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深的人有什麼特點和表現,心機重,城府深,聰明狡詐的人言行有哪些特點?

2021-06-28 11:06:10 字數 5288 閱讀 3772

1樓:諾言

所謂心機,是指乙個人心思複雜,善於算計,常常隱藏自己內心,壓制自己的情感。在複雜的社會中,有心機的人往往能更好地保護自己。今天就給大家談一下心機深的人都是有哪些表現特徵。

1、會演戲。明明很討厭對方,但是你在這種女人臉上看到的始終是笑容滿滿,熱情洋溢,給人非常親近的感覺。而在家裡和在外面完全卻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人,在家對你愛搭不理,一副高冷的樣子,在外卻又是一副很恩愛的樣子,有時候讓人覺得很累,因為你都不知道哪個是真正的她。

2、心有千千言,卻言言在心中。生活中還有一種"悶葫蘆",你問他什麼,他回答你的都會是:好啊、可以、行啊、都行、看著辦之類的話。

久了你會覺得這樣的人,就是個倒不出餃子的悶葫蘆,不足為懼。或者心裡有了輕視之心,但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悶葫蘆"們心裡都是有自己的城府的。他們輕易不說,靜觀其變,只待機會出擊,一旦出擊,擊必中。

3、總是觀察能力特別的強。心思比較重心機比較深的人,他們的觀察能力總是特別的強,每一次在觀察事物的時候,總是能發現一些其他人發現不到的事情,從好的方面來講,這是智商高的一種表現,但是被那些心思不正的人利用起來的話,這是非常危險的。一般乙個城府深的人,他的觀察力常常會格外的驚人。

4、打腫臉也能充胖子。競爭的殘酷,人性的難測,要求每個人必須學會幾套不同的處世方法,來應對不同的生存局面,「打腫臉充胖子」就是一種方法。如果這種方法讓大家都看穿了,那可能就是乙個笑話,但如果能充成功,讓大多數人信以為真,那也是非常可怕的心機。

5、裝糊塗,掩飾自己的內心。在為人處世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真正心機深的人都會選擇在敏感的問題上裝聾作啞。這樣就可以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他們擅長掩飾自己的內心的真實的想法,和身邊所有人的關係都非常好,他們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觀點或想法,謀定而後動是他們最大的共同之處。

6、任何時候都能主角光環加身。主角光環加身最明顯的一點就是這個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是團隊中的焦點,那些在團隊中有著決定性話語權的人,要麼是領導能力出眾,要麼就是心機深遠,旁人不可測。

7、精明老練,油嘴滑舌。用你可以用的資源來交換你想要的東西,比如美貌、金錢、地位等,也經常做薪水的事情,兩個人面三刀,把石頭放下來。城府深得人心機很深,雖然有些並不一定是壞心機,但是城府深一般說的都是不好的人,所以說與城府深的人交往一定要小心,一不小心你就會被陷害了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會察言觀色,不輕易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就是很會偽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山露水 好人 壞人同樣裝模作樣

心機重,城府深,聰明狡詐的人言行有哪些特點? 30

4樓:咖啡為伴誰在旁

比較明顯的特點是,他在暗,你在明。他要引你先說話,他說的話總是比你少,他要先試探你的態度,才知道怎麼應付你。

5樓:付浪老大

認為乙個人心機重通常都是在被算計之後。恍然大悟為什麼當初他會這麼說,會這麼做。在被他「擺布」的當下一般不會察覺。

心機重的人一般情商高,顯得好相處。甚至讓人覺得太過體貼入微。當然,那是在你與他無利益之爭的時候,是在你恍然大悟之前。

從根本來說,心機重的人的友好是有目的的,是利己的。在他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不變的利益。與這種人的友誼是虛弱的,在利益之爭面前不堪一擊。

