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科目是哪些

2021-06-27 06:40:10 字數 7038 閱讀 9382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學、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等,具體課程應學校而異。自考工商管理的專業亮點:高大上,就業發展前景不錯、高薪,萬金油專業。

自考工商管理類專業屬於管理學中的乙個大類,專業知識範圍廣,是一門跨自然科學、工程科學、技術科學及人文社會科學的綜合**叉學科。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科目是哪些?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公共課: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

專業課: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線性代數(經管類)、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管理學原理、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學、金融理論與實務、企業經營戰略、組織行為學、質量管理(一)、企業管理諮詢。

3樓:旗德業

你買本自考報考指南,上面有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要考的所有科目。一共14科筆試,一科計算機實踐課,一科**。所有學校工商企業管理專業考試的科目都是相同的,自考本科是國考。

4樓:

高等數學(二)(0021)

4184線性代數(經管類)

0051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0

052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實踐)

0054管理學原理

0149國際**理論與實務

0067財務管理學

0150金融理論與實務

0151企業經營戰略

0152組織行為學

0153質量管理(一)

0154企業管理諮詢

98101畢業**(工商企業管理)

合計說明:1.經濟管理類專業專科畢業生報考本專業不需加考。

2.其他專業需加考工商企業管理(專科)的企業管理概論(0144)、生產與作業管理(0145)、市場營銷學(0058)三門課程。

自考本科工商管理有哪些科目需要考

5樓:提莫喜歡誰

課程設定:ⅰ:英語(二)、國際**理論與實務、管理學原理、金融理論與實務、企業經營戰略、組織行為學、質量管理學。

ⅱ:中國近現代史綱要、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財務管理學、企業管理諮詢、商品流通概論、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線性代數(經管類)、經濟合同執行概論、社會經濟統計學原理、國家稅收、社會保障概論、畢業考核(或**\綜合實踐\實驗\實習等)。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公共課: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

專業課: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線性代數(經管類)、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管理學原理、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學、金融理論與實務、企業經營戰略、組織行為學、質量管理(一)、企業管理諮詢

7樓:狠就是資本

四川自考本科工商管理考試科目為:

英語(二)

財務管理學

建築施工技術

工程監理

工程專案管理

工程招標與合同管理

工程造價確定與控制

免考英語(二)加考課程:

企業管理概論

中國文化概論

土木工程概論

四川大自考轉小自考,或者關於自考的任何問題都可以vayen問我92哈。

8樓:世代榮昌樂太平

1.關於公共政治課的調整及替代關係請參照《專業考試計畫簡編編寫說明》(2015版)第11條。

2.在經濟管理專業(本科段)的加考課程中,已通過「106貨幣銀行學」和「108西方經濟學概論」兩門課程可分別替代「00147人力資源管理(一)」和「00151企業經營戰略」兩門課程。

3.作為替代課程的「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含實踐)」課程僅通過理論課考試即可。

4.報考本專業的考生,且在2023年前(不含2023年)取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及以上合格證書,或獲得全國計算機應用技術證書考試中的《管理系統中資訊科技的應用》模組證書的,可以替代「07524公司理財」課程。

5.申請學位的,除英語外其他學位要求課程不予免考,免考英語的,可申請參加省學位辦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替代學位要求課程的課程成績,可視為學位要求課程的成績。不考英語的,不授予學位。

6.有關實踐性環節考核、畢業**指導與答辯、學士學位申請等事宜,請瀏覽

報考條件:

凡國家教育部認可,屬國民教育系列的各類高等學校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均可直接報考。

9樓:樹穎卿似凰

你好自考專業課程設定可以網上直接搜尋查詢,也可以到省教育考試院自考下查詢專業設定、報名報考、考試流程。

10樓:heart_of_吶喊

這是需要考試的科目,所有科目都要考過才能申請畢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必考課程14門,共74學分;選考課程0門,共0學分;加考課程6門,共34學分。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科目:

工商管理自考(本科)考哪些科目?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工商管理主要課程有: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學、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等,具體課程應學校而異。自考工商管理的專業亮點:

高大上,就業發展前景不錯、高薪,萬金油專業。自考工商管理類專業屬於管理學中的乙個大類,專業知識範圍廣,是一門跨自然科學、工程科學、技術科學及人文社會科學的綜合**叉學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必考課程14門,共74學分;選考課程0門,共0學分;加考課程6門,共34學分。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科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哪個學校的阿,各省各學校主考的科目不一樣的.

15樓:屠新曾芷文

這個各省略有不同。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

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自考要考哪些科目

16樓:提莫喜歡誰

中國近現bai代史綱要、馬克思主du義基本原理

zhi概論、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dao)、線性代回數(經管類)、英語(二)、管理答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管理學原理 、財務管理學、國際**理論與實務、金融理論與實務、企業經營戰略、組織行為學   、質量管理(一)、企業管理諮詢、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實踐)、畢業**。

自考每年開設3次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自考的含金量都是一樣,全中國大學的自考文憑都一樣,全國都承認,一律平等對待,在加薪、考編制、評職稱、留學、考研、考證都都可以。

17樓:靜2600歲月

工商bai

企業管理本科自考du科目有:中國

zhi近現代史綱要;

1、馬克思主義dao基版本原理概論

2、概權率論與數理統計

3、線性代數

4、英語

5、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6、管理學原理

7、財務管理學

8、國際**理論與實務

9、金融理論與實務

10、企業經營戰略

11、組織行為學

12、質量管理

13、企業管理諮詢;

