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之武王伐紂姜子牙獲得四不像是哪集

2021-06-29 00:31:23 字數 1430 閱讀 5925

1樓:霸道的浴霸

姜子牙是第8集獲得的四不像。

《封神傳奇》,是由中國星電影****和博納影業集團聯合出品的奇幻神話電影,由許安、楊龍澄聯合執導,李連杰、范冰冰、黃曉明、angelababy、古天樂、梁家輝、向佐、文章、許晴等出演。該片改編自中國古典神話**《封神演義》,講述了商末時期姜子牙率領一群能人異士協助武王伐紂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29日在中國上映。

2樓:雙子滴滴答答地

第32集

龍德殿,眾大臣聽說大敵當前,驚恐萬狀。紂王欲御駕親征,代相尤渾勸免,九尾狐納中大夫飛廉之言,張榜招賢。九尾狐親自請得袁洪、吳龍、常昊前來。

紂王封袁洪為大帥,統領三軍,衛戍朝歌,吳龍、常昊為先行官。姜子牙命楊戩下戰表給袁洪。為避免百姓遭受池魚之殃,將戰場選在古戰場。

袁洪看完戰書,回:三日後會戰。古戰場,兩軍對決,聯軍大營號炮連天,轅門大開。

姚庶良禁不起吳龍放的蛇毒,當即昏厥。彭祖壽趕來,吳龍現出乙個碩大的蜈蚣,張牙舞爪。大蜈蚣變回了吳龍,將彭祖壽一刀斬殺。

姜子牙旁邊的楊任急催雲霞獸,敵住袁洪。楊任取出五火神扇,照袁洪一扇。袁洪扭身化作一道光芒逃了。

  朝歌又有高明、高覺揭榜應招。紂王封高明為神武右將軍,封高覺為神武左將軍。高明與高覺至周營前挑戰。

李靖與楊任直衝上來,截住高明與高覺廝殺。楊任舉起五火神扇,衝高明一扇,卻不見了高明的蹤影……姜子牙和金吒商議,用烏雞血、黑狗血壓住和高覺,擺八卦方陣來拿他們。不料,被順風耳高明偷聽到。

哪吒到乾元山金光洞向**太乙真人求得破敵秘籍。

第33集

哪吒遂與武吉、龍吉與洪錦,秘密帶兵前去棋盤山,在方圓三十里內掘挖桃柳之根,用火焚盡,將軒轅廟裡的兩個小鬼泥身打碎,絕其靈氣之根,使柳怪桃精耳聾、眼瞎。這廂高明、高覺忽覺頭痛。袁洪和眾紂將商議:

殷破敗與雷開左右接應,魯仁杰與殷成秀斷後,洗劫周營。龍吉公主拿出照妖鏡,照著吳龍與常昊。楊任、韋護、哪吒、洪錦上前,攔住袁洪廝殺,楊任不幸慘死。

袁洪化作一道白光,飄然而去。姜子牙為楊任等人封神。  古戰場,楊戩大戰常昊,沒幾個回合,常昊現原型,原是白花大蛇,被楊戩斬成數段。

袁洪命吳龍出戰,為常昊報仇。楊戩搖身變成巨大公雞飛入黑雲,用嘴去啄吳龍變的蜈蚣,蜈蚣剎那變成了數十段,在地上翻轉扭動掙扎。殷破敗與雷開見狀,領兵敗走。

鳳來對武王仍是痴心未改,與武王向女媧娘娘求情,保佑子魚還陽。女媧降旨:子魚還陽,千斤玉養,鯉魚化人,成湯滅亡……  商營來一巨人鄔文化使一巨大鐵扒籬,願意助商伐周,言稱管飯就行,且飯量奇大。

次日,鄔文化到周營轅門前挑戰,被龍鬚虎打敗。鄔文化不甘,夜襲周軍右營。夜色深沉,鄔文化殺入周軍右營,大砍大殺。

混亂中,看到仇人龍鬚虎,鄔文化連續十幾扒籬,打中地面的龍鬚虎,龍鬚虎喪命。

誰知道封神榜的封神名單

3樓:林西仙人

封神演義中,為什麼會有封神之戰?都誰知道封神榜的名單?

封神榜之武王伐紂和鳳鳴岐山有何區別

承接關係,新封神榜之鳳鳴岐山 是上部,新封神榜之武王伐紂 是下部。上部主要講反商,下部是伐商。封神榜之鳳鳴岐山 是改編自明朝 家許仲琳所著的奇幻神話 封神演義 由金國釗,程力棟執導,由范冰冰 馬景濤 周杰 劉德凱 關禮傑 唐國強 金巧巧等明星主演的神話電視連續劇。該劇主要講述姜子牙一干人等幫助武王姬...

新封神榜武王伐紂中的殷洪是誰演的

王子辰,他還演了白鶴童子 演員表 林心如 飾 妲己 苗海忠 飾 申公豹 黃維德 飾 周武王 呂良偉 飾 商紂王 劉德凱 飾 姜子牙 李欣凌 飾 廣寒仙子 王力可 飾 子魚 陸昱頡 飾 龍吉公主 方展發 飾 洪錦 護齊芳 飾 鄧嬋玉 程亞霖 飾 士行孫 韓棟 飾 楊戩 謝潤 飾 女媧 李子軒 飾 雷震...

有關 武王伐紂

誰說 武王伐紂是自上而下的國人革命 武王和紂王都不是 一國 的,誰又是 國人 呢?武王推翻的也不是 作為國王的紂王 紂王根本不是武王的國王。實際上,紂王統治的是乙個部落,武王統治的又是乙個部落,彼此沒有隸屬關係 封神演義裡是編造的 此外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其它部落。只不過武王聯絡其它部落,共同把紂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