給別人個好形象 不用害羞啊,你當她們是男生就不緊張了 為什麼和女朋友...

為什麼許多女生的第一次沒有落紅,為什麼女生的第一次有的會落紅有的不會落紅?

落紅也是因人而異的,第一次沒有屬於正常現象,不要被電視劇集誤導了 因為劇烈運動,汽車,摔倒 等等。導致 膜提前破裂。看個人,不是所有的都見紅 為什麼女生的第一次有的會落紅有的不會落紅?時至今日,許多男人還認為女性 初夜 一定要 見紅 甚至把它作為衡量女性貞操的唯一標準,其實這是十分錯誤的觀念。膜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