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el當中如何用countif函式統計另工作表的

2021-06-26 18:51:26 字數 2034 閱讀 8205

1樓:萊昂納德_尤拉

=countif(sheet2!a:a,a1)

統計sheet2a列中當前表a1的個數

2樓:鳳在江湖

countif函式的格式為 =countif(統計範圍,條件);如果要統計另乙個工作表的內容的話,在輸入公示後,在統計範圍模組只要開啟此工作表,並以游標選中統計範圍,之後在條件模組輸入條件打回車即可

3樓:

要用其它工作的資料只需要用的單元格或區域前加上工作薄的名稱+!

如下面的函式

sheet2的a2格的函式

=countif(sheet1!b2:d20,sheet3!a2)說明:在sheet2的a2格中統計sheet1中b2:d20區域中滿足sheet3中a2格內容的個數

4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sheet1!a1:a20,"11")

sheet2中統計sheet1中a1到a20中含有11的個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2中選擇你要統計的單元格,然後輸入=countif(sheet2!!****)

在excel當中如何用countif函式統計另乙個工作表的內容(例如:要在sheet2中統計sheet1中的內容)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條件求和函式sumif來解決。

在sheet2的b1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sumif(sheet1!a:a,a1,sheet1!b:b)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傳帶行號列標的**截圖,並說明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b1輸入,下拉,你試試,謝謝!

=countif(sheet1!a:a,a1)

excel中如何用countif函式統計含有漢字的單元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勾選項不是控制項吧, 如果是手動輸入的√,沒有打×的話,可以用下面的公式

=counta(sheet1:sheet30!c10)

countif用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以下公式

=sumproduct((len(a:a)<>lenb(a:a))*1)

詳見附圖

11樓:excel辦公

=sumproduct(lenb(a1:a18)-len(a1:a18))

a1:a18漢字個數

沒必要countif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過lenb>len?

在excel中怎樣用countif或其他函式計算在兩個數值之間的數的個數

13樓:wps官方

countif :計算區域中滿足給定條件的單元格的個數語法:countif(range,criteria)range:

為需要計算其中滿足條件的單元格數目的單元格區域criteria:為確定哪些單元格將被計算在內的條件,其形式可以為數字、表示式或文字。

例如:先計算出「大於79的個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countif,將該區域作兩次規則

=countifs(a1:a10,">10",a1:a10,"<20")

15樓:任桂花速靜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要計算該列資料介於5和25之間的數的個數;

2、首先,在單元格

裡輸入countif函式,=countif(取數範圍,條件),條件形式可以為數字、表示式或文字;

3、輸入公式=countif(a1:a11,">=5")-countif(a1:a11,">=25"),按enter鍵後則可得出統計結果,用數值5以上的個數減掉數值25以上的個數,就是介於數值5和25之間的數的個數了。

如何用ecel函式算績效,如何用EXCEL函式算績效

如果a1是績效,則公式如下 if a1 10,a1,if a1 50,a1 10 5 10,if a1 100,a1 50 8 210,a1 100 15 610 101個要分開算的 10 1 40 5 50 8 1 15 min 10,a1 text min 40,a1 10 0 0 5 text...

ecel中如何用公式算員工工齡,EXCEL中如何用公式算員工工齡?

excel小課堂 計算員工工齡詳解,輸入公式一秒搞定,你學會了嗎 按照工齡計算到年的習慣,其計算公式是 datedif a1,2010年9月30日 y 動態的計算公式是 datedif a1,now y 微軟的office是最為流行的辦公軟體,主要有office2010和office2007兩個版本...

ecel2019如何用斜線將單元格分成

這個斜線表頭可以用,繪圖工具 自選線條 直線 來畫 也可以用 設定單元格格式 邊框 左右下角里的斜槓和反斜槓,來設定 裡面打字時先打上一個 日期 按下alt鍵和回車鍵,強行換行,再輸入 姓名 最後輸入空格進行調整漢字的位置 如果是一格斜分成3格,這要用到 繪圖工具 直線 來畫上 再寫 日期 按下al...