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的是什麼?是愛,還是性,性需要到底女人要的是什麼?

2021-06-28 16:55:52 字數 5257 閱讀 1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覺得,報答男人的最好方法是為他守身如玉。

男人覺得,報答女人的最好方法是給她更多的錢。

女人覺得,報復男人的最好方法是跟別的男人**,

男人覺得,報復女人的最好方法是把錢給別的女人。

女人以為,男人最在乎的是性。

男人以為,女人最在乎的是錢。

——實恰恰相反——

女人最在乎的才是性,男人最在乎的才是錢。

自己最在乎的東西,才會以為對方最在乎。

正因為女人在乎性,所以她才為最愛的男人守身如玉。

正因為男人在乎錢,所以他才會把錢給最愛的女人。

有時,女人會為錢而性,男人覺得賤。

有時,男人會為性而錢,女人看不起

當愛已消逝時,你跟任何人**,男人也不氣。

當情已枯竭時,你把錢給任何人,女人也不急。

性,可以讓男人鬥志昂揚。

錢,可以讓女人揚眉吐氣。

男人可以為性,選擇另一個女人。

女人可以為錢,選擇另一個男人。

在性與錢面前,愛顯得那麼蒼白無力。

而一旦擁有真愛,性與錢你又會全然放棄。

女人脫光了是什麼?

女人脫光了是什麼…..

脫去了塵埃,褪掉了歲月的滄桑是什麼…..

是,是一本從新翻到舊的黃皮書,

而男人永遠是解讀此書的紳士,

而女人永遠是此書中的主角,

男人的一生是一本厚厚的字典,

永遠都提供代名詞來解讀女人。

----------------------------------------------

男人的身邊總是無法缺少女人,

女人的前面總是有男人撐著天,

男人是否讀懂過你身邊的女人,

男人總是說眼淚、撒嬌、賭氣,

是女人天生對付男人的超**,

而我要說男人你只讀懂了女人的背面,

男人總是給女人一個冠名詞---“弱者,”

而我要說女人是弱者,但弱者不是女人的名字,

只是生理、承受、體現、裸露,男女有別而以,

但心理、志氣、文學,人格、尊嚴、與男人平等,

女人是水做的,但眼淚不是女人的專利更不是弱者的象徵,

男人是冰結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動情處,即火未到。

男人有權,女人有錢,男人的錢回家便是女人保險櫃的裝飾品,

男人拼外,女人理內,男人累了女人便是男人心靈的慰藉品,

男人身舉一職,女人身舉多職,因此眼淚便是女人宣洩情感的主要工具,

男人發洩找女人,女人理解便承受,不理解便招來男人的不滿與之懲罰,

女人受傷,男人來安慰,孩子來貼心,沒有男人那來的孩子,所以男人是女人一生的依靠。

生活平淡,女人缺少激情,便會撒嬌,男人是否讀懂這是女人深愛著你呢?

就像孩子跟母親撒嬌一樣,愛是撒嬌的前提,男人是否能理解呢?

女人喜歡像藤一樣纏著男人,因為女人喜歡這種安全和隨時隨地的依靠,

男人拼搏在外,女人們的撒嬌也是有限有時的,所以希望男人能讀懂女人偶爾的撒嬌,

其實生活有時候就是一點一滴的愛,一點一滴的情,只要你在意了,用心去迴應了,

相信你的生活就是美好的,至少男人與女人的相愛才是孩人幸福的基礎,是未來的美好。

溫柔是女人的天性,是成熟的一種表現。再強悍的女人都具有柔情似水的一面,

當男人疲憊不堪而歸時,女人溫柔的眼神,嬌羞的微笑,像陽光下的藍天一樣,讓男人舒心。

成功的男人背後必然有一個成功的女人在支撐著他,因為男人的成功便是女人的成功。

其實女人要支援男人便需要更多的文化、思想、情感、才能在事業上給予男人支撐。

所以女人上對老,下對小,其它的時間便都屬於男人,男人你說女人能不感到累嗎?

