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早的動畫,描寫一群住在房子裡的小精靈,主角老騎著一隻雞

2021-06-29 11:39:56 字數 2737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鬼迪克》嘛?

片名:《小鬼迪克》也叫《小精靈迪克》,

動畫原名《妖精ディック》 日本瑞鷹公司2023年製作

**原作《hobberdy dick》英國**家katharine m. briggs

講述了英國一個守護老房子的守屋精靈——迪克,為了保護主人的冒險故事。

迪克是守屋小精靈,女主人公,也就是少女安小時候是那棟房子的主人,在她會說話以前一直與迪克是很好的朋友,但守屋小精靈是不能暴露給**的,於是安能夠叫出迪克名字的那天,迪克就不再見安了,安還焦急地尋找過迪克。可是小孩子一旦長大,守屋小精靈就不能和他們在一起了。但迪克還是暗中關照著安。

一次淘氣的安從樹上摔下,迪克推過來一捆稻草,安才沒有摔傷。安也曾用碟子留食物給迪克,迪克回憶起來時感動地說:她還惦記著我。

後來好像是安家道中落,搬走了,幾年後,又搬來一戶人家,有先生,太太,一位長得挺帥的少爺和兩個女孩,(我記得最小的那個非常天真可愛,姐姐好像脾氣差了點,也更淘氣。),先生人很好,太太的性格刻讓人不敢恭維,這時已長大**的安回來做了女僕,不用說,受了不少那位夫人的折騰。

安和那位少爺一看就知道會有所發展,故事的另一主線是森林裡有一個妖怪想要吃掉最小的女孩,我記得是迪克騎了只母雞飛奔去救的她。還有便是穿插了一個個鬼怪故事,我記得有一個小男孩的鬼魂被關在一間閣樓裡了,每天晚上哭著說:讓我出去吧。

反正是鬧鬼啦。最後是安和另一位老婆婆的幫助下,男孩的靈魂飛出去了。

後來便演到有一個老太婆,好像非常恨安這個家族的人,好像是因為早年的感情糾葛,發誓殺死這個家族最後一個人。我還記得有一個畫面是晚上安站在樓上窗子後,下面隔了條河站了個老太婆面露凶光。

2樓:

( ⊙ o ⊙ )啊!這個我看過,不過太久忘記名字了,在atv看過,那個精靈是男的,有點七個小矮人的feel,那個精靈還經常挖蟲子給那知雞吃,好想他要跟女巫對抗

期待答案,再去重溫一下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住在會飛的房子裡的老爺爺,和一個很會編織的老奶奶。

3樓:聖殿丶灬魔劍士

啊,什麼意思?好像沒聽懂,主角應該是一個老爺爺和一個小孩。叫飛屋環遊記,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飛屋環遊記》?(原名:up) 迪斯尼+皮克斯2023年暑期的動畫大片,講述了一個名叫卡爾·弗雷德裡克森的老人,一生都夢想著能環遊世界、出沒於異境險地體驗,卻平淡地渡過了一生。

在卡爾生命的最後階段,彷彿在命運的安排下,他與一個8歲的小朋友終於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外國的呢 給你介紹一部很有趣的吧———— 《飛屋環遊記》是2023年皮克斯工作室出的 他們還出了《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 《 玩具總動員》 《蟲蟲危機》 《超人總動員》 《賽車總動員》 《料理鼠王》 《機器人總動員》 《勇敢傳說》 還有好多 你自己去網上搜吧 都好好看的 我特喜歡料理鼠王和海底總動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會走路的房子》?

我是80後,小時候看的動畫片,片中人物每人有一枚戒指,威力有土地、水、火、風等,這個動畫片叫什麼名?

7樓:一灘新約

《地球超人》

相關介紹:

大地女神蓋亞已經無法忍受人類給地球帶來的破壞,她將五枚分別帶有土地、火、風、水、心靈能力的神奇戒指給予了來自地球五大洲的五位少年,組成了名為“地球衛士”的組織

當這五枚戒指的力量合一時,便能出現一位有著神奇力量的環保英雄地球超人。

《地球超人》(captain planet and the planeteers)是一部環保主義的美國動畫影集。導演ted turner。影集曾經在中國**電視臺新聞綜合頻道晚六點檔少兒節目的“聰明屋”板塊中播出過。

擴充套件資料

故事背景:

隨著人類文明的發展,地球環境卻遭到越來越嚴重的破壞。大地女神蓋婭不願看到情況繼續惡化,她將五枚分別帶有土地、火、風、水、心靈能力的神奇戒指給予了來自地球五大洲的五位少年。

分別是非洲的誇美,擁有土地的威力;北美的輝樂,擁有火的威力;蘇聯的琳卡,擁有風的威力;亞洲的姬伊,擁有水的威力;南美的瑪狄,擁有心靈的威力。

少年們可以憑藉戒指發揮出相應的能力去阻止破壞環境的行為,當他們的對手過於強大時,五枚戒指集結一起便可喚出地球超人。地球超人和少年們一次次挫敗自然環境破壞者的行徑與陰謀,為了保護綠色地球不懈努力

8樓:星西域

動畫片:《地球超人》

基本情況:

大地女神蓋亞已經無法忍受人類給地球帶來的破壞,她將五枚分別帶有土地、火、風、水、心靈能力的神奇戒指給予了來自地球五大洲的五位少年,組成了名為“地球衛士”的組織,當這五枚戒指的力量合一時,便能出現一位有著神奇力量的環保英雄——地球超人(號稱“超人”,其實能力十分的貧弱:通常只要淋水就能被打倒)。

主要人物介紹

非洲的誇美(kwame,黑**男孩),擁有土地的威力;

北美的輝樂(wheeler,橘色頭髮男孩),擁有火的威力;

蘇聯的琳卡(linka,金頭髮女孩),擁有風的威力;

亞洲的姬伊(gi,黑髮女孩),擁有水的威力;

南美的瑪狄(ma-ti,蘑菇頭男孩),擁有心靈的威力

9樓:穢翼

地球超人........

求問一部動畫片的名稱,主角是一群水果

呵呵,你說的應該是很早以前的一部動畫片,名字叫 水果城 吧!裡面的主角是菠蘿,還有香蕉和仙人掌!故事講的是他們三個老是去冒險,而且還老是碰上危險的事情。通常都是那個菠蘿最倒霉!不過最後在香蕉的書包裡的東西的幫助下,都會脫離災難的。有一部有關水果動畫片的名字是什麼 這部動畫片叫做 水果城 整個故事基本...

求一部電影,關於一群富翁賭博,將一群人放到島上進行生存遊戲

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無限寬廣,求一部島上生存類的電影!忘了名字了!就是一幫人被投放到乙個島上 互相殺戮 最後只剩下乙個活著的!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 第乙個是 死囚大逃殺 第二個是 地獄醒龍 都是這種!大逃殺?死亡大逃殺 共有兩部 一部外國電影一群人在島上生存乙個女的帶領他們全部活下來來了 5 他們是種...

求一部電影 一部災難片,講的是一群人在島上,有的人被吃掉了,其中有個女的在小泥潭裡面洗手

恐怖島 寂靜嶺 黑暗侵襲 無底洞 你說的應該是 恐怖廢墟 也有相同劇情 一部外國電影 災難片 一對情侶和乙個男的在滑雪場下班後被困於纜車上 最後兩個男的被狼吃了 女的倖存 冷凍 frozen 2010 導演 adam green 編劇 亞當 格林 主演 kevin zegers shawn as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