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消掉後長出黑色的東西可以挑嗎

2021-06-28 06:12:18 字數 5814 閱讀 9207

1樓:wjh好想對你說

最好不要,搞不好會留下很多痘印,那就更難看了,可以用蘆薈膠,這個很有效的。

2樓:洛戀晨心

不要 那時痘印 過個幾年自然褪掉了 你挑掉就留疤了 要是不怕疼可以去醫院鐳射點痣那樣點掉痘印 這樣就不要等幾年了但是痘印和芝麻粒差不多大小就不要去了 會有個小坑 還是等幾年自動消退 或者使用 巴黎雪完美pxe祛痘無印修護精華素 這個是李銘澤老師推薦的 效果很不錯 都不想用 那你在化妝的時候使用一下遮瑕膏

臉上長完痘痘,消了之後長痘痘的地方有黑色的顆粒,是什麼東西呢?怎麼才能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痘痘已經埋在你的肌膚底了,變成黑色的一顆顆可能只有去美容院咯,當然要去正規的那種我的臉上也有一顆顆的,我對這個最熟悉了,因為我的臉上有時長一兩顆痘痘,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轉變成黑色的像小痣一樣的東西為了避免下次再這樣,你要在痘痘成熟的時候,就是你摸起來感覺尖尖的,很痛的時候把他給擠掉,一定要在痘痘成熟的時候,這樣比較容易連根拔起,雖然說是很痛當然還有就是平時的保養咯一定要補水,在補水的基礎上再去做其他的補水可以減小毛孔,不易長痘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青春期啊,很正常。買個資生堂的洗顏專科洗面奶,我長那種白色小豆豆時用的,在有一片洗臉專用的洗面海綿把臉洗乾淨,少用或者不用化妝品,正常潤膚就好。保持心情愉快,作息時間規律,很快就好了。

回答完畢 謝謝

5樓:洛玉枝星雨

那是痘痘好後時間常久後凝固的植房粒,也能說炎症固化物,洗不掉在毛孔裡。你幹輕輕擠嗎擠乾淨是沒事的,擠不乾淨會發炎。沒辦法哎,

痘痘好了後,臉上出現黑色的痘印該怎麼消掉

6樓:匿名使用者

碧歐泉抗痘平衡保溼露

含有雙重微脂囊科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舒緩**,去除皮表多餘油脂,調理肌膚困擾,控制**出油,還能改善肌膚粉刺痘痘,舒緩痘痘發炎等症狀。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幹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韓國hanskin韓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復精華

看到這粉嫩嫩的爽膚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可以修復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友哦。這款爽膚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鎖水,潤白肌膚,修復祛痘,讓你的肌膚喝飽水的同時變的白嫩白嫩的!

完美蘆薈膠

這一款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取適量塗在痘痘的地方,讓**吸收就好啦~如果想去痘印或者補水的話,就是全臉薄塗直至吸收。

科顏氏金盞花化妝水

控油,收斂毛孔細緻肌膚、修復受損部位、還能緩解敏感,當然,深層保溼是它最基本的功效啦,當然也是非常優秀的。金橙色的水裡面飄著花瓣,有著屬於春天的愜意,從感觀上來說,它也是非常討人喜歡的一款化妝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淡化痘印小妙招:

酸奶祛痘印

酸奶祛痘法,對去痘印非常有效,而且方法也很簡易操作,只需在你每次喝酸奶時,留下一些抹於長痘痘處,堅持一個星期,你就會看到痘痘明顯淡化了很多。痘痘消了如果留下難看的痘痕,繼續使用酸奶祛痘的方法還能消除痘痕,十分有效。

橘子牛奶**

取橘子連皮搗爛,之後加入少量醫用酒精,再加蜂蜜,攪拌均勻,放入冰箱,一週後取出使用。

將**均勻塗於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洗去。橘子牛奶**能潤滑**,去除臉上多餘油脂,抑制青春痘生成,並去除皺紋、淡化斑痕。但要注意對酒精過敏者不宜使用。

每天堅持洗臉,保持臉頰乾淨。洗臉的次數也有講究,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洗臉。若是出汗多,建議平時要徹底洗臉,清除毛孔中的油脂。

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玫汐顏鎖住水分,堅持使用一個月就能去除痘痘,長期使用可以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日常生活別常常用手摸臉,我們的手沾有很多細菌常常用手摸臉,那樣很容易把手上的細菌帶到痘痘裡面,這樣會導致痘痘感染,導致痘痘很久都不能消退。