沒有利益衝突前,你就是一顆棋子,有利益衝突後,你就成了他調動棋子打擊的物件。

心機重的人攻擊性強。這種攻擊性不是肢體,也不是語言,而是,為了得到利益,他會不惜一切先下手為強。步步為營。

他了解人性的弱點,他甚至能對你會如何反應瞭如指掌。他正是要利用你的這些反應就你一步步拉入圈套。

記住,心機重的人最喜歡找單純簡單還善良的孩子做朋友了(≧ ≦)不過如果一直傻傻的被算計了或者被利用了還不自知也挺好的,至少能一直快樂地做朋友吧。

所以如何和心機重的人做朋友呢?那就是裝傻,裝呆,裝路人甲,總之,要讓他覺得你對於他沒有威脅。早點識別心機重的人,不要交心,盡量避免同心機重的人的利益之爭。

儘管很多有城府的人已經很優秀了,不過他們從來不會吝惜再施加一些小手段讓你輸得更慘哦~

6樓:333傷傷傷

討人喜歡的那種,因為城府深,看不出來

7樓:古河烙弘

社會中的勾心鬥角無非爭名奪利。

其核心點在於忠誠與背叛、利益與投資。

關係好是因為背叛的籌碼還不夠,人們都是相互利用的。倘若對他人隨意袒露心扉那無異於把最柔軟的那一面露出來,即使沒有危險,但是那種潛在的危機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所謂的愛情就是,讓他有了最強的鎧甲,也有了乙個軟肋。

)據美國的一項調查,人們日常生活中的謊言佔到90%以上,所以你要考慮別人說話的效果而不是內容。特別是在與成年人的相處中,大多數人都是浮躁而膚淺、自大而無知、愚蠢卻自以為聰明。自私虛榮勢利。

這都是人性的弱點,心機重的人無非是一種「壞」。

8樓:帥氣的我

眼睛珠愛轉來轉去,感覺在想些什麼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第083回 戰猇亭先主得仇人 守江口書生拜大將 第084回 陸遜營燒七百里 孔明巧佈八陣圖

高智商的人一般有哪些特點和表現?

10樓:小花豹

這個智商特別高的人 往往容易逞強逞能 容易做事啊 完美主義 就是智商高的人 會做事 情商高的人 會做人 但是做事的人 都是完美主義者 他都想把這事 做的很完美 這一完美你注意 你完美了 別人就不完美了 你把事弄的 到極致了 就容易把事做絕

11樓:元寶傳媒

小細項鍊打結了怎麼辦,教你個小竅門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舉止有時候像個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專業權威智商測驗中獲得分數≥130(sd=15)者稱為高智商。

按照離差智商計算,高智商得分者排在人類智力最高的2%中。

特點:1、學東西很快,思維敏捷,富於聯想,愛思考。

2、數學或物理應該學得不錯,對藝術方面感興趣。

3、對萬物本質的認識很有靈性,對生命本質和宇宙本源之類好奇。

4、內心並不容易融入社會,卻有很好的生存技巧和高超演技。

人很有心計,城府很深的表現有哪些?

14樓:若於溪

一般這樣人,沒啥脾氣,人有心計,會很好管理自己的情緒,在公司中單位中都是好好先生。喜歡給人小恩小惠。善說謊,善於社會交際,很會搭訕。

而且心計重的人我發現,決不會和別人打架。即使你打他或她,她或他只會裝可憐。我試過了。

現在一般人在父母外婆,爺奶的四二一綜合症下,決不會有這樣心計,城府。只有出生貧窮,上有老下有小生活負擔很重,經歷過極大挫折,才能有這樣心計。我感覺人的心計,城府就是後天形成 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主要的表現為:

1、城府很深善於計算。

2、鋒芒不露或口是心非。

3、可輕易壓制內心的情緒波動。

4、常沉默思考或顧左右而言它。

5、穩重,不輕易許諾。

二、心計的解釋:

心計,指計謀,心裡的盤算。在心計上永遠不吝惜算計,不斷地費盡心機認真思索怎樣能不吃虧,精心策劃每一件事,好象要完成一幅工筆畫一樣,並有好的才思來組織這些思考策劃。例如:

錢鍾書《圍城》:"她剛才就勸我母親快買外匯,我看女人全工於心計的。"

三、怎麼成為有心計的人:

控制情緒,做事要穩,膽大心細,計畫周詳,出手時穩,準,狠。

16樓:冬天的童話

應該是他的思考能力特別的強,可以很快的融入新的環境裡,多朋友,喜歡傾聽別人的話語,卻不願說自己的事,做事獨來獨往,我行我素,有周全的做事步驟,想法與常人不同!經常會做出一些周圍人不理解的舉動,這是一般有心計的人的表現。更深一層,就不好判斷了。

因為有一些心計是有針對性的。例如我就算是乙個有心計的人,但我不會對我的朋友耍心計。朋友只能交心。

耍手段不能作為藉口。有心計的人,有一定目的性的. 而且,現在的心計貶義更大些!!

