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人就非常相信他,相信他不會花心,不會對我不好,其實我已經被傷了一次的,就是前夫

2021-06-27 19:14:20 字數 5242 閱讀 9009

1樓:浮世出塵

我覺得你是很願意付出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是很難得,你彼此的關係中,你會為了感情為對方付出很多,在對感情的態度上,我對你這種對待感情的方式我很佩服,因為現在很少人會全心全意地去信任愛的人,無己無私地為他人付出,但我非常不欣賞你在感情上對自己完全沒有保護,你對對方全心全意付出的同時,你也要保持一定的理智,你要看看你的愛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付出那麼多,防人之心不可無,擁有一段好的感情也需要一定的理智,有了前車之鑑,你就應該更好地瞭解一個人再決定怎麼付出,過多無私的付出未必會換來真摯的感情,也可能會換來無情的欺騙,過多的真心不一定會換來珍重,雖然我這番話有一些殘酷,但我真的不希望你這種這麼好的女人再受到傷害,請在感情面前保持理智,好好地瞭解愛的人,再決定應該怎麼對待她,一個珍重你的人才值得你去愛

2樓:

特別正常。是遇到的男人太渣。對愛人就該完全信任。對婚姻中的問題要及時解決,別過得太糙了。平時多學學打扮,保持愛情新鮮,和物件之間暢通的溝通。祝福你一直幸福!

3樓:僑欣可

正常,心善的人都是這樣的,一切都往好的方面想,但往往受傷害的總是自己

4樓:恩道達達

一是因為你太輕信對方,二是因為你太輕意和他**?他就不會珍惜你,輕易得到的就會隨手拋棄的!抓一把草隨手扔?抓一把金子他會扔嗎?

5樓:施夢槐

你正常,只不過太相信人了,你對他忠心,他對你假情假義

我特別容易喜歡上一個人,為啥??是不是花心?

6樓:上官

有沒有發現,先動情的人、花心思取悅另一個人的人,

在愛情中習慣主動的人,往往會被傷的越深。在武俠作品中,高手總是後面動手的人,既表明了謙讓,同時也表達一種“一切盡在掌握之中”的淡定。

同樣的,在感情中你越是費盡心思去迎合,對方就越有可能變成那個“大權在握”的後手者,而他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在愛情中主動的那方,其實就是在告訴對方,我喜歡你,是我先喜歡你,然後我願意為你奉獻、付出,雖然嘴上沒這麼說,但是愛情中被表白、被寵愛的那一個,多多少少會有恃無恐。即使某天他們熱情消逝了,也能輕易地脫身,然後一句“是你自己自願的”便能心安理得地逃脫愧疚感,留下付出的那個人在原地獨自心痛與不解。

2你對一個人好的原因是什麼?除了別有用心的利用之外,不外乎都是出於喜歡,出於愛。誰會為了一個毫無感覺的路人耗費自己大半精力呢?

如果不是愛,女生就不會花好長時間化妝,不會嘗試著玩一些不喜歡的遊戲,看一些喜歡的電影,只為迎合喜歡的男生的口味;而男生也不會跑遍全城,去給喜歡的女生買吃的,更不會放下手中的遊戲,只因她一聲令下。

什麼愛情就是付出,付出不求回報,全部都是假的。既然付出那麼多,你當然希望對方也會對你的付出有所表示。對一個人好的原因是無非喜歡,付出這麼多也是甘願,不求ta感恩戴德,至少能夠有些迴應,是讓自己繼續,還是死心。

在感情中最無禮的不是拒絕,而是無視對方的付出。

可有時候人在愛情中,沒辦法做得到那麼直截了當,即使拒絕,也往往會挑最委婉,最不傷人的那種,甚至對方都不知道你的拒絕。你不說我不懂,這種誤會或許是在暗戀階段最致命的。

3在感情中,人痛苦的根源是太容易就喜歡上一個人,而且自以為是地覺得對方也會喜歡自己。這種自以為是的單戀終將會被現實一巴掌拍醒,總有一天,那些沉溺在自己幻想的人,會發現,你對一個人好,對方不一定會對你好。

喜歡一個人,想要保持長久的關係,靠的是雙方的默契和吸引,而不是你單方面的付出與道德綁架式的自我感動。對方喜歡蘋果,你卻帶了梨給ta,無論梨有多少,ta永遠不會喜歡。我們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型別的人,卻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喜歡哪樣子的人。

