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的單機RPG遊戲,類似於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這樣的

2021-06-29 07:34:11 字數 3286 閱讀 8447

1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產rpg:風色幻想系列,可從3開始玩。

日產rpg:伊蘇系列,從6開始玩。

喜歡的話同樣是falcom的遊戲:《迷城的國度》、《雙星物語1、2》、《咕嚕小天使》

2樓:晴利

不知你有沒有psp,上面有空之軌跡的續作英雄傳說(7) 零之軌跡,劇情緊接著空之軌跡,空軌人物也有登場。可以去電玩巴士上下,免費的。

沒有的話,8月28日零之軌跡pc版發售,不過是要錢的。

3樓:

日式rpg的話,最終幻想可以試試

另外劇情的話仙劍,軒轅劍,古劍可以試試

4樓:樊

仙劍,零之軌跡,過一個月出的碧之軌跡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紋章系列 任天堂的王牌遊戲

6樓:相芙斯昭

其他好像還真沒這種質量的rpg,不知道你玩了伊蘇系列了沒,畫面質量不錯,但戰鬥模式不和英雄傳說一樣。

誰給推薦幾個類似<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系列的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到的《風色幻想》《伊蘇》都是很好的遊戲都玩完了那也已經有點境界了

還想找類似《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系列的遊戲的話尤其是空之軌跡素質太高了

真的挺難找的

軒轅劍系列、仙劍系列都是口碑不錯的(想必你也玩過了吧)老遊戲的話還有絕代雙驕系列

北歐女神系列最近玩ds上的覺得不錯

櫻花大戰系列(尤其從第三代開始很優秀)

falcom的其他遊戲...

雙星物語,咕嚕小天使等等.

或者英雄傳說的前幾作,不過畫面很差的,玩慣了現在的遊戲真的很難投入進去。

聽說格蘭蒂亞也不錯

8樓:酋愛世人

老遊戲玩不?

namco的三大傳說:宿命傳說,幻想傳說。永恆傳說 ps經典rpg光榮 的 幻想水滸傳 系列

最終幻想也可以去玩玩的

9樓:除甲醛瑞途科技

迷城國度,咕嚕小天使,還有雙星物語,都是falcom的ac

10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系列

比如《仙劍奇俠傳4》情節很感人,也很好玩.

給你

11樓:杞憶辰

英雄傳說7

我當主角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宿命傳說2 也是款不錯的rpg

有什麼跟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差不多的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戰鬥的型別、遊戲的畫面而言,國產遊戲《幻想三國志》系列與《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系列有很多些相似之處。個人意見,雖然前者相比於後者在畫面、**、劇情、啟發等方面尚有差距,不過依然得到廣大遊戲玩家的好評。是個值得一玩的好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falcom的另一款大作伊蘇系列

推薦幾款和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相似的日式rpg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rpg 玩的是劇情 劇情

16樓:凌銀薇兒

《風色幻想》【雖然是國產的】

17樓:劍帝的弟弟

最終幻想7 8 9星承物語和空歸很像。

18樓:

幻想三國志系列也不錯的說,劇情還是可以的.lz有空的話可以玩玩看

誰能提供一些好玩的rgb遊戲?比如像《英雄傳說6》型別的

19樓:

喜歡《英雄傳說》就把最新的7玩一下吧。有可能把前面幾代都找出來玩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最好從三代之白髮魔女開始,個人感覺從這代開始遊戲,有了自己特色。

再就是《神奇傳說》神奇傳說1,神奇傳說2之時空道標,新神奇傳說3。遊戲故事有連續性,很遊戲中途有很多有趣,幽默原素。

再就是**雀系列,就是小日本e.go!公司的一系列遊戲。

《紅涙 kurenai no namida》(紅淚)《亂世情緣》《魔法少年》等。不過,小妹最好玩中文版的,因為日文原版,在部分遊戲中有相當的**原素。

20樓:非知非覺

新神奇傳說3一開始打到和路克打的時候打不過去我就拋棄它了額..是我的水平不夠的講..

不過遊戲真的很好..

21樓:獨孤血海

仙劍奇俠傳和幻想三國志的劇情,

軒轅劍的畫面和人物都是很好的!

22樓:

幻想三國志2

絕對好玩‘我都哭了好幾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劍````絕對好玩

求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pc遊戲全四部打包~~還有英雄傳說7、8等等

24樓:翼魂者

空之軌跡fc sc 3rd 哪有第四部?

零之軌跡有pc版 但需要啟用碼

碧之軌跡連pc版都沒有呢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哪部最好玩?畫面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fc和sc連起來玩才好

fc是第一部...而sc是揭開第一部的不知道的真相.

兩部的主角都是約修亞和艾絲蒂爾

而第三部是sc劇情裡半年後的事

26樓:零學海江頡

最好的就是第二部空之軌跡sc,劇情最長也是最感人,新的大型魔法效果也比fc好,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從第一部開始玩,這樣才能看到最完整的劇情。要不又某些地方可能會看不懂。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好玩不? sc和fc 分別有什麼區別?

27樓:包書易

lz 空軌系列還是很好玩的 龐大的劇情 良好的戰鬥系統 豐富的魔法和戰技 性格迥異的人物 至於fc和sc的不同 就像遊戲的第一部和第二部的關係一樣 人物沒有改變 劇情承接上一部fc 希望採納 謝謝

滿意請採納

28樓:東牆5夥

好玩的、fc是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的第一部,sc則是第二部,通玩fc後,sc可以繼承fc的存檔繼續玩,同時,sc也將揭開fc裡的迷團,之後,還有3rd,是空軌的外傳。祝遊戲愉快。

有誰一些好玩的角色扮演的單機遊戲,類似於艾諾迪亞這類的,畫面好的

鬼泣系列 還有俠盜獵車手系列 熱血無賴 都是畫面很不錯的角色扮演遊戲 推薦給你bai玩玩看怪物獵du人ol 推薦你玩玩看怪物獵人 zhiol 怪物獵人ol為我們展示了 daomho遊戲的新進回展 出眾的畫面效果,快節奏的戰鬥 答豐富的 和戰鬥方式 以及未來即將出現的更多的玩法 融入網遊化的mho的新...

幫我介紹幾個好玩的PSP的RPG遊戲,類似怪物獵人,但比它簡單點的

不切畫面的不多.我知道抄的有 數字為推薦度bai,最高是10 夢幻之星du 9 魔窟的皇帝 6 地牢圍攻zhi 8 天地之門 夢幻之星,bai最終幻想du7危機核心,推薦夢幻之星,zhi 裝備十分dao多而內且華麗,可容 薦夢幻之星,裝備十分多而且華麗 可以選擇不同裝備和職業 可根據喜好選擇 薦惡魔...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大作,最好是類似於古墓麗影的,或者像英雄

配置足夠的話,cpu2.4hz以上,2g記憶體以上 首先推薦 第一人稱射擊大作 戰地系列,戰地叛逆連隊2,有著出色地劇本地圖和豐富的 上手容易,xp即可玩。戰地3,對系統硬體驅動要求高,至少windows7或vista,劇情一般但是寒霜2引擎塑造的全場景可破壞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角色扮演大作,刺客信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