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愛背對男人睡覺,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人睡覺

2021-06-27 23:56:48 字數 2307 閱讀 8901

1樓:潘良段幹宛菡

因為女人嚮往男人從背後插進去,這個姿勢能頂到最深處,最讓女人舒服。

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人睡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那有所有的女生都那樣呀。可能是想讓你抱她吧,當她背對你的時候從背後抱這她,不過你應該會不舒服。我覺得躺他懷裡睡覺最舒服

3樓:姐低調

那你就從後面抱著她唄 這樣女方會感到很踏實的 我就是喜歡背對著我老公,然後他就從後面抱著我的腰 那種感覺真的很踏實的呢 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公在後面抱著舒服好摸咪咪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心於心離得最近

6樓:匿名使用者

睡的比較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晚上被**吧

女人為什麼背對男人睡覺

8樓:苗慧麗北羅

我也喜歡背對睡覺,因為我怕他的呼嚕聲。但是偶爾也喜歡飽著他睡,這樣我的腳能搭在他身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田含玉貝宜

呃~抄~我聽過有人是這樣說的。女人背襲

對著男人睡,是希望同她共枕的那個男人可以用他的身軀溫暖她的身軀,即擁抱著她。

我覺得女人都是缺少愛的動物,每乙個女人都很脆弱,當她們找到了乙個可以依靠的港灣的時候,堅強的外殼將會褪去,那時的她們,希望心所愛的男人可以給她多一點保護,多一點溫暖。讓她有被別人所保護的感覺。從背後擁抱女人,這樣不僅是溫暖她的身軀,還是溫暖她的心。

而且這種動作在我看來是很有佔有慾的動作,宣稱這個女人是他的女人。

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著男人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單身自己睡覺時的習慣吧 也許你喜歡朝著左邊睡 她喜歡朝著右邊睡

11樓:象長順居念

女人是種很敏感的動物,從後面抱,會讓她有安全感,不會那麼害羞,緊張,要珍惜乙個你愛的人,包容、保護乙個愛你的人

12樓:歸會肖巨集遠

她希望男人從後面抱著她,這樣感覺安全。還有,這樣睡覺時,男人可以很方便的用手摸她的胸以及其他的敏感部位,而男人看不到她的表情,一定意義上是害羞的表現。

13樓:風琬鈕若雲

男人天生就是要讓女人來背靠的,這樣睡的女人會更有安全感!

14樓:環逸希翠絲

因為他們不願意趴著睡覺,平躺著也不可能,這是睡覺老實的人才這樣睡覺的,趴著睡覺胸小,平躺著睡覺累。如果她背對著你,你可以上去摟住她睡覺,這樣讓對方更有安全感。

15樓:聯盟丨櫻花

乙個習慣罷了。怎麼舒服怎麼睡。

1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男友很愛我,可是我就是喜歡背對他睡覺,他抱著我

17樓:愛冷偌

原來女生喜歡背對著睡啊!等我有女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抱這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這男人的口氣,也有喜歡抱著的。

為什麼大多數女人總愛背對男人睡覺

19樓:天塌了自己扛吧

習慣吧,側著身子睡比較舒服,如果面對面側著可能不舒服。你可以也側著抱著她

女人為什麼背對著男人睡覺 30

20樓:大象下海

1:男人撥出來的氣味太足。

2:個人喜好

3: 怎麼舒服怎麼來

4:想心事,怕被看出來

5:對前面不自信,給個後背讓你遐想。或者說是害羞。

6:生氣了

7:被瓊瑤姐姐的**感化了,希望從後面得到擁抱,瓷實。

21樓:梅子

因為信任。其實是心理作用的

比如說如果是仇人或是不信任的人,人總覺得眼睛看到,心裡才安全

22樓:里瓦雷士

一種是因為男人在背後有安全感.

一種是煩那個男人了.

23樓:捨不得放棄的愛

那是因為她不想看到你的背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女人還是不信任你

25樓:裴希傅舒榮

那證明她開始討厭你了

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覺,女人為什麼喜歡抱著男人睡覺啊!

有安全感啊,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她覺得很舒服,很幸福。覺得和他沒什麼距離。這是女孩子的天性了。覺得有安全感和有幸福的味道 我喜歡抱枕頭,枕頭不沉又軟,很好 有的男生也喜歡抱著女朋友睡的啊 因為那種感覺可以讓自己睡的更安穩 做個美夢 因為她們不在抱毛絨玩具 因為有安全感,這樣才能覺得男人的存在 對面抱著構...

女人為什麼願意男人抱著睡覺,女人為什麼願意抱著男人睡覺

更有安全感,而且這樣晚上男人就沒法從老娘手中偷偷跑出去偷惺了!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女人被男人抱著睡覺 會讓女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還會讓女人覺得有依賴感 兩個人能相擁而睡 對女人來說是很幸福的 踏實,有感全感,而且伴著幸福的感覺容易進入甜蜜的睡鄉 有安全感 感覺被保護 因為相對抱枕,抱對方更為舒服...

女人為什麼總愛問男人你愛我嗎,為什麼女人總愛問 你愛我嗎?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