不瞭解這些,兩個人終將會錯過。

別太輕易愛上一個人

7樓:親愛的小魚你好

估計你是剛情竇初開,對異性充滿了期待與嚮往,只需要某一點符合你的要求,基本都會激發起你那股蠢蠢欲動的情緒。當然也可能是你想多了,比如別人對你回眸一笑,你會覺得對方對你有好感;比如別人與你聊天,你會覺得對方喜歡你......然後你自我想象,把好感幻想成愛,其實這是自作多情的一種表現,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

你想要的就是你缺失的,愛就是其中之一。你總是很容易就喜歡一個人,往往是因為你從來沒有被任何異性發自內心地表達過,喜歡過,依賴過。所以這些都只是瞬間迸發的情緒。

當有一天,你真正遇見愛情的時候,你就不會再去喜歡別的人了,那時候愛情會讓你明白之前的所謂喜歡只是一種成長過程中體驗,而愛則不一樣。不夠希望你在遇見真正愛情的時候好好守護你的愛情!

8樓:麗達

你特別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不是因為你花心。

能夠給與你溫暖的人很少。

你在日常生活中有時感覺很孤單。

真正的朋友也不是很多。

所以有的時候,當有人向你示愛的時候。

你會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很有可能就是一個性情中人。

感情比較容易波動。

我認為基本上就是這些原因。

9樓:一棵樹電信

喜歡人,

本身是件好事,但不論什麼事情,都得有個度,你說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喜歡人,本身是件好事,但不論什麼事情,都得有個度,你說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有愛別人的權利和被人愛的權利,所以如果遇到合適的,就放心大膽的去愛吧,但愛情又是自私的,愛就那麼多,給了你又怎麼去給別人呢,還有你的愛人也是不會願意的,所以這就和你的品質有問題了,而並不是花心,還有你的愛人也是不會願意的,所以這就和你的品質有問題了,而並不是花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喜歡上一個人並不是花心。並不是真正的喜歡。而是你對其有特別好感,這是一般的人步入社會之時都會經歷的現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這絕對不是花心,而是你很容易發現對方的優點,並且懂得欣賞別人。 但是呢,這樣也有一個缺點,就是這樣的喜歡,我覺得在你發現了對方的缺點之後可能就會變得不那麼的濃,也就是說你對對方的喜歡會變淡。在時間長一點之後,這樣子的但越發的淡,對其他人的喜歡可能會又出現了,所以很容易移情別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其實吧,每個熱愛生活的人,都是特別容易喜歡上一個人的。因為在他們的眼裡,總能看到美好的方面。包括自認為美麗的外表、瀟灑的舉止、幽默有趣的言談……等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這種“愛”,並不都是對某個具體的人的喜歡或者愛,多數時候只是get到了你所感興趣的欣賞的某個點。

不要把這種好感錯當成喜歡某人,更不能說成“愛”。

但這個社會是複雜的,為了避免你的所謂喜歡,給別人或自己造成傷害,還是要掌握與人交往的尺度的,適當的距離,可避免誤會,也更安全!不至於落下“花心”的不良形象。

真正地喜歡上一個人,哪來那麼容易,不要在真愛到來之前,錯把“喜歡”當“真愛”!

13樓:風行天下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需要去甄別一下的,比如你是不是從來沒有喜歡過一個人,比如你是不是隻喜歡這個人,不是見好看的就喜歡。如果你只喜歡一個人,那麼這就是正常的噢,如果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又會喜歡別個,那麼你就屬於花心!

14樓:星星點燈呵呵

你好樓主,你有這種情況出現說明曾經你覺得自己得不到關愛,你希望別人呵護你愛你,所以當別人對你好的時候,你就馬上會做出回報。我想告訴你,你這是個優點,但是對別人好應該分清楚是怎麼樣的好,有些好是朋友間的,有些好是戀人間的,有些好是親人間的。你應該控制好分寸,不然你的性格很容易被人所左右。

你這樣的個性其實很柔和,但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到太多傷害,希望你明白一點就是,先愛自己。只有愛自己的人,別人才會多愛你一點。對人好是沒有錯的,但是要看那些人值得不值得,一味的對別人好自己是會受傷的。

