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合夥人一起開了個小生意,我成天累的要命他卻什麼都不管我該怎麼辦啊

2021-06-28 13:12:41 字數 2408 閱讀 7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沒那個能力做事,讓他做也是添亂,你就跟他談談,除了分紅,多算你份工資就是,合夥做生意最容易生矛盾,既然開始做了,而且生意也還好,就以生意為生,和氣生財嗎,就算了。

我們這很多合夥做生意的,也有做事也有不做事的,分紅是一樣分,做事的那個就算是員工,再多拿一份相當於請個人來做事的工資。

你如果確實多做很多事,他連算你一份工資都不願意,那這種合夥人也確實差了點,但生意好拆夥不是辦法,你能找人出資呢就賠他一點錢,讓他退出(我們一同事就這樣,生意好,對合夥人不滿意,為了讓對方退出,除了正常投資分紅,還另找親威借了幾萬塊賠他算是退出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功能不同,發揮他的優勢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敢你肯定你比他能幹!!!!!!!!!!

樓上說的不錯,遇到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有自己生悶氣.

就照樓上說的去做吧.

4樓:

建議說好事後分紅,你們籤協議說好利潤的分割,你可以提出多分利潤啊,最壞的方式是散夥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業績提成,這樣會比較公平。

6樓:樹流

提出分紅,做的多,創造出的盈利多誰就拿到的錢多

和合夥人開公司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管做得很累該怎麼辦 35

7樓:插線板

你覺得不合適你得即時和合夥人攤牌,這樣不至於鬧僵,如果你不說出來,遲早有一天關係會搞崩,這樣不好收場。覺得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說出來

跟朋友合夥做生意,朋友什麼都不管只等分紅,我該怎麼提出散夥?

8樓:慕曉曉曦

跟朋友在一起抄合夥襲

做生意,涉及到金錢這bai種問題,du似乎友情也變得敏

zhi感了,如果朋友什dao麼都不管,只等分紅的話,應該怎麼辦呢?

首先應該確定一下,當初兩個人共同投入的股份,把自己對於經營生意所投入的時間和精力,也算作一份股份,然後按勞分成,這樣分配比較公平,如果朋友覺得自己拿的少了,自然而然的就會提出參與到生意裡面的請求。

如果朋友什麼都不管,只管分紅,而你現在想要散夥的話,可以直接跟朋友提出來,趁著現在還沒有太深的利益糾葛,還是儘早分開比較好,因為你心裡面已經有了芥蒂,以後兩個人繼續合夥做生意的話,你的心態一定會不平衡,不如儘早分開對兩個人友情傷害還算比較小。

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怎麼做,怎麼說都會得罪朋友,不如直接告訴朋友,委婉的說,現在生意不好,希望能夠分開,朋友自然會懂得你的意思,兩個人之間也不會特別的尷尬。

當然,一定要心平氣和地跟朋友溝通,不要表現出埋怨的語氣,如果為了一點點錢財跟朋友反目的話,那就得不償失了。如果更珍惜跟朋友之間的友誼的話,那麼在生意上吃點虧,也是無可厚非的。

9樓:可晨情感說

這種事情是得罪人的,但無論你怎麼說都會得罪,所以不如直接告訴對方生意做不下去了,直接關閉生意就好。

10樓:北山一師

可以直接和這些朋友說,生意不是很賺錢,希望能夠分開就可以了。

11樓:多肉

直接提出來就好了,就說自己一個人根本是獨木難支的,這個生意沒法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朋友說生意最近不太好做,沒多少收入,兩個人合夥不合算收益大小了,咱歸一個人幹吧,要麼歸你要麼歸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他說,生意又累又不掙錢不想做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讓人想起了前些年很著名的一個品牌,步步高vcd。他們也是合夥做生意。一個人什麼事都管回。

一個人答什麼事都不管。最後的結果大家都知道,散攤兒黃了。合作之初這種合作方式本身就有問題。

為以後的麻煩奠定了一個基礎。

15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沒有必要散夥啊,付出多少得到多少,什麼都不管,分紅就少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委婉的提出最近自己越來越吃力,再這樣下去可能會虧本,等他自己著急,來幫忙,也許可以試試,但是希望你謹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接告訴對方,要麼他也來幫忙管事,要麼他就退出吧。

請問一個問題,現在我和別人一起做生意剛慢一年時間,現在覺得合夥人耍小心眼,做這個生意他又離不開我,

18樓:猩猩愛電影

如果是好友,請個專業的你兩都不認識的財務進來管錢,利益問題無非就是錢。

如果不是好友,且真的像你說的那樣,那麼撕破臉皮打一架,分錢捲鋪蓋走人。

老公跟他哥一起開了個廠子,我跟他嫂子在廠裡幹活,他嫂子總是有意沒意的說些難聽的話,因為我兩個孩子在

心放寬一點,有的人就是心胸狹隘,畢竟是一家人有些事情能忍就忍,實在不行你跟你老公說說看他什麼態度,最好不要發生爭執,不管從什麼角度去看誰都不受益 多找找自己問題在說吧!回去吧,不要在 幹了,別人的心裡想法你你永遠不知道 你嫂子的孩子誰看呀?向大家攤牌,說穿這事,大夥兒共同解決這事。老公跟他哥一起開了...

我和另一合夥人合夥創業不慎虧損被債權人起訴,法院判決共同償還,我應當承擔多少責任

這個責任是平分的,各佔百分之多少,但是也要看你在這個公司的職務是什麼?是不是法人唯一的代表?如果是唯一的法人代表的話,你的責任會比較大一點,可能是全權負責。但是如果不是的話,估計會少一點。看你們合夥是否有約定份額,但任一一方豆有義務償還全部債務,償還完後可以向另一方主張支付。權利和義務是對等的。你與...

我和別人一起開了了個電信寬頻,要通過貓才能上網,我的是騰達w303r無線路由器,由於隔了一道厚厚的牆

既然能扯網線就沒必要再買普通的路由器啊。無線路由器放你這邊,電信寬頻的線接過來插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再從lan口扯網線到別人家裡,這樣就行的。你看一下這個吧 普通路由器開啟路由功能就可以了,w303r的路由改為靜態ip,不要撥號就可以了。注意w303r和普通路由器的ip不能設定為同一網段,比如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