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一定要用化妝棉嗎?用手直接拍不好嗎?我個人覺得化妝棉上水有點幹

2021-06-28 21:05:43 字數 5921 閱讀 1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倒在化妝棉上,輕拍在臉上

補充:如果直接到手上的話會有一下三種問題:

1.手的溫度可以氧化一些營養物質或者功能上的削減2.調理水還有清潔的作用,用手的話根本其不到這個作用.

3.容易浪費,倒在手上容易流,而且被手吸收的會有很多

2樓:桃桃喵

建議你換suzuran的化妝棉試試,屈家也有買的.比屈自己的要細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滋潤的直接用手直接拍就可以,吸收很好;但是如果是清潔型的最好用化妝棉。

4樓:紫銘

直接用手直接拍就可以,有利於吸收,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用屈臣氏的,感覺有那麼點浪費,呵呵,因為是長方形的摺起來的,要倒很多水才吸收,所以在卸裝時才用了下化裝棉,一般用手到了,但看了很多雜誌都說用化裝棉,還是準備用化裝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抹 大部分化妝水都會被手指吸收

不過我也習慣用手抹 呵呵

化妝水一定要用化妝棉嗎?我直接拍在臉上,這樣好嗎

7樓:小房子

一定要用化妝bai棉的,首先du:使用化妝棉可以zhi有效地幫你的肌膚進dao行二次清潔(化妝水專有清潔功屬能),其次,可以讓肌膚過酸變成微鹼性,用棉可以導回酸性. 很多mm用爽膚水的時候經常直接倒在手上用,然後直接拍下,其實這種做法是很不可取的,將緊膚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潔的作用,緊膚水又會在拍臉的過程中流掉,其實挺浪費的。

有很多mm認為爽膚水的首要作用是保濕,其實這是乙個認識的誤區,爽膚水最重要的作用是二度清潔,經常化妝的mm可能會有所體會,卸妝後用化妝棉倒上爽膚水擦在**上,之後會有少量髒東西出現在化妝棉上,所以mm不要偷懶的哦,用爽膚水記得用上化妝棉.下面就介紹一下化妝棉的作用和使用. 用化妝棉的五大理由 理由一:

容易控制化妝水用量很方便。 理由二:持續釋出化妝水,全臉肌膚都能公平分配到相同分量。

理由三:擦拭動作能帶走膚表老廢細胞,有輕微去角質功效。 理由四:

連鼻翼這樣的死角都擦得到。 理由五:可以擦得很均勻,因為膚表有皮溝皮丘,化妝棉能填滿凹凸。

8樓:愛楓葉

理論上這樣更好點,但是我嫌麻煩通常也是直接拍臉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直接拍在臉上的!我就經常這樣做!

10樓:霓裳

用化妝棉的,化妝水抹在臉上抹的比較均勻,直接拍在臉上也可以。

11樓:

一般不建議直接使用手,因為手掌**有一層叫做「透明層」的,碰到水會很快地版將它吸收,在把化妝權水倒入手掌中作用在臉部之前一半的量已被手吸去了,這樣就很浪費。最好不要怕麻煩使用化妝棉!倒入能滲透到化妝棉反面的量,輕輕拍打臉部,以達到收斂肌膚的效果。

拍打後覺得化妝棉逐漸變乾,就表明水分已被肌膚吸收了

12樓:護膚保養找我

用不用都行,只是用化妝棉好點,因為水都有二次清潔作用,用化妝棉就相當於把毛孔裡擦乾淨點在,

13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拍臉上,不停地拍,直到吸收。

14樓:哎呀神經病

好與不好,反正我一直都是用手直接拍

15樓:love曾經以為的

用化妝棉效果更好一些

塗爽膚水一定要用化妝棉嗎?

16樓:小顛兒

一直用化妝棉蹭臉的話,很容易變成敏感肌膚啊!

17樓:禚倚實雲夢

不是的一般來說

油性的混合的適合用

化妝棉但是

乾性的就不是很適合

18樓:越芫九紅

爽膚水的話可以倒在手心,用手心溫度搓開後拍打在臉上,如果是滋潤度較高的回爽膚水可以答再進行按壓幫助吸收。

還有一種就是用爽膚水把化妝棉浸濕後,敷在t區臉頰額頭下巴,做個簡易的保濕水膜可以在妝前敷和保養前敷會很滋潤的,等待10分鐘後以擦拭的方式取下,這樣同時溫和的去了角質。

用了針對性的護膚品(如祛斑霜等)後也可以敷這個化妝水膜把針對性的護膚品稍微塗厚一點再壓一層爽膚水膜會更好的把產品壓縮進**,但是這種方式用水膜,爽膚水不要選擇太滋潤的,清爽型的或者和護膚品,精華等是乙個系列的會比較好。