你必須具備精明,狡猾,虛偽,而且肚子裡要有墨水,有知識,盡量不被人耍!同樣不能被人看穿了你在想幹什麼!城府深通常是指乙個人把自己藏的很深,不輕易讓別人了解自己

17樓:熙麻折扣店

心機重的人一般情商高,顯得好相處。甚至讓人覺得太過體貼入微。當然,那是在你與他無利益之爭的時候,是在你恍然大悟之前。

從根本來說,心機重的人的友好是有目的的,是利己的。在他眼裡,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不變的利益。與這種人的友誼是虛弱的,在利益之爭面前不堪一擊。

沒有利益衝突前,你就是一顆棋子,有利益衝突後,你就成了他調動棋子打擊的物件。

心機重的人攻擊性強。這種攻擊性不是肢體,也不是語言,而是,為了得到利益,他會不惜一切先下手為強。步步為營。

他了解人性的弱點,他甚至能對你會如何反應瞭如指掌。他正是要利用你的這些反應就你一步步拉入圈套。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不說不做。或很少發表意見和看法。

19樓:zsy先生

記得以前聽過一句話覺得很有道理乙個人總會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乙個人所有人都說好絕對不是好人而且不簡單

不要以為是因為真正的好真正的好人往往很多時候是容易被誤解的

20樓:檸檬皮先生

呵呵,這種人不到最後你看不粗來,看過甄嬛傳里的皇后娘娘麼,不挑明了根本不知道那麼壞好麼,不過希望樓主不要因為壞人而變壞,但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21樓:馬梓開博士

沉穩,不露聲色;深思熟慮後才出擊。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會做出一些周圍人不理解的舉動,這是一般有心計的人的表現。更深一層,就不好判斷了。因為有一些心計是有針對性的。

例如我就算是乙個有心計的人,但我不會對我的朋友耍心計。朋友只能交心。耍手段不能作為藉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問高,修養好,有忍性,家庭條件好。

24樓:

很簡單,那樣的人一般都是兩面三刀的,時間一長就會發現的,不過不要太傻什麼都說出去很可能會被別人利用了的

25樓:豆子哥

當然是,一般,不喜形於色。

26樓:多煊樂

說一套做一套,拍馬屁

老實人和心機深的人有啥區別

27樓:摩羯虎虎虎

表面上看的話是沒有

什麼太大的區別

心機之人並不容易被提早發現

而且和內向外向也沒有很好的相關性

都是憑感覺來發現的

對於心機深的人發條說說,求一句諷刺耍心機的人的說說,謝謝

你的溫柔,醉了我的眼,思念漫漫,甜蜜眷眷,訴說愛的浪漫。念你,朝朝暮暮,從不厭倦,回眸,柔情似水,漫過心田。許下真摯心願,此生愛你不變!晴天念你,雨天念你,風風雨雨中總念你,白天想你,晚上想你,日日夜夜總想你 原來戀你,現在戀你,時時刻刻都戀你。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深深藏在心裡,永遠愛你!求一句...

怎麼和心機很重的人相處,怎麼與心機重的人相處

最好不要相處,如果不得已,戴上面具,留點心眼。就盡量小心一點吧,心情很重的人,心眼兒比較多,而 且愛算計,特別容易算計人,你玩兒心機,應該去玩過這樣的人的,所以就要不好,不要惹這樣的人最好,能和他和諧相處,這樣的話你可能,不會惹到他,這樣的話自己會平安一點 怎麼說呢,只能凡事留個心眼。怎麼與心機重的...

什麼是心機重的人?什麼樣的人心機重

對於有心機的人,他們之前所作的那些虛假的事情一旦被拆穿,那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將會歸零。所以心機中的人的最大弱點就是自己的伎倆被人拆穿。此外,對於心機重的人來說,最大的敵人其實是那些重原則的人,他們心地善良,做事講究原則,一切心機在他們面前都行動虛設!一般來說,心機重的人情商特別高,平時總會以 老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