但女人累了卻喜歡在悲傷和欣喜中流淚,喜歡在愛自己的男人面前撒嬌,卻不直言我累了。

女人從新到舊便是一本發黃的書,因為時間的塵埃與男人的觸控,讓這本書留下了歷史痕跡,男人永久的在解讀女人,

可是卻只停留在表面看女人,

用傳統的眼光來解讀女人。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

男人們不能在將女人嚴密的思維、敏捷的反應、傳統的氣質,留餘表面,

男人與女人上天在賦予他們生命時,變造就了他們在許多鄰域中的互補、相對、和平,

因此男人與女人密切的配合,相互信任的理解,生活缺陷的彌補,偉大愛情的演奏,

慈夫良母的諧和,才能形成一個完完全全的生命之圓,創造一個甜甜美美的家庭。

女人是一生是豐富多彩充滿幻想的,

女人的未來是輝煌燦爛的無限夢想,

女人的身邊永遠都有疼愛自己的男人,

男有和背後永遠都有支援自己的女人,

女人的特點和優點男人請轉身看看正面,

如果你不來看,便會是你人生中的遺憾,

因為你的一生沒有解讀到一個完整的女人,

你還沒有解讀到女人的剛強、內練與豪放,

拿起你女中翻得發黃的書來仔細解讀女人吧,

讀懂了女人,男人的世界從此將不會在孤單。

女人是多姿多彩的,男人是風度翩翩的,

紫葡萄的青藤繞著男人的身軀攀爬,

男人希望你能和青藤,節節相交共攀天,

女人是一本內涵豐富的書,需要男人用心去解讀。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期待著一份至死不渝的感情。但要明白,感情如房子,建造時偷工減料就會成危樓;有時因原來施工不良就會漏水;有時一場一大臺風會吹破玻璃;有時也可能遇上**來摧殘。要有足夠的逃生裝置應變。

還有一點就是:所有的房子都一樣,即使是監獄也有一扇可以進出的門。

有時相愛,有時相恨,有時是親密無間的伴侶,有時又會變成親愛的敵人;我們要學會接受一個現實,沒有憎恨的愛情是不存在的,沒有痛苦的愛情更是痴人說夢。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生活裹著酸酸甜甜,日子卻是平平淡淡;生命中會有很多人走進我們的視線,也許會留下一段銘刻,但我們都明白,有些人只是旅途中的過客,因為握不住的太多,終究會走散在各自的行程中。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不喧,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不怨,不悔,淡淡的對待自己。聽風,伴月,相信平淡的歲月,依然精彩如歌。許多美好會隨時光流逝,不感人生苦短,唯有現在最美。

順祝你2014幸福快樂。

3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並不是金錢,而是有一個男人,可以給她安全感

4樓:濂川

其實這個社會各種各樣的 女人的很多的,你遇到的那個女人屬於對你根本沒興趣的玩玩可以的

5樓:醒悟了

性,錢,感情應該是這麼排隊的

6樓:

說明你那方面不行,達不到她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為了報復前男友吧

性需要到底女人要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心理學家弗洛伊德說過一句話:我研究女性心理30年,到現在也不知道,女人到底最想要的是什麼。弗洛伊德這句話透露了女性的心理特點,她們從表面上看可能需求很多,以至於陷入欲求的泥淖中不能自拔。

還有一些女性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直到有一天失去了,才明白過來。心理學家和婚姻學家的研究發現,許多女性的情感困擾、心理壓力都**於不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結果糾纏在生活的表層矛盾現象中,被一些小事弄得煩惱不堪。事實上,不同年齡段的女性有不同的需求,只有理清情緒,認識自己的真正需要,才能走出煩惱的誤區。

25歲女性的需要:純真的愛情

25歲的路曉新(化名)姑娘最近一直感到很壓抑,她將**打到諮詢室的時候,語氣中帶著訕訕的感覺。她說:我知道我的性格讓我這般壓抑,我很好強,不服輸,即使是失敗了,也不願拿出來與周圍人分享,寧願一個人扛著。

比如說跟男朋友分手這件事吧。我付出的感情不及他付出的一半。我對他是有感情的,但沒想到他最終沒有再努力一下。

現在想想也很遺憾,錯失了人生中難得的愛,也後悔吧,但只能這樣了。

北師大心理學院的趙梅博士分析說,少女,尤其是第一次談戀愛的女孩子,對愛情都抱著至純至美的期望。她們嚮往至高無上的愛情,人人希望碰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白馬王子,人人希望自己受到對方無條件的關注與愛慕。這沒有錯。

這不是所有的經典鉅著、詩歌美文所一直描述的嗎?追求純真的愛情,是少女真正的需要,但在這需要上面,有的女孩卻給它附加了太多的內涵,將控制慾、攀比心、得失觀加諸其上,結果只能造成自己內心巨大的困擾。

戀愛期的年輕女性典型的心理狀態是:一方面想顯示自己的驕傲,另一方面又想得到異性的關注與愛情;一方面希望自己的白馬王子多才多藝,多金多權,在外人面前頂天立地,豪氣干雲,另一方面又希望他對自己別那麼有個性,而要溫柔體貼。當這種心態與好強的個性結合在一個女孩子身上時,就容易在愛情中製造過度的緊張,失去愛情。

