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鬼片就有一群女的一群男的在地方學習法術然後對付殭屍還是鬼來的!搞笑的

2021-03-31 10:50:48 字數 2033 閱讀 6847

1樓:獵豔兇徒

對付殭屍的叫 殭屍學堂 對付鬼的叫 茅山學堂 就這兩部電影符合你說的

2樓:藍歐巴

好像是叫開心鬼暑假 有好像是暑假開心鬼

有關殭屍的,有點搞笑,不屬於恐怖片,好像講的是一群男道士和一群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妖魔道》

話說五百年前,高僧藏生大師率領眾僧追捕妖魔(邱月清),為了收復妖魔,他不惜剜心獻魔,換得妖魔保證五百年不出來害人。五百年後,妖魔出世,它要擄奪魔君之女,以增加自己的魔力,魔君之女

電影截圖(14張)彩衣(周慧敏)在微波派中修煉,但她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而知道內情的微波派掌門白敏兒(張敏)決定阻止妖魔的陰謀,她聯合同在一山修煉的全真教教主丘處南(馮淬帆)以及藏生大師轉世的書生廖震(倪震),與妖魔一場惡戰……

有一部鬼片講的是一棟大樓裡有鬼,然後一群人去學習法術回來降鬼,有點搞笑的,估計是香港拍的。

4樓:錫銘雨

嘩鬼**** 陳百祥,吳君如,郭秀雲主演的

孟加拉(陳百祥飾演)和羅拔仔(陳山河飾演)是電器公司推銷員,某日往郊外推銷,遇乸型鬼求愛,更遭管家男鬼用斧追斬。二人雖逃脫,但見更惡女妖(關明玉飾演)將司機的頭扭了幾圈而弄死司機,她還讓經理鬼上身,幸得張法師搭救。二人只好另尋工作

新公司老闆(王天林飾演)委任女兒(郭秀雲飾演)為經理,引起兄長簡天偉不満,請中西眾鬼到公司搗亂想從中奪權,孟加拉喜歡女經理,只好硬撐。羅拔仔亦喜歡女職員阿雲(邱淑貞飾演),因此留下。公司男主任(曹查理飾演)跟女主任(吳君如飾演)素來不和,他們分別請來男女法師張國榮、梅艷芳(鍾發、王玉環飾演)訓練職員治鬼。

二人為師兄妹,心裡都喜歡對方,但都愛面子扮矜持以致不和。

眾人入營訓練,男女法師不准男女職員過界,否則男變馬、女變雞。於是男女被分開訓練。女學「掌心雷」,靈為**,幫威力更勁。

女主任嘲笑靈未嘗雲雨情,殊不知自己發掌威力更驚人。女主任自嘆老處,眾人發笑。男職員偷張法師秘笈自學「開天眼」,千里之外可見女職員沖涼,羅即學「隔空移物法」隔空移動浴巾遮住阿靈,不想女友被人**。

很多男女職員互相愛慕,因為過界會變雞,女職員只好偷梅法姑秘笈學「入夢法」,報夢請男職員開舞會;男職員用「遁地術」過界;男女終於打破封鎖相聚,並合力消減搗亂訓練的「臥底鬼」。遁地仍過界,男變馬吃草、女全部變雞。在眾人勸說底下男女法師明白以前扮高貴不當,將各人解咒並和好,後合練「陰陽合壁劍法」,將公司眾鬼**。

天偉不憤到大屋請更厲害的女妖對付各人。女妖先吸簡天偉血,更打算吸學會法力男女職員的血以增強功力。眾人請**出馬,發現男女**在床上。

被徒弟知道實情,梅法師又羞又愧同張法師大打出手功力全失。男女只好入屋幾經辛苦、用盡法力、符咒,請盡中西「四面佛」、差利、貓王、瑪利蓮夢露、耶蘇各鬼神,終於打敗乸型鬼同女妖。男女找回自己情人而喜劇收場。

開頭有好多人在拜神!有乙個法師在施法術!利用法術去施乙個女人的一部鬼片殭屍片的 好像有林正英在裡面

5樓:楊嵐晶

鬼可以用海水弄死的嗎?還是她生前是被海水淹死的啊?是不是她被裝在乙個罐子裡漂洋過海到了香港的啊?

男的身上寫滿符咒被乙個女的擦掉不是殭屍片就是鬼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捉鬼合家歡

諸葛世家一向是靈幻界望族,諸葛孔平乃諸葛孔明十八代傳人,精通天文地理,更嗜好鑽研捉鬼治屍的新方法,其妻王慧亦是一鐵板神算,精通命理術數。兩人有一對愛搗蛋搞鬼的子女小明與小花,更收有一鬼作為鬼僕,眾人平日裡與忠心的鬼僕玩鬧,樂也逍遙。一次,孔平費了大力氣,終捉到了名震靈幻界的西雙版納銅甲屍,卻也從此惹上霉運,諸事不順,不久又撞上冤家天下第一茅前來鬥法搗亂。

第一茅因妒忌孔平,誓要報仇,竟大意放出西雙版納銅甲屍及眾鬼,眾人只好奮力一戰.

是這部吧

一群男女生茅山學法術搞笑電影叫什麼名字

7樓:無聊睇天下

《捉鬼****》是由劉仕祫導演兼編劇,黃靖華,陳百祥,吳君如,鍾發,陳山河,郭秀雲主演。

有一部西方電影一群古代士兵追一群沒穿衣服的女人

確實是電影 吸血女伯爵 裡面的,19分20 左右 一部電影大概說的是一群士兵流落荒島,島上全女人,還有恐龍。片中有不少士兵教她們生孩子的情節,求片名 被時間遺忘的土地 遺忘島 恐龍之島 1975 簡介 講述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一艘德國潛艇在撞沉一艘英國人的船以後,救起了倖存者。但是這艘潛艇開錯了...

求一部電影,關於一群富翁賭博,將一群人放到島上進行生存遊戲

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無限寬廣,求一部島上生存類的電影!忘了名字了!就是一幫人被投放到乙個島上 互相殺戮 最後只剩下乙個活著的!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 第乙個是 死囚大逃殺 第二個是 地獄醒龍 都是這種!大逃殺?死亡大逃殺 共有兩部 一部外國電影一群人在島上生存乙個女的帶領他們全部活下來來了 5 他們是種...

有一部泰國鬼片,大概是講一群學生為了拍一部短片,就跑去日本的

端島計畫 hashima project 找一部鬼片電影,有一群女的好像是模特她們到了一座小島上面拍攝,在乙個墳前拍攝的時候有乙個女的 有只殭屍暗戀你 2008 王晶 錢江漢 編劇 王晶 主演 何卓瑩 張嘉倫 郭晉安 型別 劇情 喜劇 懸疑 驚悚 恐怖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