即使消退了也會出現痘印,而且很難去印。所以一定要注意這個習慣。

8樓:依詩黎

痘印變黑之後必須加強**保溼工作。因為如果缺少水分會使膚色更黑黃,這樣臉上的痘印會變得更加黑,每天用保溼**進行補水就不會錯了。**水分充足可以讓細胞充滿活力,這樣受損的**也會很快被修復。

護膚過程中,可以搭配美白產品使用,這樣可以加速肌膚的更新換代,這對消除黑痘印有好處。你也可以用維他命e塗抹黑色的痘印。多吃維生素c可促進**再生功能,這樣可以增強肌膚彈性,讓黑色素快速消除。

黑色痘印的存在如果已經很長時間,這樣就比較難去除,但它們可以被淡化。你可以買一些祛疤美白的精油,塗在痘印上,每天堅持就可以慢慢消失。如果這不起作用,你可以使用維a酸,這對去除黑色痘印是有效的。

9樓:**管理師麗姐

之前給大家講過了紅色痘印,今天就來聊聊他的進階版——黑色痘印

10樓:曹丕

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紫蘇油,(藥店就有賣)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因為他們是感光的,擦了再晒太陽,**會更黑,但不晒,印子就會淡掉. 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一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 這敏感**的人也可以擦.

11樓:飛星來客

去痘真的煩惱呀,可近三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2樓:檳榔子

頑固的痘痘非常不簡單呀,然後近六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注意要多飲水、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臉上的痘痘自己會消掉嗎?

13樓:

臉上長痘痘一般有4個原因,都寫在下面了。除了藥物,主要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另外讓自己的壓力減小,注意生活規律,比如不要熬夜,經過一段時間調節就會好的。

1、內分泌是主要原因

自測一下自己是否常有胃部不適的狀況,如有口氣,胃脹,胃痛之類問題,因為這類問題常常引發暗瘡、黑頭、膿瘡等**問題。也是造成我們臉上經常長痘痘的主要原因。

2、飲食也是一個長痘痘重要因素

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以蔬菜為主,少吃煎炸和甜味等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要減輕自己的壓力,給自己放鬆放鬆也是很重要的。

3、心情較差

不要以為只有心情差才會令**變差,其實心情極度興奮同樣會影響到**。太興奮或太憂鬱都會使臉上黑頭白頭的情況加重。造成我們臉上經常長痘痘,所以也要注意表情的。

4、長痘痘與腎陰虛有關

這型別的人臉較容易出油,因此最好多以水洗臉,以防毛孔阻塞。可多食些退火之食物,如冬瓜、西瓜、胡蘿蔔、蕃茄、空心菜、菠菜、竹筍等。千萬注意不宜熬夜,切忌食用辛辣、熱補,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1、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 出惱人的痘痘。

2、被子、床單、枕頭、洗臉毛巾等要時常保持清;陽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線具有殺死細菌的效果。

3、適度運 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對 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鐘的體操,是保持美麗肌膚的絕對祕訣。

4、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 等可以增強對細 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

利用鐳射**青春痘可以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結節迅速消退。同時,能使毛囊口的白頭、黑頭易清潔排除。毛孔變細、油脂分泌減少而使面部潔淨無油膩感。

鐳射**青春痘能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鐳射照射,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時**,避免產生痘印痘痕。

15樓:可愛的損友

洗臉是美麗肌膚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兩次或是流汗、弄髒時再洗就夠了。如果過度清洗,會將**上的保護油脂完全洗去,造成**太過乾燥,對於肌膚有很大的傷害,或許會感染細菌,不可不注意。

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強對細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

別情不自禁用手摸臉。這往往造成細菌在臉上肌膚滋生,從而產生青春痘。頭髮的不潔有時也容易刺激臉部肌膚,長出惱人的痘痘。

無論多忙,最晚在11點就請**睡覺吧。肌膚的新陳代謝通常由晚上11點到半夜兩點時進行,把你的生理時鐘調對時間,才不會擁痘自憐。

適度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對身體及肌膚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鐘的體操,是保持美麗肌膚的絕對祕訣哦!

精神上的壓力會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會讓痘痘遠離。

喜歡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長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點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類也應儘量少吃。愛美的少男少女們最好對這些食物敬而遠之。

望採納!