按照心理學的觀點,愛情的感覺來自人體內發生的一場生物化學反應,當反應過去後,愛情需要的則是經營。路曉新沒有悉心經營愛情,將物質世界的得失觀念應用到愛情中來,結果是南轅北轍。她將這煩惱歸於好強的性格,是沒有看清自己問題的主要矛盾。

路曉新要做的是看清自己的真正需要,將其他與自己理想中的愛情不相匹配的需要剝離出去,讓它們到其他生活、工作領域去獲得滿足,還愛情一個輕鬆、真實的本色。

35歲職場女性的需要:不願丟掉傳統形象

在約定的時間,某it公司市場部的王女士就像工作一樣準時出現在心理諮詢室。她說:作為業績突出的主管,我受到上上下下的肯定與尊重,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我都心甘情願。

一回到家,我有心想歇一歇,但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就一直在忙,我要給孩子輔導作業,給老公擦皮鞋,每天早上給公婆做早飯似乎只有如此,我在家裡才會好過一點。最近,丈夫對我十分冷落,他的眼神傳遞出我看你有多能折騰的訊號,令我很傷心。我還不是為了這個家?

最近單位體檢,我被查出有很重的心身失調症,只好休了病假。

追求事業成功,不是男人的專利,它是所有中年女性真正的需要之一,同時,每一位中年女性內心也都希望繼承溫柔賢惠、相夫教子的傳統女性形象。這兩個需要從表面上看有矛盾的地方,至少需要女性付出更多的精力來轉換角色。

王女士的表現,給家庭成員造成了錯覺:她在家裡的一套做法,就像在公事公辦,處處顯示著她的強勢地位,她雖然口口聲聲說工作還是為了家,但實際上她對家庭的作用遠沒有其他成員大。如果不懂得尋求幫助,是很難同時滿足這兩個需要的。

這類女性要做的是:在家裡,尋求丈夫的理解與支援,繼而尋求公婆與孩子的理解與支援;在單位,要善於尋求領導與同事的幫助與支援,同時放手讓下屬分擔工作壓力。這樣做,會讓周圍人認為得到你這位女強人的尊重,轉而幫助你分憂。

除此,這類女性朋友還可以學習一點減壓的小技巧:

1、分清工作與家庭,不讓情緒互相傳染;把工作留在8小時內的工作空間,把剩餘的時間留給丈夫、孩子和自己,在上下班的途中進行角色轉換。

2、找個可以傾訴的人進行傾訴,或者痛痛快快地發洩情緒(罵人或者是哭泣)。

總之,作為職業女性要以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挑戰,要靈活、機敏、善於求助,找到生活與工作的平衡感。1 2

榴蓮是熱性還是涼性的?榴蓮是溫性還是寒性的水果

榴蓮性熱,因此多食容易上火。一般人群一天食100克榴蓮為最佳。但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榴蓮含有較高糖分和鉀,因此糖尿病 腎病 心臟病患者均不宜食用。如榴蓮不慎吃過量會出現熱痰 呼吸困難 面紅 胃脹等症狀,可立即吃幾個山竹便可化解,因為山竹性偏寒涼,可克制榴蓮之熱。榴蓮好吃但不能多吃,熱性水果小心胃腸道上...

豬肉為什麼是寒性的?豬肉性溫還是性寒?

豬肉不是寒性,豬肉性味甘咸平。豬肉營養價值 在畜肉中,豬肉的蛋白質含量最低,脂肪含量最高。瘦豬肉含蛋白質較高,每100克可含高達29克的蛋白質,含脂肪6克。經煮燉後,豬肉的脂肪含量還會降低。豬肉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可以使身體感到更有力氣。豬肉還能提供人體必需的脂肪酸。豬肉性味甘成,滋陰潤燥,可提供...

薏公尺性寒還是性溫,薏公尺是涼性的?還是熱性的?

薏公尺仁是生寒性的,多吃會使身體虛冷,故體質虛寒者不適合長期服用,例假期間最好是不必獨立服用薏仁公尺。薏公尺是涼性的?還是熱性的?微寒,健脾的,可以長期吃,但要注意量。涼性的,可以炒熟吃,健脾祛濕。涼性的,體寒的人吃,需要炒製過哦,為了更方便,也可以喝稀健薏公尺紅豆茶,紅豆薏公尺粥是涼性的還是熱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