夏天如果還想更清爽,可以把爽膚水冰進冰箱噢~這樣有鎮靜肌膚的功效~尤其是那種噴頭型的爽膚水會更加清爽~~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9樓:明長青陽鳥

其實不用的,爽膚水一般都是直接倒在手心然後弄在臉上拍打至完全吸收即可~因為伊犁河谷薰衣草爽膚水都是有乙個口不大的所以倒出來的時候不用擔心會瀉出來,所以沒有必要用化妝棉的吸收住的。

20樓:樹木愛水閏

一、可以,但是要保持手清潔。

如果在擦爽膚水時手不夠清潔,這樣直接抹到臉上不

回但不能起到護膚清答爽的作用,還容易造成二次汙染,這樣長久下來容易使毛孔堵塞,變得粗大,而且角質層也會變厚,**就會變得顏色不均勻,而且會比較容易顯老。

21樓:看了冰

可以,但是要保持手bai

清潔du。

如果在擦爽膚水時手不zhi夠清潔,這樣dao直接抹到臉上不但不回能起到護膚清爽的作用,

答還容易造成二次汙染,這樣長久下來容易使毛孔堵塞,變得粗大,而且角質層也會變厚,**就會變得顏色不均勻,而且會比較容易顯老。

用化妝棉擦爽膚水就不用擔心手不清潔了,操作步驟如下:

1、清潔面部。

2、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以浸濕化妝棉的三分之二以上為準,

3、用濕潤的化妝棉沿自內而外、自下而上的方向輕輕擦拭臉部及頸部,使肌膚充分吸收爽膚水,用後會感覺到爽膚水基本都被吸收了,**變得柔軟,感覺清爽,使肌膚能夠得到最好的基礎護理。

2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用手,不僅不會浪費,而且手也得到了滋養,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2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如果不用化妝棉的話就只有補水而沒有二次清潔的效果了。另外,如果釋水

回性好答的化妝棉其實更省水的呢,因為用手拍的話,其實一部分水是被手部吸收了的。 當然,這跟個人的使用習慣有關啦,自己用著舒服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用手輕拍,但是使用化妝棉有助於爽膚水塗抹得更均勻.應使用較大的化妝棉,醮取足量的爽膚水,輕輕按壓另其充分滲入肌膚,可促使肌膚的快速有效吸收。——佳麗名人化妝品網

25樓:啊得到去

化妝水不一定要用化妝棉塗,爽膚水用手塗抹輕拍至吸收也可以的,化妝棉塗爽版膚水會加速爽膚權水消耗,而且化妝棉反覆在臉上摩擦,容易破壞角質層,還是要養成良好的護膚習慣,也可以經常看看護膚軟體,像真我啦 ,你可以進去看看經常更新的護膚知識,學習更多的護膚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那流行哈

其實爽膚水也可

來以不用化妝棉

源的,爽bai膚水用手塗抹輕拍至

du吸收即可,因為化zhi妝棉塗爽膚水會加dao速爽膚水消耗,而且化妝棉反覆在臉上摩擦,容易破壞角質層。還是要養成良好的護膚習慣,也可以經常看看護膚軟體,像真我啦 ,你可以進去看看經常更新的護膚知識,學習更多的護膚技巧

拍化妝水,直接用手還是用化妝棉好?

27樓:柒月黑瞳

具體用手還是化妝棉

是會隨著化妝水而改變的:

一、注重2次清潔和調理皮層的化妝水——用化妝棉對於更注重潔面後的二次清潔及基礎補水效果的化妝水,建議使用化妝棉塗抹。因為用化妝棉擦拭既能做到二次清潔以及剝離老舊角質的作用,也能完成基礎保濕,也更利於後續化妝品的吸收。

二、注重保濕和含有精華質地的化妝水——用手拍對於主打保濕,以及新增大量精華成分的化妝水,建議用手拍更合適。濃稠質地的化妝水,用手輕拍,可以充分保濕並促進吸收。

爽膚水、柔膚水、收斂水統稱化妝水,是一種透明液態的化妝品,塗抹在**的表面,用來清潔肌膚、保持肌膚的健康。爽膚水、收斂水和柔膚水區別不是太大,爽膚水、收斂水更適合天氣較熱,臉上比較愛出油的天氣使用,柔膚水更適合乾燥的季節使用。化妝水在基礎護膚中起了承前啟後的作用。

