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科技怎麼樣?是否值得去應聘呢

2021-06-27 06:09:15 字數 2461 閱讀 5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面經共享:基本要面試2輪以上,面試速度還挺快,hr面、技術面,然後就是等結果。從面試官、行業資訊查閱看到總結:

1.行業排名強,2023年上市後,逆勢增長,財報資料顯示:研發投入高、利潤增長速度快,上市後更是獲得各投行的青睞;有實力的選手薪資還是挺高的,工資給得起;之前和大疆的337案例也塵埃落定;2.

有員工股權激勵、多元化激勵啥的、福利還可以、自有餐廳(在深圳還是很奢侈的);3.據說工作節奏還是挺大的。作為快節奏的深圳,幸福是奮鬥出來的,還是值得一搏的,坐等hr小姐姐反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前景不錯。看半年報,新業務規劃是以自有市場(高黏性終端客戶)、多年技術積累優勢結合行業趨勢穩步推進的,汽車電子行業空間很大,近些年玩兒法也越來越多,新能源、智慧型駕駛等新技術層出不窮,道通一直聚焦在汽車智慧型診斷領域,有市場有眼光有魄力(研發投入占營收19.27%,資料**道通半年報),產品生態鏈進一步實現非常可期。

近期發了股權激勵計畫公告,從公告內容看道通非常有信心,四個歸屬期的業績考核目標年復合增長率要求為30%、50%,加上對個人的股權激勵歸屬考核,應該是幹勁滿滿。

但同樣,要達成這樣的目標、拿到這個錢,長期去拼肯定免不了,但有看得見的蛋糕在那裡,換房換車指日可待,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深圳市道通科技****怎麼樣?面試時說有6個月年終獎,該不該去?

3樓:流行冷知識解說

在科創板上市委2023年第49次審議會議中,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以下簡稱「道通科技」)首發申請獲通過,這意味著在2023年ipo被否之後,道通科技離上市只差一步之遙。

儘管已過會,道通科技仍存在諸多待解問題,如產品**下降、毛利率下滑、應收賬款高企、競爭力薄弱、關聯交易公允性存疑等等。此外,由於公司逾八成收入來自境外,如何控制外銷帶來的匯率風險也有待公司進一步說明。

產品內銷、外銷毛利率差距大

道通科技成立於2023年,專注於汽車智慧型診斷、檢測分析系統及汽車電子零部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是全球汽車智慧型診斷、檢測和tpms(胎壓監測系統)產品及服務綜合方案提供商之一。

道通科技帶「病」過會:毛利率持續下滑,專利侵權糾紛不斷

報告期內,公司營收、淨利潤逐年增長。2016-2023年,公司營業收入分別為5.85億元、7.

22億元、9億元,淨利潤分別為-7418.32萬元、9136.4萬元、3.

36億元;到了2023年上半年,公司營業收入、淨利潤為5.33億元、1.38億元。

不過,道通科技業績增長背後,其產品**逐年下降,毛利率也出現下滑。

根據招股書,道通科技主要產品分為汽車綜合診斷和tpms兩大類,其中,汽車綜合診斷又包括汽車智慧型診斷電腦、讀碼卡;tpms又包括tpms系統診斷匹配工具、胎壓感測器。

2016-2023年,公司tpms系統診斷匹配工具均價降幅最大,由1165.56元降至584.62元,年均下降24.

92%;其次是讀碼卡,均價由288.6元降至183.24元,年均下降18.

25%;而汽車智慧型診斷電腦和胎壓感測器均價也有所下滑,年均降幅分別為12.77%、5.99%。

對於產品**下滑的原因,道通科技在招股書中解釋稱,主要系公司推出了單價較低的新產品且其佔比較高,大力拓展新興市場,且新興市場的產品銷售單價低於歐美市場所致。

4樓:樹陰下的羊

算算月收入+年終獎,收入可以達到期望值就可以去。

5樓:山里紅

可別相信這樣的話,這都是先給你個甜棗,公司老闆沒良心,疫情期間讓員工走沒有良心,這樣的人

6樓:易淑英旗昭

勸你不要去,去了就等於隨時會失業,加班多,每個月按考勤淘汰末尾的10-15%,公司管理嚴格,不許玩手機,不許上網。所謂的年終獎也許你還沒拿到就被開除了

7樓:a怎麼樣都行

不好,會想法設法把懷孕的人弄到自離。

8樓:千尋

給你說10個月也沒用!工作日加班到9點以後,週末加班,就盼著個好點的年終獎,最後呵呵!一分也沒有,人家就不給你,能怎麼辦?

為了能招到人坑矇騙,說年終獎多少多少,一年漲薪2次,能漲一次都謝天謝地了!每年5月底發了年終獎後就走一大批人,為啥??

9樓:heart張揚陽陽

6個月?那是你得拼命那種!給你說6個月,也可能讓你一分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班多一點:晚上基本預設到9點以後;週六也要加班。

加班時間是與績效掛鉤的。

年終獎:據說可以有6個月。但上一年6月之後入職的,第二年5月可能會沒有年終獎。

當然也有大獎一次性50萬的,需要傑出貢獻才可以有。

下午茶:下午有水果的,15分鐘時間,但這個時間需要補回來。

不定期座談會:說出對公司的意見或不滿意,個人心情等,可以暢所欲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色 優秀一點,肯定有。

深圳惠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惠通科技 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以資訊科技服務為主導 立足於高科技領域前沿的計算機軟體開發企業。公司以 匯集資源 惠及兒童,疏通網路渠道 搭建資源平台 為宗旨,建立在新型網際網路基礎上的全國性的發育障礙兒童資源中心,協助相關 機構建立 服務的一體化管理檢測平台,提公升發育障礙兒童 行業的...

中山億陽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億陽信通科技 是2015 12 2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區永安一路9號悅盈新成花園悅創天地701 702 703卡。中山億陽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l06q7l,企業法人周春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北京漢銳慧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漢銳慧通科技 是2007 02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版投資或控股 注權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薊門裡小區22幢二層205室。北京漢銳慧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9903725x5,企業法人陳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漢銳慧通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