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擠出來是白色的,有什麼辦法治療

2021-06-28 07:14:42 字數 2211 閱讀 9863

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你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去治就可以很快就好的,1,不要去擠它,2用溫鹽水和茶葉水洗臉,3不要吃辛辣食品和油炸的,4多吃些水果和蔬菜,5,喝些降火,如苦瓜水,藥店可買的(車前草,馬蹄金也可以喝金銀花,(在治不要用化學品洗臉,也不要化妝。)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要用手擠痘痘,注意面部的清潔,注意飲食和睡眠。

3樓:高階護膚導師

痘痘摁著疼嗎?多長時間了呢?

鼻子上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怎麼去除

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這是白頭、你首先要明白黑頭和白頭的形成不同、他們都是**的保護功能、油脂分泌代謝產物、黑頭是毛孔裸露在外面、表面被氧化就形成黑頭、而白頭是表面有一層膜沒有被空氣氧化所以還呈現白色、但要快點著手了、要不然時間久了就會變成黑頭。先用熱水敷一會鼻頭,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用一些去黑頭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之後再用點爽膚水收縮一下毛孔

5樓:你騙我嗎

用去蟎蟲的洗面奶就可以

鼻子擠出來的白色東西是什麼

6樓:盧二

其實是一些脂肪,油脂類的東西。

因為擠過後的鼻頭受了擠壓和刺激使得毛孔張開,然後更容易堆積汙垢的惡性迴圈了~又堆積了再擠~成就感~再堆積~擠……過一陣子你照下鏡子,鼻子上的毛孔變大了,而且裡面還是有很多。

最好的辦法是,先用熱水敷一會鼻頭,使毛孔自然張開,然後用一些去黑頭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之後再用點爽膚水收縮一下毛孔。

請問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祛痘? 5

7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9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數是有bai兩個du原因形成的。乙個是zhi屬於油脂性**dao,皮脂腺過於發達,皮版脂分泌過旺,如果權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質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平時我們還是要注意盡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哦,含脂肪和醣類食品,因為糖會讓印痕加深哈,也不要用油脂性的化妝品,要想徹底去除青春痘,我們就要進行全面調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跟痘抗戰bai快四年了 開始看網du上好多人說zhi保持好心情 睡眠好 多吃水果什dao麼的都覺得是廢話內但是確實是這樣容 我長的最厲害的時候是高三和考司法考試的時候 壓力大 心情不好 對痘痘特別不好 那段時間買各種化妝品 去美容院 拔罐刮痧 其實效果都不好 最近每天睡足了 多喝水 沒壓力了

痘痘都不起了

好多化妝品牌子我都用過 感覺這個不錯有點效果 其實沒準也是心裡作用你可以考慮去看看中醫 是不是心火旺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敷內用。不知手心出汗嗎 ?如果痘痘不嚴重,可敷些祛痘**,這些都是消炎鎮痘的。

12樓:白兔子

1.去看中醫,喝三天四天就見效了,要從內火開始清理!2.飲食要注意,***,什麼該吃什回麼不該吃,管住自己的答

嘴巴。3.我個人還在中醫院順便給耳朵放了血,也不疼,從耳朵上面的尖發掉的,然後配合回家喝中藥,一週面部就有好大好大的改善。

對了,不要胡亂敷**,4.最好是買椒薄荷+茶樹的純露,自己用鈕扣**紙晚上敷臉半個小時再塗清爽補水的護膚品。 5.

配合晚上十點就睡覺,十點半就睡著。 這五點是我自己總結的,個人親身的經驗,屢試不爽。

13樓:賬號異常請登入

保證臉部清潔,多吃水果蔬菜,不要用手擠,不要熬夜,如果睡覺睡得晚的話在十一點半左右用清水洗臉(這段時間效果最好),最好不要用什麼祛痘藥(消炎藥可以)。

痘痘是不是要把裡面的白色的東西擠出來才會好

14樓:蝶渡玲子

你好,不能自行擠壓,容易引起毛囊周圍感染,加重痤瘡。白色東西是皮脂腺分泌物,正常情況下可以自行排出**,但是痤瘡患者由於毛囊口角化異常引起毛囊口阻塞,皮脂腺無法正常排出體外,在皮下堆積。

正確方法是:外用藥物恢復**正常功能,不能擠壓,以免引起感染。要清淡飲食,少食甜食,注意休息。

臉上長的痘痘,擠出來白色的東西,這是什麼怎樣去除

擠出來的白色物質是皮脂腺的分泌物。分泌的油脂是白色的,而大量的油脂分泌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因為最外面的部分長期接觸空氣被氧化後顏色就會變深,如果是痘痘長期不被清理就會氧化成黑色,白色的物質就是沒有被氧化的油脂。如果是從痘痘裡面擠出來白色東西呈現條形狀的話,就很可能是粉刺栓。粉刺栓中主要含有的...

臉上長的痘痘,擠出來怎麼是黃色半透明的小顆粒,好了以後就會留

痤瘡是一個容易 的疾病,且本身病情輕重波動不定。影響痤瘡因素很多,單一 往往很難收到良好的效果,需要根據病情采取綜合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保持積極樂觀的狀態 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及甜食,這些食品都會刺激出油,加重痤瘡 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也很重要。另外,要根據 型別,選擇合適的面部清潔劑和保溼劑,...

我臉上長有痘痘,擠出來是象芝麻一樣的黃,白小粒,但比芝麻要小

可以 的,但要趁年齡小,不然以後 了都要留下痘疤。不能經常去擠,盡量不要吃顏色深的東西 最好去醫院看專業的 科醫生 祝你早日 長了痘痘最好不要去擠破它,因為手上有很多的細菌,會導致 感染的還會留下疤痕的,建議你用用這個消痤除疤方我用過的,很好的哦 而且它沒有什麼 中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