28樓:看了冰

兩種方式都可以。

分別適用不同的化妝水。

1、化妝棉適用歐美系化妝水,注重二次清潔的化妝水。

歐美系的化妝水更注重潔面後的二次清潔兼具補水效果,那麼用化妝棉擦拭既能做到二次清潔以及剝離老舊角質的作用,更利於後續化妝品的吸收。

2、用手拍適用日韓系化妝水,注重保濕及精華質地的化妝水。

日韓系的化妝水大多主打保濕,以濃稠的精華般的質地受人喜愛。此時,用手輕拍,可以充分保濕並促進吸收。

29樓:典春冬斛恩

你好!化妝水、爽膚水、花水、純露、都可以直接拍於面部,如果用化妝棉也是可以,但是很浪費,一半的化妝水都讓化妝棉吸收了。而且**稍微過敏的人對化妝棉還會敏感。

所以,建議直接拍於面部使用。

30樓:親水顏究所

上化妝水建議使用化妝棉,尤其是油性肌膚。因為化妝棉比較乾淨,還能去除洗臉後殘留的汙垢。如果是乾性或敏感肌膚,建議用手上化妝水,但使用前要把雙手洗乾淨。

31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化妝棉!

不要以為水都浪費在上面了

你用手的話想讓臉上各角落都沾到..用的水更多= =把化妝棉都沾濕了 每個地方都能抹到 很均勻不用再倒水上去 絕對沒有用手浪費的水多

另外還可以把化妝棉敷在臉上毛孔粗大或**不太好的區域化妝棉其實還更衛生些.

32樓:仙女很忙

用化妝棉更好,可以再一次清潔肌膚和溫和的去下角質

而且用化妝棉更容易照顧到**的每乙個細小的地方哦

我用泊美的感覺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做法是用化妝棉。

除了最一般性的爽膚水之外,都是應該用化妝棉的。

化妝棉用的時候不要那麼吝嗇爽膚水了。

一定要沾濕,抹完整個臉之後可以把化妝棉敷到有痘印或者比較黑的地方。

化妝棉推薦康乃馨牌子的。比較划算好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化妝棉有二次清潔的效果! 其實化裝水是清潔的最後一步還不是我們通常認為的護膚的第一步

再一次清潔肌膚和溫和的去下角質 髒東西會擦在化裝棉上但是也有人說用了化裝棉 會容易放大毛孔 這個我就不確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手會比較好,手柔軟,能更貼近**,並且手能帶起化妝水的溫度,讓**充分吸收其功效

36樓:軟糖田田

當然用化妝棉~

手很缺水的,用手塗大部分都會被手吸收

化妝棉看上去很費化妝水

其實比用手節省

37樓:傑報不斷

化妝棉好,可以防止二次汙染

38樓:匿名使用者

拍化妝水最好還是用化妝棉比較好,因為用手拍會拍不均勻,**的吸收不均勻,而且用化妝棉有二次清潔的效果!

39樓:小夢馨

我覺得用化妝棉會用很多的水用少了就不會讓**吸收還是用手拍好點,要堅持用化妝棉的話先在水中浸濕再把水擠出來之後再倒上化妝水的好。

40樓:囡囡小貓貓

化妝棉!

化妝棉!

化妝棉!

不要捨不得水水哦

41樓:苑女

用手吧,總覺得化妝棉不可靠

擦化妝水一定要用化妝棉嗎,用爽膚水時一定要用化妝棉嗎?

是的。使用理由 1 容易控制化妝水用量 美容專家告訴我們,當化妝水接觸到手掌時,手部肌膚會首先吸收化妝水中的營養含量,因此使用化妝棉可以更好地控制化妝水,讓它更好地在面部發揮功效。2 擦拭動作能帶走膚表老廢細胞,有輕微去角質功效。在使用爽膚水時,特別是在夏季使用有清潔 收縮毛孔的爽膚水時,化妝棉的擦...

生化危機4一定要用手柄嗎

鍵盤 手柄都可以玩 鍵盤的操作 遊戲畫面中 左shift換刀,按住時,回車就是出刀 右shift是舉槍,按住時,回車就是開槍 在特定條件下,近身會出現 踢 的提示,按回車就是踢,揀物品,開門什麼的都是回車鍵 右ctrl鍵是跑步 舉槍時按跑步鍵是上子彈,方向鍵後加跑步鍵是快速轉身f是控制女孩鍵 w是前...

卸妝一定要用卸妝水嗎 卸妝時必須要用卸妝水嗎?

化了妝不一定要用卸妝水卸妝,因為卸妝產品除了卸妝水,還有卸妝油,卸妝乳,甚至是一些洗面奶,也是含有卸妝的功效,如果真的是很不喜歡用卸妝水來卸妝的話,可以用蘊含有卸妝成分的洗面奶來洗臉同時卸妝,可以省去步驟,也比較方便一些,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一定要卸妝,不管是用什麼產品,含有卸妝成分的就可以,不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