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兔子叫什麼名字

2021-06-29 12:17:28 字數 1586 閱讀 1536

1樓:花楹說生活

兔子名字叫做白兔先生。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白兔先生是一個永遠擔心要遲到,但同時總是緊緊張張的,每次出現都急急忙忙地趕時間,時間對他很重要,在被召喚的時候,他會變得非常勇敢。

影片中白兔先生負責找到愛麗絲,並將她帶回地下世界以完成她的使命,他出現在愛麗絲的花園聚會上,努力**愛麗絲進入兔子洞。

2樓:始末之福音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兔子的名字是“白兔先生”。

白兔先生負責找到愛麗絲並將她帶回地下世界以完成她的使命,第一章出場時穿西裝戴禮帽,喊著“我遲了!我遲了!”,努力**愛麗絲進入兔子洞。

他在愛麗絲的花園聚會上出現,充當紅王后的侍者。他性格與愛麗絲完全相反,世故、膽小,面對國王、王后是奴顏屈膝。

這隻“穿馬甲”的兔子雖然十分有名,但是在電影中卻屢屢“打醬油”,除了指控“愛麗絲不是愛麗絲”外,沒有任何發揮的機會。

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中其他部分人物的名字:

1、瘋帽子

也被譯作為“瘋帽匠”,擅長制帽與剪裁,性格怪誕、瘋癲,為人直率而坦誠。

瘋帽匠的創作靈感**於當時英國社會中帽匠的真實生活情況,在當時帽匠儲存制帽用的毛氈布需要用到水銀,因此常發生水銀中毒現象。

受害者會出現一種被稱為“帽匠顫抖”(hatter's shakes)的抽搐現象。病重時會出現幻覺和其他精神病的症狀。

2、紅皇后

也被譯作“紅心王后”,性格跋扈殘暴,成天叫嚷著要砍掉人們的腦袋,整個地下世界處於她的殘暴統治之下。

在作者卡羅爾自己的設想中,紅王后象徵著某種無法控制的熱情,一種盲目而沒有目標的暴怒。

後世學者認為,她可能象徵當時的維多利亞女皇,也有可能是瑪格麗特皇后。

3、柴郡貓

柴郡貓是一隻能隨時現身隨時消失的短毛貓。他總是帶著平靜、誘人的微笑來掩蓋自己膽怯的個性。

起初柴郡貓在奇境中作弄愛麗絲,為其指錯路。後來在王后的茶會上,他又作弄了紅王后及其儈子手幫助愛麗絲。其性格古怪但骨子裡善良、正直。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白兔先生

登場作品:《愛麗絲》

配 音:麥克特維斯普

屬 性:電影角色

白兔先生永遠擔心要遲到,永遠急急忙忙地趕時間。白兔先生負責找到愛麗絲並將她帶回地下世界以完成她的使命。他出現在愛麗絲的花園聚會上,努力**愛麗絲進入兔子洞。

這隻“穿馬甲”的兔子雖然十分有名,但是在電影中卻屢屢“打醬油”,除了指控“愛麗絲不是愛麗絲”外,沒有任何發揮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隻兔子就叫“白兔”,他家門上釘著的牌子寫著“白兔先生”,另一隻兔子叫三月兔

5樓:priscilla牧月

<愛麗絲夢遊奇境>裡愛麗絲是因為作夢跟著一隻白兔掉進洞裡的.不是穿過鏡子...

穿過鏡子的那一個故事是<愛麗絲鏡中奇遇記>,在這個故事裡愛麗絲夢見的是一些國際象棋棋子.

<愛麗絲夢遊奇境>裡的那隻兔子叫白兔先生

6樓:比比迪巴比迪布偶

三月兔march hare

7樓:

i don't know.

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是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作者簡介

提取碼 hppq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是迪士尼的一部3d立體電影,其靈感來自於英國童話大師劉易斯 卡羅爾的 愛麗斯漫遊仙境 和 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由蒂姆 波頓執導,公尺婭 華希科沃斯卡 約翰尼 德普 海倫娜 邦漢 卡特和安妮 海瑟薇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10年3月...

求所有《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詩歌

他們遇見她時提起了我,遇見他時又提起了我。那個她熱烈的的稱讚我,但卻批評我不會游泳。他傳話說我沒有前進,我們知道這並不是慌言。假如她竟然把事情發展,你又會如何處置?我給她一個,他們給她一雙,你給我們三個或者兩個 它們都從他那裡變成你的,反正從前所有的都是我的,每一樣東西。假如我或她竟然會 捲進對對錯...

我想知道這個兔子叫什麼名,或者有沒有這樣的表情包?我想要白兔子高畫質圖

洛克王國裡的呱呱兔,自己網上搜一搜就有了 還真像哎,頭上的帶子是洛克王國的,應該是洛克王國的呱呱兔 想知道這個胖胖的兔子叫什麼,有表情包和比較多的這種兔子的 嗎 他叫molang molang是乙隻有著胖乎乎身體,短耳朵,短胳膊的小兔子。他最喜歡吃甜食,各種可愛的表情一定會吸引到你的。這個兔子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