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深圳 東山島的最優路線?賞分,東山島哪裡吃海鮮最實在又便宜

2021-06-27 00:19:04 字數 1162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這位仁兄,我是東山的,有乙個很好的辦法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節省金錢,我是這樣做的:

第一,你需要先到**查詢有那些車有經過詔安林頭的,全國有很多車都要經過這個,因為這個是唯一的一條高速(比如到溫州的,福州的,廈門的,漳州的)然後提前去跟你出發時間的那個車的師傅要名片。(這個人容易,而且只要要一次,以後就可以常聯絡)

第二,你提前跟司機約定好,你在那個地方等他,然後跟他說要在詔安的林頭下車。(這樣的話,就可以直接到,而且車費估計是100多一點,很便宜)

如果你知道車從**過的話,直接可以到路上欄,但是為了保險最好是事先聯絡好,不過有乙個辦法可以不要名片,在深圳的火車站出口其實有很多到福建的長途車,可以跟師傅說下!

補充下:到了林頭(就是東山的邊界)在那裡有很多摩的或小車,幾塊錢就可以到東山西埔或各鄉鎮了)

2樓:陌lao痕

深圳在東山 很多都是中信集團的 莫非你也是! 自己開車4小時 坐車你到長途車站 售票臺 你就問有沒有到東山的 車 他就會告訴你 在我映像中我 知道有東山到深圳 的車 所以 必定有 深圳到東山的車

3樓:

不要坐到廈門,到漳州就可以,漳州到東山島坐大巴比廈門近一半 我在東山島做工程,剛來不到10天 ,如果相信,坐到漳州的車然後在沈海高速東山島出口下,我開車去接你

東山島**吃海鮮最實在又便宜

4樓:忍者神龜哈哈

銅陵鎮那裡挺多海鮮的,基本避開遊客太多的地方一般不會被坑。

5樓:林立茂放屁

我是東山西埔這裡的,這裡算是東山的老城區了,本地餐館的話,個人推薦還是廟山公園對面的,興發飯店,裡面大廳包廂都有,主要以海鮮為主,肉類的話,牛肉,雞肉,扣肉,都是從小吃到大的,從小家裡的長輩都帶我來這裡吃,這家店在東山算是老品牌了,隨便在西埔問個人,都知道,主要是店裡東西新鮮,**公道,味道跟其他店比起來,個人覺得是比較符合大部分東山人的口味,東山本地人來這裡吃的特別多

6樓:茂林修竹

吃的話,可到「東山縣樟塘鎮頂山飯館」,就在縣法院附近。老闆一家人在經營,油好、原料好,飯菜很可口,還份量足。一家人很熱情,關健還便宜。

住的話,可選**宿,頂山前村61號衛生、空氣好,早上起床就能聞到鳥語花香,很是愜意。

漳平到東山的班車班次,從漳平到漳州東山島有多遠

漳平到東山沒有直通的班車,需到漳州中轉,以下是中轉資訊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版間漳平汽車站 漳州權 06 50漳平汽車站 漳州 08 15 漳平汽車站 漳州 10 30 漳平汽車站 漳州 11 20 漳平汽車站 漳州 12 40 漳平汽車站 漳州 14 05 漳平汽車站 漳州 16 10 漳平汽車站...

到東山島應該從哪個高速路口下

你從廈門市區開車走廈門大橋 杏前路 到了杏前路一直開 從杏林收費站上高速別走版錯方向了,同三高速 也叫權沈海高速 往漳州,廣州方向,往南走就可以了 到了過了雲霄收費站,就是常山收費站 常山服務區 過完常山服務區就要注意了,下乙個出口就是東山島出口了 一直向東走就可以了,歡迎來到美麗的東山島 從福州開...

怎麼從廈門坐車到東山島,廈門有車直達漳州東山島嗎

你好,湖濱南汽車站可以坐到東山,時間是上午7點45到下午6點這段時間都有車,耗時在2.5 3小時之間 廈門有車直達漳州東山島嗎 有在廈門有復 直達的車。可以在湖濱制汽車南站乘坐廈門直達東山的車,走高速兩個半小時就到了。海邊的馬鑾灣有海濱浴場,也有很多酒店可以入住,還有兩個景區在銅陵鎮。這兩個景區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