你說你不知道是真的喜歡他還是因為他對你好,說實話,找個對你好的男友不好嗎?為什麼要去找對你不好讓你傷心難過的呢?愛情就是一種相互的習慣,如果你覺得這個男人對你好,你願意他牽著你的手一輩子,這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我覺得你應該享受你所擁有的幸福,別想那麼多,有個對你好的男友是好事。呵呵!希望你快樂健康~事業愛情雙豐收~\(^o^)/~

15樓:卡布達沒有真愛

並不是吧!喜歡並不只是花心。喜歡有時候或許只在一個不經意間,有時可能是一個動作,有時可能是一句話,有時可能是因為她對你好。但這並不代表著你花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花心,是因為你接觸的不多,感情世界比較單一,也就是經歷的感情比較少,所以在接觸到其他人的時候往往是新鮮感和好感佔據了你的思想,性格方面的喜歡,不是感情方面的喜歡,不必太過於在意了!

17樓:唱的響亮

異性相吸,特別容易也不足為奇。但喜歡不等同於愛,每個人身上都有不同的閃光點,喜歡這一個人,也許只是她某一特質吸引了你,所以如果僅是心理活動,很正常,不算是花心。如特別容易上升到行動,就是花心,是對慾望的剋制力太差。

對愛太模糊,放縱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和愛上一個人有本質的不同。你喜歡周圍的人不會有錯,也不是花心,只能說明你心存慈善之心和包容之心。

19樓:餃子說話

如果只是單向的喜歡,沒有跟人家確立戀愛關係,這個不算花心。如果已經跟人家確定了戀愛關係,再輕而易舉的喜歡上另外一個人,移情別戀,這算花心。我相信你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也許人家不知道,或者人家不喜歡你,你沒有體驗到相互愛戀,所以覺得哪個都好,哪個你都喜歡,如果你真正體驗到相互愛戀,真正對一個人投入了感情的話,你就不會輕易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為什麼他就是不相信我

20樓:強初鄢明

這是你心態自然反應,因為你對他之前所做的事,已經造成了記恨,所以才會這樣。但你要跟他繼續走下去,就要用心去包容他,過去的不要再提,他如果是真心愛你的話,他現在的心裡也會很難過,男人有時在最愛的女人面前,也是放不下尊嚴的。如果你真心的很愛很愛他,那你就要相信他,和他好好處,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放好心態慢慢的,你就不會這樣了。

21樓:花吾帝

一對情侶,基於最本質的東西,就是互相信任,如果沒了信任,任何人都知道結果。現在你們是憑著僅有的一絲感覺在維持愛的傳遞,可時間這種東西,會改變全世界所有東西,物質被腐蝕,人性被雕琢,愛情也會被玩弄,即使有愛,可不能理解對方,純粹只是被慾望和心理支配,等到你回首往昔,卻發現墮入深淵,不到萬劫不復,是無法理解情變的可怕。

出去玩,任何男人都有一種畸形的保護心態,你的前科早就現狀無可厚非,但從你言辭中可表現,你對你男朋友始終有東西阻撓著你們的信任,別隻一味牽強別人的錯誤,而不好好反省自己,你男友為何不信你?為何玩遊戲?我相信,一個人類,是血淋漓的生物,他是有感情的,遊戲這種東西只是給予了你缺乏的樂趣而已,你男友,照樣是個空虛之人,不去解救,反而自尋煩惱,可嘆。

我喜歡人他非常優秀認識他沒多久我就喜歡上他了可是跟他相比我真的太差勁了所以只敢默默暗戀

要!既然不死心,就給自己乙個爭取的機會!不要瞻前顧後,也不要臉皮薄,為了心愛的人,大膽一次又何妨!說不定會有奇蹟呢 如果奇蹟不出現,你也不再糾結了不是嗎!你要先了解這個男生,人品好就值得你去喜歡去愛去表白,人品不好,請不要盲目的談戀愛。自己的幸福當然要表達,你不說永遠沒機會 看那人人品好不好了,好的...

世間就真愛嗎 為什麼我總是不相信愛情呢

其實每個女孩子都是天使,天使就應該是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的 為什麼也有很多的天使還有煩惱,還有傷感了。那是因為上帝在創造天使的時侯,沒有把她們的心弄完美 只有半棵心 只有當她們找到,另外那屬於她們自己的那半棵心後,她們才會成為真正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那個可愛的小天使。愛情就是這樣的了,有的很甜蜜,有的很...

人到了非常 非常累得痛苦的時候,為什麼總是想有個人陪在自己身邊 安慰自己,想有個肩膀依靠呢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