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最有感觸的電影,十部最感動人的電影是那些

2021-06-28 12:35:34 字數 4184 閱讀 5682

1樓:法靜曼

忠犬八公的故事

湄公河**

紅日海棠依舊

換了人間

建國三部曲:《建黨偉業》《建軍大業》《建國大業》

個人感觸最深的2部電影

《大話西遊》,看了很多次,最後就看到2個字,宿命。

後面看到了感觸最深的電影《蝴蝶效應》,更加堅定了以後人生的看法。不要後悔那些你下定決心而做的事,只後悔那些你想做而沒做的事。

十部最感動人的電影是那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說什麼最感人的電影,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感觸也不一樣!

正像任何一種只屬於人類的藝術手段一樣,電影從它誕生的那一天起就也同樣擔負起為人類的男歡女愛美化包裝的責任,而且有100年的實踐證明,電影在承擔這個責任時比任何一種藝術幹得都好,呈現在20世紀電影藝術裡的愛情不但讓人看到了生活的真諦,也讓我們為之著迷幾千年的愛情得到更動人的發展和創造,電影裡的愛情是那樣豐富多彩,以至於到現在,愛情已經成為電影元素中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titanic 1997(美國)《泰坦尼克號》

“為了我你要活下去”

如果想挑一部愛情片以挽回冷漠女人心,一定不要在情人節重溫《泰坦尼克號》,儘管看得淚流滿面,但那一句“為了我要活下去”會成為女友哽咽時充滿人性的分手詞,原本想動之以情卻反被情害,成為經典的犧牲品。

roman holiday 1954(美國)《羅馬假日》

陽光燦爛的日子

沒有太多影片可以讓人對愛情充滿希望,《羅馬假日》做到了。如果你正在追求一位女孩,邀她看《羅馬假日》,如果你三天沒有給女友講笑話,邀她看《羅馬假日》,如果一位女孩在追求你,她或許會問你,看《羅馬假日》嗎?這部片如一劑**,讓人興奮並難以分開。

ghost 1990(美國)《人鬼情未了》

我就在你身邊

是情人節電影之上佳選擇,純愛情釀製,無任何***,不用擔心你的愛人看完後移情別戀。同樣是生離死別,《泰坦尼克號》和此片的感覺卻一正一反,以《人鬼情未了》總給人們還沒有纏綿夠、還要再粘糊的情調。

qiu tian de tong hua 1987(中國)《秋天的童話》

香港的童話

香港電影現代愛情片的象徵。童話一樣的愛情故事可能有些不夠真實,但誰不希望周潤發與鐘楚紅這樣的璧人終成眷屬呢?

gone with the wind 1939(美國)《亂世佳人》

遠方不一定有風景

《亂世佳人》其實是一部青春故事,改變、改變再改變,直至大夢初醒,少女已不再年輕,真愛也難以再續。情人節帶女友看這種**無疑是給其上一堂愛情道德觀及講一個人生無常把握今宵的大道理,使其知道,遠方並不一定都是風景。

casablanca 1942(美國)《卡薩布蘭卡》

偉大的老情人

**表面上講述了一個令人心碎的愛情故事,實際上卻是一個愛國主義電影,在冷酷的現實重壓下,愛情顯得崇高而偉大。這部影片對於情人節的作用是可以令情人們回憶起往日的點滴,有溫補的功效。

pretty woman 1990(美國)《風月俏佳人》

王子與灰姑娘

正因為有對愛情完美的幻想,才有《風月俏佳人》這種應情之作,拋開現實、裝上翅膀,飛越開滿鮮花的村莊,但這一切能否成真,你我都不知,所以成群的女孩子尋求白馬王子,這部電影成了指南。

tian mi mi 1996(中國)《甜蜜蜜》

中國情人的必修課

中國情人必看的一部電影,它不僅結合了中國當時的國情且時間空間跨度之大使愛情在其中醞釀成一顆又酸又甜的果實。情人節看這種電影有憶苦思甜之感,這也是部催人淚下之作,如果情人節的影院中有一個孤單的影子,他一定在尋找他失去的李翹。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ry 1995(美國)《廊橋遺夢》

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感動得我一塌糊塗,再沒敢看第二遍。這部影片敢審視每個成年人的愛情觀,道德觀直至對生存意義的疑問。它可以使幸福的人毫無理由的分手,也可以使原本的幸福無邊的延伸。

《廊橋》應是一部愛情災難片,不動聲色的描述讓人絕望。情人節看此片應慎重,搞不好會使愛人頓然醒悟。

waterloo bridge 1940(美國)《魂斷藍橋》

我等著你回來

殘酷社會現實下的愛情,電影院裡的痴男怨女誰都不希望那種悲傷的遭遇降臨在自己頭上,所以拉緊雙手瞪大雙眼,抗拒惡運,無形中關係更親密了,用悲劇力量使人更加靠近,有點像沒錢反而使愛人更加齊心一樣。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部已記不清了,很小的時候看的

我的兄弟姐妹 最讓人感動的莫過於當老大把dd,mm。都送人扶養的時候,叫人心裡酸酸的。

求大家推薦幾部有深度的電影 看完有感觸的!

3樓:到此

楚門的世界(我的生活全是假的,是一場戲,當真相被揭示就註定了我終將會逃離)

當幸福來敲門(沒有什麼能難倒真正想要得到幸福的人,[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好可愛])

飛越瘋人院(小眾一點的,耐心看完你才會發現,這其實算是一部悲劇。)

更好的世界(丹麥電影,無法言語的青春友情,愛情,親情的感動)

黑天鵝(偏恐怖,但讓我知道了精神**者其實才是天才)

姐姐的守護者(生下妹妹難道就是不斷為生病的姐姐提供血液和器官?)