14、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實踐)

15、畢業**

如果不是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的專科以上畢業生,其他專業專科以上畢業生還需另外加考部分課程,具體如下:

經濟管理類非本專業專科及專科以上畢業生:市場營銷學、生產與作業管理;

其他專業專科及專科以上畢業生:企業會計學、市場營銷學、生產與作業管理。

18樓:兆信防偽技術****

工商企業

bai管理本科自考科目du

一般包括以下科目:zhi

中國近dao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內

基本原理概容論;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

線性代數(經管類);

英語(二);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管理學原理  ;

財務管理學;

國際**理論與實務;

金融理論與實務;

企業經營戰略;

組織行為學   ;

質量管理(一);

企業管理諮詢;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實踐);

畢業**。

此外,如果不是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的專科以上畢業生,其他專業專科以上畢業生還需另外加考部分課程,具體如下:

經濟管理類非本專業專科及專科以上畢業生:市場營銷學、生產與作業管理;

其他專業專科及專科以上畢業生:企業會計學、市場營銷學、生產與作業管理。

19樓:海之聲揚州店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必考課程14門,共74學分;選考課程0門,共0學分;加考課程6門,共34學分。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科目

20樓:海潮精密儀器

1001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4必考

2002

04183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5必考

筆試300304184

線性代數(經管類)4必考

筆試400400015

3022

英語(二)

14必考筆試5

00500154

企業管理諮詢4必考

筆試600600149

國際**理論與實務6必考

筆試700700067

3071

財務管理學6必考

筆試800800151

3074

企業經營戰略6必考

筆試900900150

金融理論與實務6必考

筆試10

01000152

3040

組織行為學4必考

筆試11

01100054

3020

管理學原理6必考

筆試12

01200051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3必考

筆試13

01200052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1必考

實踐考核

14013

11390

工商企業管理實習5必考

實踐考核

15014

06999

畢業**

不計學分

必考實踐考核

16201

00055

3073

企業會計學6加考

筆試17

20200145

生產與作業管理6加考

筆試18

20300144

企業管理概論5加考

筆試19

20400009

3005

政治經濟學(財經類)6加考

筆試20

20500058

3032

市場營銷學5加考

筆試21

23100246

國際經濟法概論6加考筆試

工商管理自學考試有哪些科目要考?

21樓:風中一縷薰

公共課: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專業課: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線性代數(經管類)、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管理學原理、國際**理論與實務、財務管理學、金融理論與實務、企業經營戰略、組織行為學、質量管理(一)、企業管理諮詢

按照專業考試計畫的要求,每門課程進行一次性考試。課程考試合格者,發給單科合格證書,並按規定計算學分,不及格者,可參加下一次該科目的考試。

專科(基礎科)一般為3—4年,本科一般為4—5年。社會上很多培訓機構廣告稱的1年自考是誇大其詞,並非國家承認的全國統一自學考試。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學、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等,具體課程應學校而異。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必考課程14門,共74學分;選考課程0門,共0學分;加考課程6門,共34學分。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科目:

24樓:狠就是資本

自考統考科目:

英語(二)

管理學原理

國際**理論與實務

金融理論與實務

企業經營戰略

組織行為學

質量管理(一)

免考英語(二)加考課程:

國家稅收

社會保障概論

四川大自考轉小自考,自考任何問題都可以vayen找92我了解

25樓:大臉貓

不同省份的工商管理自考可能會有不同哦,另外自考本科和專科課程也會有不同的,下面把江蘇自考

的給你看看做參考!

工商管理(本科段)專業考試計畫(2015版)***號:2020142   主考學校:南京大學序號課程代號

課程名稱

學分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2    0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3    00015    英語(二)    任選一門    143    27016    日語    143    27017    法語    143    27018    俄語    144    30445    巨集觀經濟分析    55    30446    現代專案管理    46    07524    公司理財    67    30447    資料、模型與決策    68    00149    國際**理論與實務    69    27092    財務管理學    610    00150    金融理論與實務    611    00151    企業經營戰略    612    00147    人力資源管理(一)    613    00154    企業管理諮詢    400152    組織行為學    不考外語者的換考課程    400321    中國文化概論    5

27332    當代中國經濟執行    414    30668    工商管理畢業**    0學分合計    不少於74學分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考試科目是哪些

公共課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英語 二 專業課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 線性代數 經管類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管理學原理 國際 理論與實務 財務管理學 金融理論與實務 企業經營戰略 組織行為學 質量管理 一 企業管理諮詢。你買本自考報考指南,上面有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要考的所有科...

自考工商企業管理有哪些科目,工商企業管理本科自考要考哪些科目

序號課程 來 課程名稱 學分備註源說明1 中國近代史綱要 2統考課程 免考2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統考課程 免考3 英語 2 14統考課程 免考4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 5統考課程 免考5 線性代數 經管類 4統考課程 免考6 市場主體登記管理 6統考課程統考7 經濟應用文寫作 4統考課程...

商業企業管理專業自考科目,自考本科工商管理專業有哪些科目

科目如下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英語 二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 線性代數 經管類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管理學原理 國際 理論與實務 財務管理學 金融理論與實務 企業經營戰略 組織行為學 質量管理 一 企業管理諮詢 畢業 注 1 工商企業管理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接報考本專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