16樓:做個快樂達人

如果時間長的了話就難了,最好是搭配 安 佩 麗絲

臉上痘痘留下的黑印能消除嗎?

17樓:天枰極度沒品

1、蘋果去痘印,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紅酒是女人必備的美容聖品。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於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減輕痘痘的腫脹,有助於傷口的痊癒。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

18樓:低調boy傳奇

臉上的痘痘留下來的黑印能夠消除,消除它有以下方法:

1、外用藥物:外用藥物包括**粉刺的維a酸類藥物(阿達帕林凝膠),需持續1-3個月見效。也可外用抗生素進行抗微生物**,例如林可黴素,過氧化苯甲醯等。

2、口服藥物:中重度的可以聯合口服抗生素。可以選擇美滿黴素,阿奇黴素等。

抗生素控制炎症迅速有效,但沒有防止**的作用。重度痤瘡可以服用泰爾絲。可以採用開始遞減服用藥物的方法,或者採用中等劑量位置**。

服用泰爾絲有防止**的作用,及時**其症狀也會減輕。主要的***是在服藥期間,**黏膜會感到十分乾燥,需要做好**和黏膜的保溼工作。其次對生育有一定的影響,停藥半年才可考慮懷孕。

如果患者的皮損與月經週期關係密切,或者查激素水平有異常,可以考慮服用避孕藥進行**。服用避孕藥可以幫助建立穩定的激素週期,控制痤瘡的生長,還有減少面部出油,縮小毛孔的作用。

3、物理**及其他**

對於輕度的粉刺和丘疹膿皰,可以選擇粉刺擠挑配合中藥**進行**,每週一次,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化學換膚:對於主要問題是毛孔不通暢的患者,可以採用果酸換膚使其毛囊口開啟,排出毛孔內的油脂栓,達到**粉刺的目的。換膚後注意防晒,否則有膚色加深的可能。

紅藍光**:紅藍光混合光照射**具有抗炎和抗菌的作用,對輕中度痤瘡的有效率也較高。缺點是需要的次數較多。

光動力**(ala-pdt):是外用光敏劑之後用紅光照射,可以使皮脂腺萎縮,殺滅痤瘡丙酸桿菌,抗炎等,***下,效果好,也有防止**的作用,是**中重度痤瘡很好的選擇。**後也需要防晒,否則有膚色加深,色素沉著形成的可能。

4、痘痘後遺症的**

痤瘡的後遺症主要包括痘印和痘疤。痘印可以外用藥物或者使用光子嫩膚去除,痘疤主要採取點陣鐳射進行**重建。但是由於費用較高,所以最好是積極**,避免痘印和痘疤的形成。

臉上的痘痘自己會消掉嗎,臉上的痘痘不管它自己會下去嗎?要注意哪些

臉上長痘痘一般有4個原因,都寫在下面了。除了藥物,主要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節,另外讓自己的壓力減小,注意生活規律,比如不要熬夜,經過一段時間調節就會好的。1 內分泌是主要原因 自測一下自己是否常有胃部不適的狀況,如有口氣,胃脹,胃痛之類問題,因為這類問題常常引發暗瘡 黑頭 膿瘡等 問題。也是造成我們臉上...

臉上的痘痘怎樣才能消掉,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

每週定期去角質 對於已經沒有痘痘的肌膚最重要的是預防痘痘再次侵入,同時 去痘印。而去角質可以給肌膚做深層的清潔,達到毛孔通暢。以前很多死去的細胞組織還停留在肌膚深層,去角質能有效的改善色素沉澱,促進肌膚吸收。2.使用美白功能的護膚品 很多美白產品都有淡化痘痕的作用,此時我們可以借助美白來幫我們達到淡...

擠痘痘後的血口怎麼破,臉上痘痘好了,背上痘痘怎麼破

痘痘擠破了出血是正常的情形,痘痘是因為發炎所產生的,因此在白血球消滅細菌的時候,會有大量的充血,伴隨著細菌死亡形成的膿。你要注意兩點,擠完痘痘注意衛生消毒,以及防止座瘡桿菌的傳染。否則,記過的有可能再發炎,而且座瘡桿菌會傳染到旁邊的 造成其他地方也長痘痘 臉上痘痘好了,背上痘痘怎麼破 由於內分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