盧安達飯店(種族歧視——永遠不變的主題)

南極大冒險(雪橇犬,忠誠、聰明,八隻狗帶來的感動無限)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命運如此神奇,所有的一切都似命中註定)

天堂電影院(電影人的夢,夢中的電影人)

聞香識女人(經典中的經典,阿爾帕西諾的演技無人能及)

心靈捕手(千里馬終究需要一個伯樂來將它喚醒)

勇敢的心(一切為了自由,斷頭臺上我也不會低頭)

撞車(一場車禍,瞬間顛倒了一切,命運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春風化雨(又名《死亡詩社》古板學校的另類老師,帶出來的孩子個個都那麼有人情味)

尋找夢幻島(小飛俠作者詹姆斯巴里的傳記,成年人的童話世界——我要為你創作一個獨一無二的夢幻島)

不一樣的天空(另類家庭里長子的責任與負擔,看約翰尼德普的青蔥歲月,看19歲的萊昂納多如何完美詮釋一個智障兒童)

電影就是電影(韓國,電影亦是人生,人生如戲)

方糖(韓國,人與動物的故事總是能賺足淚水)

風雨哈佛路(真實故事改編,一個家庭貧困母親吸毒的女孩,如何憑藉聰明才智跨進哈佛大門)

**車站(,巴西,耐心看完,慢慢品味,原本陌生的一老一小,流露出來的卻是深深的祖孫之情)

個人喜好推薦,希望樓主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經典,整理出的經典電影

飛越瘋人院(折射社會的),計程車司機(美 國社?會 黑暗面的展現,很好看),機智問答(人性貪 欲的思考,與肖申克、阿甘同年角逐奧斯卡的作品),罪惡之城(黑白、暴~力、亞裔、罪惡但不絕望),心靈捕手(年輕人的成長,讓人奮發),記憶碎片(高超的敘事手法,折射人性),城市英雄(社 ?會與人的關係,壓抑與爆發,很好看),低俗**(世事無常,人生的各種機緣巧合),荒島男人(絕境和孤獨中勇敢生存),魔鬼代言人(慾望與魔鬼),活(美 國電影,對人以及當下社 ?

會 現實的思考),刺 殺肯尼迪(對美 國 民 ?主的揭露),全金屬外殼(戰?爭對人的毀滅,庫布裡克傑作),末路狂花(女性的復?

仇,女權主義),藍色吉祥物(氣質獨特的故事片),杯酒人生(公路片,對愛情和人生的**),超市夜未眠(風格獨特的電影,很美),summer的500天(很喜歡的愛情片),楚門的世界(怎樣的人生是有意義的),12猴子(科幻背景下的愛情),人工智慧(人的定義是什麼?),戀戀情深(美好的電影,對生命的謳歌吧),12怒漢(推薦老版本的,經典的人性對抗),雲中漫步(很美的愛情片)

希望幫到你~我也喜歡看有深度,能有思考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基努•裡維斯的《魔鬼代言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蝴蝶效應 不錯 情節絲絲入口 是一部經典之作!

7樓:糜若谷酒女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這些講爛的就不說了

推薦幾部冷門一點的

樂滿哈瓦那(紀錄片)講述古巴老一輩**家的故事。

我是誰,沒有絕對的安全系統(德國電影)不到最後猜不到結局白雪公主復仇記(西班牙黑白默片)親情以及愛情刻畫的很好蠻荒故事(阿根廷黑色喜劇電影)看似荒誕實則情理之中還有寒枝雀靜,辛德勒的名單,楚門的世界,計程車司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另外滿意望採納哦

8樓:雙魚笑容太悲傷

特別喜歡肖申克的救贖

十部好的戀愛動漫或者感人的動漫,推薦十部好的戀愛動漫或者感人的動漫

龍與虎櫻花飛舞的四月,全新的高中二年級,新的班級 眼神凶惡的普通男孩 高須龍兒,遇上了眾人害怕 凶暴殘忍的 掌中老虎 逢阪大河,還知道了她不欲為人知的祕密。這就是龍虎相爭愛與戰鬥的序幕。再加上總是笑眯眯的超元氣女孩櫛枝實乃梨,以及文武雙全 勤勉正直,不過卻有點奇怪的眼鏡班長北村佑作。這群傢伙的戀愛怎...

誰有柯南第十部劇場版的,誰有柯南第十部劇場版的資料

樓上的是假的,只是同人的結局。下面是官方訊息。電影解說 2006年,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 迎來第10部作品。在 週刊少年sunday 上極受好評正在 中的青山剛昌原作 名偵探柯南 迎來了 的第12個年頭,漫畫更是重新整理了sunday漫畫系列中最高的1億本的超級記錄。作為在讀賣電視台 日本電視台的動漫...

十大經典電影,世界上最值得看的十部電影是什麼

1,三傻大鬧波里活 2,阿甘正傳 3,海底總動員 4,5,6,玩具總動員1,2,3 7.瘋狂 的賽車8,瘋狂的石頭 9,人在囧途 10,2012 以上就是了,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我全看過了,每一部都值得推薦。給個最佳,謝謝。世界上?這個有點大了吧。我可以推薦我喜歡的電影。比如 黑暗侵襲 有3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